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與你/妳相遇-謝謝你愛我

作者:琉璃星晨│2019-07-28 01:22:26│巴幣:6│人氣:220

謝謝你愛我



親愛的謝謝妳愛我,雖然我像個小孩
脾氣壞,固執任性機歪,還有點變態
可有妳在,我就會乖乖
妳就是我的剋星我的最愛
(謝和弦,謝謝妳愛我)

「媽媽,我們現在要出去玩對不對?」車子裡,四歲大的女孩被媽媽抱在懷裡,開心的坐在車上。

「是啊,曼兒想去哪裡啊?」女孩媽媽輕聲的問,溫柔的眉眼,和女孩的俏皮有幾分相似。

「我想......、」女孩話音未落,父親卻突然大叫一聲。

「保護曼兒!」父親用力一轉方向盤,想躲避前方的卡車,
女孩母親用自己的身體護住女孩,然而卡車卻硬生生的撞上車子。

女孩昏了過去,再次醒來,她看見的是一間沒看過的房間,她覺得全身好痛,怎麼回事?她不是應該在出去玩的路上嗎?

「妳叫什麼名字啊?」女孩忽然聽見一個聲音,她微微轉頭。

「你是誰?」男孩嘿嘿的笑了笑,他戳了戳女孩的臉頰,真心覺得這軟糯糯的女孩好可愛。

「我叫謝子昀,妳從今天起就要住我們家了哦!」
女孩一聽急了,她為什麼要住這裡?她不要住這裡!她想回家!

為什麼爸爸媽媽不來接她呢?

「我不要!」女孩哽咽的說:「我要回家,我的爸爸媽媽呢?我要找爸爸媽媽......」女孩豆大的淚水一顆一顆的落下,謝子昀見女孩哭了,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個,別哭啊!我...嘞嘞嘞~~」謝子昀努力的扮著鬼臉,但女孩卻連理都沒理,放聲大哭。

「曼兒怎麼哭了?子昀你怎麼能欺負她呢?」謝子昀的母親輕聲的斥責,抱起女孩哄她。

「我沒有欺負她,我只是問她的名字,然後說要在我們家住,然後她就哭了!」謝子昀奶聲奶氣的說,謝子昀的母親嘆了口氣。

好不容易把女孩哄睡著了,謝子昀的母親便拉著自家兒子出去了。

「子昀以後要照顧好你黎曼妹妹知道嗎?」

「黎曼?不過媽媽,她為什麼要住我們家?」

「這...等長大後,媽媽再告訴你。」謝子昀似懂非懂的點
頭,他只知道,以後他有個妹妹了呢!

黎曼在謝家人的連哄帶騙下,長期住下了,在那場車禍中,黎曼的母親用身體保護了黎曼,而黎曼的父親為了閃避卡車而撞上分隔島,兩人當場死亡。

黎曼不知情,但她遲早有一天會明白,謝家和黎家原本是約好一起去遊樂園玩的,但誰知道會在路上發生這種事。

因為謝子昀的活潑,黎曼很快的就融入了這個家,可愛的黎曼也讓謝子昀激起了要保護她的慾望。

黎曼一天天長大,她和謝子昀只差了一歲,也不過幾個月,不過倒是差了一節。

黎曼如今已經十六歲了,謝子昀每天不喜歡到操場去,而是喜歡待在黎曼的教室裡面和她聊天,要不然就是黎曼拉著他到操場,要求他去打球,自己在場外看,謝子昀才會去打球。

謝子昀長的很不錯,陽光男孩型的校草,在學校還是有很多人追求他的,不過黎曼倒是一點也不在意會有誰追求他,為什麼呢?

