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畫展》redjuice 台北特展與簽名會紀錄

作者:霧祈│2019-07-28 15:00:05│巴幣:28│人氣:1786


redjuice

插畫家,1976年生,高知縣人,原工業設計師。利用電腦繪圖的形式創作獨樹一格的作品。


曾經參與過《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少女前線》、《Fate/Grand Order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ACG 和插畫等設計,也是音樂團體 Supercell 的一員,負責TV動畫「罪惡王冠」與音樂團體「EGOIST」插畫、科幻小說與TV動畫「BEATLESS」角色原型設計等。


日本展介紹

舉辦方官網  日本官網

展  期:2019/07/27(六) - 2019/08/05(一)
開放時間:每日 中午12:00 至 晚上20:00(簽名會舉辦期間延至15:30開放)
地  點:築空間 ARKI GALERIA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號(站前地下街Z10出入口 台開信託大樓B2)
除簽名會時段外,場內全面開放攝影,拍攝時若需使用器材,請注意勿影響他人權益。




▲一進入場地內最先看見的是「INORI」 #002的畫作展示。

"以結合藝術與新技術為出發點,採用與高精緻度歷史文物複製品同樣的最新印刷技術製作。利用12色印刷系統帶來寬廣的色域與驚人的色彩表現,其中包含4種不同的黑色系墨水,不僅帶來絕佳的暗部表現、重現最微小的細節,更完美呈現作品的立體感與深度。"



▲側邊就是展場的入口,小心玻璃有看到低頭族一邊划手機撞上。(第一天人特別多,還好有提早來排才不會塞在裡面)


▲展場入口會看到「INORI」 #001的展示牆

「INORI」出自於「 INORI ART BOOK 」這本限量畫冊主打Canon DreamLabo 5000  噴墨製作,001為封面002為背面,當初最貴的版本特典就是複製畫、次之就是同規格六張海報。(收了兩套海報版,荷包承受了12K重擊…)



▲展場實際空間不大,第一天並沒有開放參觀似乎是畫作還沒齊,所以只有開放現場周邊購買,以及簽名會的參加卷登記。



BEATLESS "Arm for the Outsourcers" ,兩本一本是動畫前、一本是動畫後。



EXHAUST,內容包含「redjuicegraphics」於2015~2018年間的商業與同人繪圖作品集,F/GO有四位、物與系列小忍、以及redjuice參與人設的遊戲。


▲現場周邊內容,少量「EGOIST showcase*005」與「EGOIST ASIA TOUR 2018」演唱會相關商品。


▲複製畫可現場付現登記資料或官網線上預購(限制刷卡),10月後才會統一寄出。


▲辛苦的工作人員們,前兩位負責周邊販售,後兩位處理簽名會登記。現場沒有點鈔機遇到複製畫購買的話戴眼鏡的大哥就要一張一張慢慢數。(現場繳複製畫的費用拿了三疊鈔票出來,被一堆人盯著……)


▲簽名會登記與贈品的B5明信片,參加卷會登記身分,屬名則沒強制本名。



▲本次現場周邊一套,三本套書、兩張海報、一套明信片。

購入的複製畫



▲鋁合金複製畫「INORI」 #002


▲畫布複製畫 Extra terrestrial Biological Entities


▲畫布複製畫 リローデッド

▲畫布複製畫 KABANERI OF THE IRON FORTRESS


▲壓克力複製畫 「BEATLESS」#007




複製畫選的是 EGOIST 常聽的專輯、BEATLESS 則是黑棺展開,為了不留下遺憾三種規格都有。這次開銷大概可以買台機車了,不過難得redjuice來台辦簽名會錯過了可能也就沒下次。


第一天的行程大概就記錄到這,這趟遺憾的是沒看到完整的展出內容,敗家物的收購就先在第一天完成,由於不是北部人從中部上來的,無緣看到今天第二天的展出內容,只好等下周簽名會結束的空檔在紀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5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沒有心跳的少女|EGOIST|redjuice|Chelly|BEATLESS|蕾西亞|楪祈|Guilty Crown|FGO|簽名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riak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EGOIST》 LI... 後一篇:《FGO》為 redj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