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同人]極限脫出:善人死亡-萃取- 序(中)

作者:艾菲雅鐵塔│2019-07-28 16:10:04│巴幣:38│人氣:108
*此同人與極限脫出系列背景沒有關連,僅使用其遊戲規則及部分專有名詞,閱讀本同人不會劇透任何本篇劇情,請安心食用*

「……姊姊!」在七人之中,一個眼熟的身影奔出,還來不及反應的,她就往我懷中撲上,我撫著她柔順被白髮,沒錯,她就是我的妹妹,最珍貴的妹妹。

「太好了,妳沒事。」不顧其他人的疑惑,也一瞬間忘卻被關在這裡的事,一心只想著,妹妹沒事真是太好了。

「喂,我說妳們,先冷靜下來好嗎?」一名穿著白袍的金髮男子如此說著,也是啊…的確得先搞清楚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我放開擁著妹妹的手,簡單看了一下其他在場的人。

「大家,都是莫名就被抓來的嗎?我記得是跟妹妹一起回家的路上,就吸入了奇怪的白煙…」我回想著當時的畫面,那名神秘人物的面容,到底是誰…

「對…接著醒來就在這裡了…」「可能白煙是什麼昏迷藥…」「也不知道兇手是誰…」其他人也附和、推測著,至少知道我們是同一夥的被害者。

「對了,你們是一醒來就在這裡了嗎?」我繼續追問,想盡快搞清楚一些可能他們已經知道的事情。

「不是的。」女孩回應了我的問題。「我和崎田是一起在一個電梯裡的醒來的。」

順著女孩指示的方向,我看向我身後的電梯,這時才發現電梯並不只一間,一整排,總共六間的,整齊的排列。

「等一下,崎田是誰?」不知道名字的話實在不知道誰是誰,我只好出聲先打斷了她。

「是我。」身後一名紫髮男子說道,「然後這孩子的話叫做蜜緹爾。」蜜緹爾在崎田的說明後點了點頭,這麼小年紀的孩子也被帶來這裡啊…

「秋尋跟稀也是一同出來的,而日向野、沖崎和奈奈美就是從不同的電梯裡醒來的了,是吧?」蜜緹爾接著說下去後,看向一名橙髮男子,示意要他接下去。

「嗯,沒錯喔,秋尋不知道怎麼解謎還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解開,嘿嘿。」他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如此平常的開玩笑啊…好厲害。

我看向另一位,打從剛才就低著視線的少女,她似乎注意到我而微微抬起頭。

「妳是…」在上前向她搭話的時候似乎還嚇到了她,難道我…我有那麼可怕嗎…

「那…那、那個,我是稀…還、還請您多多指教!」她深深鞠了九十度鞠躬,這孩子很緊張啊,是怕生的個性嗎?我相信不是我長相太恐怖對吧。

「所以剩下的人…」我分別看向剩下的人,剛才制止我與奈奈美的重逢感動的傢伙,還有一位身穿整齊西裝制服的女性。

「我的話是沖崎。」不同於她給人的嚴肅感,語調溫和,非職業微笑,讓被莫名關在這裡的煩悶感少了一些。

「那我就不用說了吧,所以妳是誰?」這傢伙叫做日向野啊…給人的第一印象是科學家的樣子,搞不好是我們之中最特別的一個。

「啊,我是兔山,然後這邊這位…沒辦法,我一醒來的時候他就一直睡到現在。」我走到還在睡夢中的男子身邊,呼吸、脈搏都很平穩正常,接著,無意間發現了他放在外套內側的東西。

