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蔚藍之焰-娜烏蒂法】夜戰

作者:喵喵│2019-07-29 18:59:36│巴幣:12│人氣:59
完全沒使用清潔劑,衣服與襪子放在淋水的地板上,反覆搓揉布料再翻面搓柔一遍,衣服與襪子上的鹽與泥砂全都搓洗得差不多,全身光溜的瑟普再把鼻子湊到衣服與襪子上聞聞「嗯,至少我聞不出臭味了。」衣服暫時用衣架晾在淋浴間外,衣擺滙聚水滴濕淋淋滴到地板上。

舉起擺在地上的一大坨狐尾團,四條尾巴一一用手指頭撥開狐毛,手指頭順毛流梳過去,把卡在狐毛裡的髒汙全都刷掉。尾巴實在是有點大又長,從尾椎一路清到狐尾末端花了些時間才處理完。再雙手手指頭按在橘金色的狐髮毛上,按壓刷刷頭皮,頭頂上的狐髮毛也要洗得乾乾淨淨。

清水沖洗身體倒是很快,原本光溜白嫩的肌膚,水一沖就沒什麼泥砂還會殘留沾黏在上面。毛巾擦乾身體與狐尾、狐髮毛表面走出淋浴間,還冒著熱騰騰的蒸氣「洗完澡真清爽。」握起珊瑚人給的吹風機,手指頭扳動開關,吹起無聲的熱風。

沒握吹風機的手,一直往頭頂上的狐髮毛撥推開來,讓熱風能吹進髮毛堆之中。吹完頭髮,接下來吹狐尾。四條狐尾巴吹乾就是比較大的工程了,狐毛得沿尾椎一路掀開毛堆至末端,而且共四條尾巴要處理。

過一段時間,總算狐毛全乾了,狐毛髮與狐尾整個炸篷篷。手拎起掛在淋浴間外的衣架,開始吹衣服。從表面先吹,再把吹風機筒口灌在口袋與衣服裡面吹,直到摸起來大約七分乾為止。

「還沒完全乾..,我看還是吊起來晾乾吧,懶得再花時間吹乾了。」瑟普光著身體,沒穿衣服,直接蓋棉被,頭靠枕頭躺著睡「戰地有棉被有枕頭,真的該偷笑了。呼哈嗯...。」張大嘴巴大大打個呵欠,整天提警覺蹦緊神經容易疲勞,躺著停止思考戰事,意識逐漸淡去。

在岩石島,黑暗籠罩的前線黑暗中,有拋物線的小火球,從王國方的防線丟往祭團方那側,小火球在夜色中,如此耀眼,小顆又連續丟個不停。照明不足的情況下,並沒有正中目標沒帶給祭團方任何傷害。

小火球確實不是直接造成傷害的用途,空中有王國方的飛行快艇,由一架飛行艇導航,帶領後方幾架飛行艇移動,北、東、西三個方向都有飛行艇機群,在夜色掩護中飛行前往戰區「領航機目視標記,方位172距離約500公尺,後方僚機隨我直行,投彈手注意!」「方位171距離約300公尺,操作桿前推,20度角俯衝!投彈手炸彈投放!」

祭團方前線只聽得到什麼東西咻咻聲破空往頭頂掉下去,咚咚咚咚!!!很多顆掉到地上了,轟隆轟隆!!前線被炸成白晝一般,附帶一些珊瑚鬚碎片與魔法陣石柱碎片往天上飛。爆炸結束後,王國方的前線,士兵全都衝出來「前線固守部隊全數向前衝刺!後方部隊跟上!」「衝啊!殺!!!」一窩蜂全湧出來。

最前線的潮汐魔法陣大量被擊碎,無法對王國列隊進行火力壓制,王國士兵很快就用區域數量優勢,殺進被炸出幾個大缺口的珊瑚人防陣中,那些珊瑚人還沒從轟炸當中回復過來,就遇到王國士兵以長槍與劍的包圍刺擊,充滿恨意的士兵大聲狂吼「還敢囂張啊!垃圾珊瑚人!」不管是死是活,狂戳猛刺鞕屍也快活。

王國方以小的代價就攻下祭團方最前線,北、東、西三方各向前推進一個據點。

巨浪魔法陣的對空攻擊此時才啟動亮著法陣紋路,鎖定開始遠離的飛行艇機群,咻咻咻咻咻!!!!夜空滿滿彈幕星光點綴,點燃擊碎三架王國方飛行艇。隨著飛行艇逐漸遠去,彈幕也追蹤不到目標了。

瑟普還在睡覺,狐耳朵偶爾稍微左右轉動,像是聽到什麼。不久之後,門外出現腳步聲,然後又是急促的撞門聲。碰碰碰碰!「誰?」瑟普彎腰起身掀開棉被露出光溜溜的上半身,狐毛炸開來,被驚醒。

瑟普忘記珊瑚人根本不會說話,房門直接被用力甩開。碰!珊瑚人直接氣勢洶洶走進來,瑟普記得自己沒穿衣服,雙頰羞紅地中性聲尖叫「啊啊啊啊啊!!!你怎麼直接走進來啦!」枕頭直接扔珊瑚人頭頂上。

珊瑚人不管瑟普的尖叫或丟枕頭反抗,直接粗暴地拉住瑟普白嫩的手臂,把瑟普從床上扯到地上,光溜溜的身體就從棉被裡被拉出來,整個被看光光了「有夠無禮!什麼事那麼急啦!」不會說話的珊瑚人,麻煩比想像中多太多了。拎起已經全乾的衣服,先遮在前面。

珊瑚人的觸鬚手比著天花板,往上指然後鬚鬚轉一圈。又在玩猜謎遊戲了,瑟普有點不耐煩地從鼻頭吐一口氣「上面有什麼?」珊瑚人再比一次轉圈圈,還有觸鬚掌平移動來動去的表演「有東西在飛?」珊瑚人點點頭,立刻又抓住瑟普的白嫩手臂要往外拖。

「等一下啦!衣服還沒穿好!」氣得把珊瑚人的觸鬚手甩掉,轉身背對珊瑚人,分別左右抬腳先穿褲,再套上衣扣上鈕扣,穿襪套靴,攜帶背包裝備與武器「走啦!煩..。」跟在珊瑚人後頭,察看有什麼緊急要事。

珊瑚人先快步走進指揮室,帶瑟普去兵棋桌旁邊。兵棋桌上,祭團方的前線,北、東、西方明顯後縮了一個據點,一些珊瑚人兵棋與潮汐魔法陣石柱兵棋已經移除。桌旁的珊瑚人不斷轉頭面對面,好像在討論什麼重要大事「發生了什麼事,王國突然有重大進展。」

瑟普還想繼續看兵棋桌,被珊瑚人拖走「要去哪裡?」珊瑚人把瑟普拖到指揮室外,觸鬚手指向一條往上的路「唉,好吧,我跟著走就是了。」通道一路上坡,進山洞裡,走了一會,能從山洞通道出口窺見月色與星斗。

休息結束了,即將面臨更多不一樣的挑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6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後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