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硝煙前線》24.小心你的蛋蛋

作者:萌筆│2019-07-29 17:13:47│巴幣:24│人氣:328
  一處隱密的鐵血據點中,G36快步走進房間,一個利落的翻滾,持槍左右看了眼,右邊空蕩蕩,而左邊那裏閃爍著無機質的光芒,那是鐵血的中繼伺服器,用來進行短程資訊交流用的。

  『Clear。』G36在戰術網路中傳遞消息。

  緊接著一群戰術人形魚貫進入了房間內,迅速變換成三角隊形清除現場。

  「呼……終於趕上了。」喘著疲憊的呼吸,P99看著運行中的伺服器如是嘆道:「現在就立刻切斷鐵血在這個地區的偵查系統吧,再不快點我怕指揮官要被打成蜂窩了。」

  G36傾著頭,頓了下,她剛剛接收著在遠處作戰中的另外一把G36突擊步槍回饋的訊息,最後將視線投向了P99,若有所思的說道:「其實……我們應該不用替指揮官擔心,貌似他……」

  G36難得的找不到可以確切形容的詞彙出來。

  同樣收到格里芬人形戰術網路上回傳回來的情報,G43苦笑的一聲補充G36未說完的話:「跟湯姆森在一起過的挺愉快的是不?妳是不是發現那邊的G36突擊步槍的射擊發數不斷的升高,G36?」

  「………」G36不發一語的伸手拍了拍利貝羅勒的肩膀,示意對方動作快一點。

  依舊保持著頹喪表情的利貝羅勒,因為剛剛一路上高強度的作戰緣故而顯得頭髮亂糟糟的她,正不斷的破解鐵血工造系統的授權碼。

  「哎……別催,我這不就在輸入了嗎!」利貝羅勒轉頭抱怨,就見到面無表情的G36,她摸了摸鼻子:「……怎麼了?」

  「指揮官的個人彈藥攜行量……要見底了…」

  聞言,在場的戰術人形都呆呆的沉默了半響,只有利貝羅勒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只在伺服器又一次發出嘀嘀的聲音後,心智雲圖才又開始重新計算活動。

  『授權碼失效,各資訊伺服器開始停止作業』

  IDW吞了口口水,然後怔怔的看著自己的衝鋒槍以及腰包上的彈匣:「妳們的彈藥還剩很多吧打喵……」

  P99揉了揉小腦袋瓜子,她不想重新掃視自己的補給紀錄確認一次,不然會再受到一次打擊。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指揮官好像是領出了五天份的彈藥攜行量來著……至於每發子彈是不是都招呼在鐵血身上…誰知道呢?