「這個人帶著隨身酒壺啊。」我拿起酒壺,裡面好像裝滿了酒,說不定是酒喝太多才起不來吧。

或許可以用酒把他叫醒?我打開蓋子,直接往他嘴裡倒下。

「唔、咳、咳咳!」效果十分顯著,他被酒嗆醒了,把酒壺移走之後,他像是被惡夢折騰過的樣子,一邊掙扎的後退一邊帶著驚恐的面貌看著我。

「哈啊…哈啊…啊…?妳是誰?」他只是不斷的喘息以及深陷深深的混亂中,一邊想著要怎麼安撫他一邊緩慢的靠近。

「那個,你可以放心,我們也是莫名其妙就被抓過來的。」不斷的向他解釋狀況,好的是他的確冷靜下來了,情況舒緩些後我也能稍微分心看看對方,過長的瀏海些許蓋住他的眼睛…真想掀起來仔細看。

「我叫做兔山,請多關照,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最後他的身體也不再顫抖,我也順利的接近他了,接下來就是問出對方的名字。

「………仲…下…。」那像是剛受過什麼心靈創傷一樣似的,聲音得屏息細聽才能聽到,跟模糊的英文聽力一樣,不禁懷疑自己聽到的是不是正確的。

「讓我確認一下…仲下,對吧?」他輕微的點點頭,我總感覺我像是在跟容易受驚的小動物相處,很脆弱,隨時都會溜走的感覺,這樣很想隨時牽著他確認他的存在。

「看來是順利了,可以讓我看看妳的腕錶嗎?」聽到日向野的要求,我下意識的示出戴著手錶的右手,而這時才注意到手錶的指針沒有在運作。

「欸?沒電了嗎?」在我想要拆下手錶時,發覺了更詭異的事——左手腕被裝上了奇怪的腕錶,而仔細一看,所有人也戴著差不多相同的東西。

「妳也是數字三啊,不過是紅色字體的Pair。」日向野瞄了一下那奇怪的腕錶,而在他手上的腕錶,跟我不同的只有英文單詞變成Solo。

「這些代表了什麼事情呢…」怎麼想都想不出關聯的事情,大概只知道,一對Pair會在同一間電梯裡醒來,而Solo便是各自在不同的電梯裡了。

「話說這三個門是…」我走向三道不同顏色的門,那上頭沒有門把,也沒有按鈕,沒有能打開的跡象,站在前面也不會自動打開。

「不知道,也撬不開。」回應我的問題的是日向野,我試著在門上敲打幾下,但沒有想要打開的意思,

「吶,大家,這個牆上寫了什麼呀?」秋尋看向一旁的牆面,上頭用鮮紅色的噴漆寫上了一些字…TWO MILK MEN GO COMEDY……兩個送奶的去喜劇…?

「……字謎吧。」這才注意到仲下突然站在我身旁,音量也大了些,不過,字謎?

「把英文字母拆開後重新組合…就會變成WELCOME TO MY KINGDOM了,是歡迎我們的訊息。」這樣想想的確也…等等你是怎麼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組合出來的啊!?

「說是歡迎,但是沒有人接待我們呀…」蜜緹爾苦惱的說著,我也猜測起幕後黑手究竟會是什麼身份,而這時,一面螢幕上,突然冒出剛剛在電梯裡,看到的那隻兔子。

「呼呼~真是的,我得一步一步慢慢來嘛~」用著嘲笑我們的姿態,自稱零的兔子,以開朗的語氣迎接我們…

……下篇待續
更改了一點文章格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5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桃姬
感覺接下來就要發生什麼了~

07-28 16:28

艾菲雅鐵塔
接下來應該是遺傳了黑白熊血統(?)的零兔碎碎唸時間~07-28 16:30
ㄧㄩ
兔子感覺就是會講一大串的說明ww接著就是說明時間!(??
是說、仲下醒來了啊啊啊//////((日常發廚(?

07-28 16:47

艾菲雅鐵塔
黑白熊被叫做機掰熊 那這隻也要被叫做機掰兔了w
剛醒來的仲下真的^^qq^^好可愛想愛護^^qq^^07-28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bby13413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話崩壞... 後一篇:[同人]極限脫出:善人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