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傑帕利公園的提督 4-1 海防艦強化計畫 其之一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艦隊 Collection│2019-07-29 22:38:17│巴幣:14│人氣:211
沒有棲艦的身影。鎮守府母港東北方20公里處,香取還有伊19、伊401正在指導新進潛艦伊58還有U-511。她腿上的爆雷發射器仰角幾乎沒有停止變動過,只為了設法擊中在海平面下宛若海豚敏捷穿梭的兩人。
「一定是這裡沒有錯。發射!」她鎖定了在兩點鐘方向的U-511。
U-511知道自己遭到鎖定,連忙往右方游去,不料香取的第二發爆雷很快就出現在她上頭,落入水中。她滿臉恐慌,想要讓身子避開炸彈,然而他還是往西方晚掉頭了一秒鐘—他的深灰色潛水衣立刻多了一片紅色油漆。
「啊...怎麼辦!」急速下潛的他已經快要哭出來了。但是香取還是沒有停下腳步搜索她向下潛的身影。
「繼續—你在我前頭!這不是往上浮的時機!」香取已經見到U-511的灰色身影逐漸浮出水面,只是將爆雷管瞄準他的頭。
「哇啊啊!救...救我!」
香取看著一臉哭喪的她苦笑道:「你一定是亂了手腳—第一次做這樣的訓練很正常的,沒有什麼好哭。繼續吧,妳一定做得到。」
「敵方的水雷艦隊出現了!」一直沒有放下戒備的伊401此時游近香取。「但他們的目標似乎不是我們...方向似乎往是前線基地!」
「八成又有RI級在裡頭。」香取想到那邊有進行驅逐艦的實戰演示,連忙下令伊401放出晴嵐:「現在通報前線基地的警備隊!不可以讓那些傢伙得逞!」
「那我們要過去攔截他們嗎?伊庫的酸素魚雷很期待喔!」
「當然,我會在後方看著,確保你還有401有保護好兩位新人。」
她的緊張不言自表。

“It’s not a game,I’m not a robot AI challenging you-I’m not a phantom...”

前線基地的軍醫夕雲左手握著方向盤,在新時代流行歌的樂聲中老練地操縱黑色房車在前線基地失修已有些時間的柏油路面上奔馳,底盤還不時能感受到駛過顛簸路面帶來的顫動。
房車的後座載著身穿黑色外套的如月還有睦月姐妹。他們神色相當嚴肅地坐定著,只是靜默看著車外生機不怎麼盎然的草地和軍事設施—再過一個小時,如月就要在基地指揮官木曾還有前來視察的副指揮官鳥海、第一獨立戰隊副隊長武藏,以及駐紮在此的教導團成員那智、天龍等人面前,實行作戰能力的演示還有再評估。
至於睦月,純粹是想陪伴許久未見的親妹而前來的。除了最後階段的實戰演習外,他能做的就是小聲對他說聲「加油」,然後打從心底祝福他能將所有標靶的中心擊穿,並且擊落所有的紅色靶機。
「你真的不休息一下嘛?」夕雲早上在醫務室替如月進行簡單的檢查之後,看著她快速套上輔助左手行動的銀黑裝甲,有些憂心地和睦月一起問她—雖然健康報告顯示如月的狀況相當良好。
「不用了,」如月將機械護腕裝上左臂後,動作流順地一面從椅背拿起黑色外套穿上,微笑看著神色總是帶著擔憂的姊姊,正色說道:

「我是重點戰力—我要快點回來保護大家。」

「快到囉。」夕雲稍微向後方轉頭提醒道。構成訓練營區以及軍械庫的鐵皮屋群已經清晰浮現在擋風玻璃前。
「謝謝你願意載我們一程。」如月點了點頭。他手中都是關於改良型儀裝操縱相關的筆記。
「武藏說了—一旦你有任何不適,就會立刻停止作戰演示。」夕雲有些訝異如月回來之後變得戰意高昂,但究竟是什麼使她突然有了為鎮守府奮戰的覺悟?
「我明白。順便想問姊姊知不知道,子日還有擇捉他們為什麼要跟我還有睦月交手?」
「這大概要問足柄吧—」夕雲從杯架拿起裝著檸檬水果酒的鐵水壺喝了一口。「我聽說這一個月海防艦都會給他指導。至於詳細原因嗎...」她沉思了一會後嘆道:「我真的不知道。」
車很快就在營區前停了下來。如月和睦月快步往準備區前去,各自套上鋼鐵儀裝後往訓練場走去。「要加油喔,如月。」在親妹步下訓練海域前,睦月搭著他的肩膀說道。
「我們的心永遠是同在的!」她自信地微笑著,伸出右手和姊姊擊掌之後,在雙腳踏上淺海水面的同時叫道:
「睦月級二號艦,如月改二,現在開始作戰演示!」

「那麼,開始第一階段。」
在天龍一聲令下,面無表情的瑞鳳已經將紅尾的箭搭在弦上,讓三支箭化作九架「紅蜻蜓」訓練機,疾速向如月推進。
如月只是架起她右手那挺改良型12.7公分連裝砲,不發一語調動砲管的傾角,同時操控身後的三連裝機槍對準朝他疾速衝來的靶機掃射。


———
現在要把劇情比例拉回艦C主線了
收到的反饋都說不喜歡混搭...那我就應該作出調整

FF34真的超燒錢,不過作品都很優質,尤其是電漿球大大的那本夕暮殘陽雖然超虐但故事相當精彩,超有後勁!
金剛差一等就可以改二了,他現在已經超越千代田成為艦隊練度最過的艦娘了,我們恭喜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7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如月|睦月|U-511|伊58|香取|夕雲

留言共 3 篇留言

Sterben
恭喜金剛老奶奶~(被打

07-29 23:05

皮克西斯.日進
今天有機會改二喔07-29 23:06
Lancer-庫丘林
FF真的真的超熱....後面應該是人少還是怎樣才感覺溫度有下降,去見人的時候還讓對方幫忙煽風整個不好意思....

07-29 23:33

皮克西斯.日進
我看現場是人少的說07-29 23:38

你要把兩者完全不一樣的故事融合為一 本來就是極為困難之事 動朋是歡樂 艦隊本意是嚴肅 動畫版被罵作恥辱 根本是把嚴肅搞得很搞笑 重點還很難笑 結論 大逆不道!

07-30 20:51

皮克西斯.日進
QQQQQ07-30 20:52
皮克西斯.日進
不過就算起點設定不對 還是要寫完07-30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傑帕利公園的提督 3.5... 後一篇:長門回憶錄 其之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