  某處廢棄的建築掩體。

  氣浪全捲,子彈四射,原本就是一片廢墟的建築現在又被摧殘一次。

  那先前強攻大廈的格里芬人形,現在早就已經四散躲開。

  倒不是她們放棄了救援,實際上只要她們再進攻一小會,絕對可以順利拿下大門,但現在眼前這子彈肆虐的樣子,她們不想躲開不行。

  「這樣的場合下……我忽然想到一個有趣的笑話,要聽嗎?」

  「是什麼樣的雲圖才會在這種場合下想要說笑話啦!」

  「M21,稍微悠著點,現在不是說笑話的場合!」

  鐵血的火力一時之間突破不了,就算M21她們三人一同壓制,也是被碾壓的毫無還手之力。

  正當M9以及M1911這般吐槽著M21的時候,一道身影從旁飛掠而出,落地,翻滾身形直到撞到她們這才停了下來。

  在三個戰術人形錯愕的視線下,緋爾推開身上的碎石,臉色平淡的開口。 

  「嗯……真想叫老子那邊的人形學學妳們的樂觀,話又說回來,湯姆森妳那是什麼黑科技?」

  緋爾看向另外一邊,湯姆森衝鋒槍正泰然自若的走過火線,鐵血打在她身上的子彈彷彿是打在一道看不道的牆壁般擦著劇烈火花被彈開。

  除此之外,湯姆森本體更是毫髮無傷,還用著一副令緋爾感到不耐煩的欠揍笑容開口:「老闆,你剛剛翻滾的姿勢還真是滑稽。」

  不得不說,湯姆森的這副表情真的很莫名討打,所以緋爾的反應很直接就是一顆子彈過去,其動作之自然讓一旁的三個人形的心智雲圖差點當機。

  湯姆森無語中,雖然被這突如其來的子彈給愣到,所幸力場盾還在運作當中,只見她大言不慚的開口:「……沒錯,就是這種快感,爽爆了啊!怎麼樣?指揮官,現在有沒有體會到你的渺小之處了嗎?」

  「嘁!電磁力場之類的防禦是嗎?」緋爾冷眼看著湯姆森,然後掰著自己的手指關節:「讓老子猜猜,這個力場盾每次能使用的時間應該不超過30秒吧,不然鐵血早就被妳這種人形給打垮了。」

  「哎呀……好像有新的聯絡。」湯姆森哈哈大笑,額際流下一滴冷汗:「緋爾指揮官,是赫麗安小姐,我把頻道轉過去。」

  不待緋爾反應,接著他的耳邊響起了赫麗安那冷酷到可以凍死人的低沉嗓音。

  『緋爾.葛羅利!!』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緋爾瞪了一眼湯姆森,後者扮作無辜的兩手一攤。

  『呼……現在給你新的指令,你給我待在原地!P99她們將在20分鐘後切斷鐵血的增援訊號,剩下的交給湯姆森她們小隊。』

  「妳什麼時候產生老子會聽從妳指令的幻覺來著,赫麗安。」緋爾冷冰冰的對著耳麥的那頭開口。

  噗滋!

  在場的戰術人形中,只有湯姆森忍俊不禁笑出聲來,其餘的小隊成員還呈現心智雲圖的混亂中。

  瞪著竊笑中的湯姆森,緋爾正在思索是不是再補給對方一發子彈的時候,耳麥那頭傳來了赫麗安咬牙切齒的聲音。

  『你不瞭解!裡面還有將近50多名鐵血的切割者!!』

  「是嗎?這點數量還不夠老子我塞牙縫。」說完,緋爾懶得再跟赫麗安說話,直接切掉耳麥。

  看著緋爾的行為,湯姆森吹了一聲口哨。

  「好了,局勢一觸即發,那邊那幾個腦袋當機的人形需不需要老子也給妳們一顆子彈才會恢復正常?」

  緋爾有些惱意,又有些隨意的話與剛落,M21與M9及M1911迅速恢復正常與鐵血人形駁火。

  緋爾滿意的準備衝出掩體與鐵血交火:「準備好了麼,湯姆森?」

  「當然,老闆,小心你的蛋蛋吧!」湯姆森手持著自己的烙印武器微笑道。

  聞言,緋爾看了一眼這個作風豪爽過頭的SMG人形:「那敢情好。」

  兩人互看了一眼,投身到了與鐵血的戰鬥之中。

後記:

怕有人敏感跟站方檢舉,故改用OO兩個字。

小屋則是用原標題。

蒸餃只到8月份第一次更新後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6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6 篇留言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單側扭轉?(x

07-29 17:15

萌筆
啥?07-29 17:22
Reineke
Clean 改成 Clear 比較好

07-29 17:53

萌筆
感謝改正07-29 19:28
幻燁
湯姆森和緋爾很合啊www

07-29 20:20

萌筆
非常合拍~07-29 20:26
三七-19
湯哥就是帥[e35]

08-01 16:15

萌筆
怎麼不是說主角咧?08-01 16:25
三七-19
因為真的很帥啊~ 萌筆老師寫的湯哥完全表現出又帥又MAN的豪邁,超強的[e38]

08-02 11:24

萌筆
謝謝誇獎08-02 20:43

哈哈終於有時間看了,這算是哪門子的暑假ㄚ,想哭

08-03 23:15

萌筆
拍拍08-03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硝煙前線》25.推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