不是黎曼不喜歡謝子昀,相反的,她很依賴他,在謝家的日子裡,他要是不在她身邊,她一定待不下去,所以她十分享受謝子昀無賴的隨時隨地當個跟屁蟲。

「小曼曼,妳真的不介意有那麼多女生追求我?」謝子昀又再一次的賴在黎曼的班上,班上的人已經太習慣這跟屁蟲學長待在這裡了

「不介意啊!你會被那些女生追走嗎?」黎曼一邊要拖著她到操場,一邊回頭答應。

「那倒是不會。」謝子昀戳了戳黎曼的臉頰,他從小就喜歡戳她的臉,白白嫩嫩軟軟的,真是太好戳了。

「嘿嘿~就知道你最好了」臉頰旁的兩個小酒窩,露出甜甜的笑容。

「當然。」謝子昀摸摸她的頭髮,兩人一起到了操場,謝子昀的好哥們一個跳躍上籃,剛好看見了迎面走來的兩人,對
於形影不離的小情侶,黎遙熠也是習慣了。

「喂!謝子昀,過來打球,你都要變肥男了。」蕭宇和勾
唇,一把搶回黎遙熠的球,打球時分心可不是好球員。

「快過去啦!沒聽見都變大肥豬了嗎?」黎曼推推謝子昀,於是莫名其妙變肥男又變肥豬的謝子昀掛著三條線跑過去將兩人追著要打,結果變成兩人打自己......

看看這都甚麼朋友......

黎曼張揚的笑,一把拍在程凝背上,無奈的程凝轉身,話說自家男朋友被人這樣打了,妳笑成這樣真的好嗎?

對於此事,黎曼表示習慣就好,聳聳肩,她繼續笑。

程凝三條線,趕緊過去將黎遙熠拉開,藉口給他擦擦汗,要他別打了,同樣是程凝的表姊兼蕭宇和的女朋友,慕寧夕表示,男人即便到了五十歲一樣幼稚,還是別管了。

感覺自己被拋棄,謝子昀迎風兩行淚飄阿飄的。

打開心了,蕭宇和拉起一動不動的謝子昀,直接拿球砸他

「好兄弟,快打吧。」

黎遙熠跟老婆炫耀夠了,又跑回去打,這球場上,三大男神一起打球,美女也齊聚一堂,畫面可是美噹噹的,吸引了不少女性注意,但球場上的三位全都只對著自家女友不時眨眼,一下又趁機跑過去親一下的......

頓時在場女生少女心碎一地。

黎曼都彷彿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幼稚代表絕非謝子昀莫屬,說說,這球打輸了還賴地上不起來了,這畫面說有多滑稽就有多滑稽。

「大哥,你還要不要臉啊?」黎遙熠一邊翻著白眼,一邊將求救目光投給堂妹。

「哎呀!你是來搞笑的吧?快給我起來!」費力的拖著某人離開黎遙熠的大腿,自己也翻了白眼,這到底是誰請來的搞笑演員?

「曼兒,那兩沒良心的怎麼能這樣對我......這絕對不是兄弟~」

姊妹倆人很是無語地望著沿路被拖回教室的謝子昀,簡直沒眼看,便遞上水給打了一身汗的男生們。

放學時間就是黎曼的解脫時光,那老師嘰嘰喳喳的聲音,可不是一般的好睡,根本就是超級好睡,班上人沒一半倒,基本上是沒可能的。

伸了伸懶腰,黎曼趴在桌上打哈欠,某個冰涼的物體接觸的臉頰,她被冰的直坐起身,抬頭就見是謝子昀揹著書包拿著飲料給她,她笑彎了眼。

「嘿嘿~還是你最好了~」

走回家的路上,黎曼不時進到便利超商買零食喂飽自己的小肚肚,再讓謝子昀付錢買......

沒關係,他扛的住,誰讓她是自己祖宗呢?

打不得,罵不得,還得寵著呢,誰讓自己那麼喜歡她呢?

