創作內容

15 GP

好sup壞ad(露璐x伊澤)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7-30 11:27:45│巴幣:30│人氣:508
呼呼……這AD怎麼一直E上去換血啊,一直幫他上盾就飽了啊。

  不行……再這樣下去我會變成魔乾娜的……只好……


  「我說啊sup,你這時間點回程做什麼呢。」伊澤看向露璐冷冷的說道。

  「我……已經沒魔啦,再這樣下去!對面的瑟雷西、達瑞文就要越塔強殺啦。」露璐激動的說。

  「說什麼沒有魔,你不是還有平a嗎,去a塔啊我要賺塔錢啊。」看著伊澤冰冷腹黑的眼神,
露璐瞬間明白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眼前這金髮男子根本是披了人皮的惡魔。


  「怎麼了,露璐,選隻sup是用來混分當海鮮的啊,果然海鮮角就配你這種海鮮玩。」伊澤眼睛散發著紅光,那是惡魔的特徵,他無情的對露璐冷嘲熱諷著。


  「知……知道了啦!」她的眼角含著一絲淚光,但她依然不曾反抗過,因為她知道這就是階級制度的缺陷,就像一道道的枷鎖把把她綁在名為束縛的木樁上。



  討厭……沒有魔的感覺就形同裸體一般……就像赤裸裸的走在路上。

  那些男人……用著色瞇瞇的眼神看著我……這種感覺真的好討厭……


  「雷西把你那兩條鼻血收起來。」

  「你才是呢瑞文,那什麼猥褻的表情?」

  「我生來就是這張臉,到是你真的是(色)雷西呢。


  嘻嘻嘻嘻嘿嘿嘿嘿嘿嘿。


  天啊……好不舒服的感覺……,露璐看著下露的草叢,突然有股不舒服的感覺油然而生。

  「看哪,我們點塔皮賺了起碼快五百,可以回家補裝了,等於兩個人頭啊」


  「我受不了啦!黃毛不要給我擋!」瑟雷西氣憤地閃現向前,向伊澤甩出那奪人無數性命的鉤子。


  糟了!瑟雷西勾的那位置!是預判ez的閃現!!?

  我已經沒有魔可以把他變成小動物了,這……只好這麼辦了!,露璐情急之下閃現擋住了瑟雷西的勾子,鮮血直流的她還不忘對著伊澤大喊:「快走!對方打野快來了!!」


  「伊澤!想不想念多多啊~」蒙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河道跑了下來。



  「這什麼到底什麼閃現,哦齁齁齁!我說妳啊,露璐,平常不做眼就算了,還一直送頭,看看妳那什麼戰績啊,好好聽我的話我帶妳飛不好嗎?就是這樣才上不了分,臭海鮮,永遠只會蹭別人的大腿。


  伊澤慢慢地脫下褲子:「這麼不聽話又只會送頭的sup,看來必須用我的小伊澤狠狠教訓一番了。」


  露璐看著頭上的標籤(0/3/0),不經哭了出來。

  我……真的只會送頭嗎?


  「伊澤快跑!蒙多從河道下來了。」

  「蒙多喜歡伊澤<3」

  來不及了!只好把自己當作誘餌保ad吃兵順利了!


  First blood


  伊澤!瑟雷西跟達瑞文這麼久沒出來,一定在蹲人我們先回補吧!

  「回補什麼?我們現在壓這麼多經濟。」


  (甩勾聲)


  糟了!ez被勾到了!!

  (閃現)變動物


  「伊澤這波可以反打!!」當我頭的時候,伊澤已經回家了。


  海鮮、躺分仔、女人不適合打積分去打單中、為什麼sup都不插眼啊、靠sup上分的都是躺分狗。


  這些年來,我被貼了多少張標籤才靠自己爬上鑽石的。


  不可饒恕……不可饒恕!


  不可饒恕!!!!!


  我要讓你們全部人明白!sup是可以凱瑞的!!!!!



  「好了我的大刀已經飢渴難耐啦,教訓sup的時間到了。」伊澤轉過身,那小伊澤已經熱身完畢了。


  double kill

  「蛤?」當伊澤轉頭的時候,看著露璐提著達瑞文跟瑟雷西的人頭緩緩的走向ez。


  「等等……那是伊羅旖!!!!?不對那是身為約德爾人的露璐啊!!!!!與其說像是伊羅旖不如說更像是拳四郎啊!!」


  「你媽才拳四郎!」露璐一把握住小伊澤。


  等等!你想幹嘛!!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伊澤啊!!!!!!


  被折斷的小伊澤:「主人,謝謝你,雖然你為人有夠機掰,但是我依然很喜歡你。」

  再見了。


  伊澤痛得摸著傷處,流著淚說:「……你把自己ad給殺了,就沒辦法贏得遊戲了,你還要三思啊!!」


  「哦?」只見露璐跳到中路,直接壓死了提摩。


  「竟然敢壓死我的好兄弟!去死!去死!死死死死死死!哈哈哈哈哈」希格斯對著露璐狂丟炸彈,可是卻沒扣露璐半點血。


  這讓平常為人瘋狂的西格斯不經嚇的滿頭汗水:「瞧瞧我這特製的炸彈吧!!嘻哈哈哈哈哈!這可是連黑曜石都炸得穿的啊。」


  炸彈引爆後,頓時煙霧迷漫,希格斯大笑:「看到了吧……」話還沒有說完就被煙霧中那隻粗壯的手臂抓住,直接活活掐死了。


  「這葛人比蒙多還硬耶~」蒙多在旁興奮地笑著說,慎對蒙多開大:「就這樣一舉消滅她吧。」


  ㄎ一ㄤ,露璐被瑟雷西勾住,瑟雷西:「我控住她了,交給妳了瑞文。」

  「再怎麼厲害,妳也接不下我21/1/0的斧頭吧,還有一直農野農到滿裝的蒙多。」


  「我只是要讓妳認清楚,sup是不可能凱瑞全場的lulu」瑟雷西勾著露璐說道。

  「不,你錯了,sup是可以凱瑞的。」


  「這遊戲是沒有任何人可以一打五的,結束吧!這場遊戲!!對了瑟雷西你怎麼一直往前啊?」

  「不是我在往前!!!!是她拖著我走啊!!?」


  「哪尼!!!!?」話還沒說完,達瑞文就被一拳貫穿了,緊接著瑟雷西也被裝進自己的燈籠裡面。



  「太有趣了<3蒙多不但有六件裝備,硬梆梆,再加上……」

  
  Pentakill  Ace

  接著露璐一拳一座塔,再拆主堡之前她跳回伊澤面前


  「你還有什麼話想說?」

  伊澤坐在地上尿濕了褲子:「下把一起爬?」


  legendary


  就這樣,lulu百戰百勝一路凱瑞到菁英。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7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二|黑化|惡搞|搞笑|露璐|伊澤瑞爾|英雄聯盟 |即興創作|遊戲|同人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樂小呈
ㄎㄧㄤ

07-30 11:5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謝謝07-30 11:55
小忍
小妹沒有玩lol所以這篇pass[e36]

07-30 12:13

huyuhua
毒ww

07-30 13:45

Obeliskの伊卡
笑死

07-30 13:56

子貓夜明
露露點起來啊=͟͟͞͞( •̀д•́)

08-01 0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天我和比利坐在樹下長談... 後一篇:拒絕試吃的我與推銷員在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