黎曼不時一蹦一蹦的身子,在夕陽的照射下,兩人的影子被拉長,在回家的路上,這條路顯得那麼的漫長,那麼的愉悅美好,那是屬於他們的時光。

「謝子昀~」她俏皮的轉過身,望著走在她身後的他笑的甜美,或許是此時的畫面太過美麗,可能是此刻的,他的心突然無法控制,他忽然很想衝過去,一嘗甜美的衝動。

「謝謝你愛我,我父母的離開,給我造成的打擊確實很大,如果沒有你,或許我沒辦法像這樣天天笑著。」

黎曼的表情有些哀傷,不過轉眼間,她卻小跑到他的身邊,顛起腳尖——謝子昀瞳孔猛的一縮,明明只有短暫的幾秒,他卻像過了一世紀那麼長。

黎曼退開,唇邊上揚,像隻偷吃成功的小倉鼠,拔腿就要落跑,但才剛轉身,謝子昀就一把拉住黎曼的手腕,用力一扯,黎曼在一次回到他的懷中,一側臉,準確對上那雙唇,

不似方才的蜻蜓點水,謝子昀溫柔中帶著不可違抗的霸道,有些急促的品嘗著那令他著迷的美好。

一吻結束,黎曼還呆愣愣的,微喘著氣攤在他的懷裡,雙眼迷離朦朧上一層水霧。

「嗚嗚......你犯規。」她沒有說讓他可以這麼吻她的......

「是妳先勾引我。」尾巴都蹺上天了,謝子昀說的那叫一個嚴詞義正,果真不要臉。

「我不管!」黎曼埋進他的懷裡,堅決不讓他看見自己的臉
「你得揹我回家。」撒嬌的模樣,謝子昀就算是跪著也得揹她,雖然不是第一次跟他撒嬌,他還是每每都中招。

這隻倉鼠就是專門來剋他的,哭笑不得,也只好讓她爬上自己的背,揹著走回家。

這是屬於他們的日常屬於黎曼與謝子昀的。

於是在沒有任何人的反對下,謝子昀難得正式一次,邀請了黎曼到餐廳去,為了這次的求婚,謝子昀第一次感受到了甚麼叫緊張。

轉身向好兄弟黎遙熠和蕭宇和求救,畢竟一個已經求婚成功,程凝挺著肚子就要生了,一個早已孩子滿地跑......

明明是他和黎曼更早認識的,怎麼他們的速度就這麼快呢?

「兄弟,我知道你很沒種,不過為了你一生的幸福,加油!」黎遙熠語重心長地拍著他的肩膀,一旁的蕭宇和很是不客氣的笑了。

「我去!黎遙熠,你不是人啊!」明明就是這兩個沒心沒肺的,把他的工作壓的這麼重,一下要去黎明國際,一下又得去核心工廠,這兩人到底有沒有把他這辛苦的小蝦米放在眼裡啊!

「他時常不是人,你不知道嗎?」蕭宇和翹著腿,一臉不關他的事,很是悠閒,他知道就這兩人平時最愛鬧嘴,但謝子昀又偏偏鬥不過黎遙熠。

於是,他就當個吃瓜觀眾,無聊時插上兩句話,看謝子昀那生無可戀的樣子,還是很有意思的。

真的到了當天,黎曼還以為是甚麼家庭聚餐,也特地穿的美美的來到餐廳,可是才剛來到餐廳,燈卻啪的一下熄了。

嚇的黎曼還以為是發生停電還是甚麼可怕的事,拍拍小心臟,眼前的燈卻又啪的打在謝子昀身上。

雙眼一瞪,黎曼望著那身穿西裝,緩緩朝他走來的謝子昀,一時之間竟不知如何反應。

她和謝子昀從小就形影不離,但是她卻一直只把他當成大哥哥,一直都沒想過,原來那個天天陪著自己的大哥哥,早已
成了男人,當他朝她走來,他身後的大屏幕亮起了,她們第一天認識時,他扮著鬼臉要她笑,她卻哭的更大聲。

小時候出去玩時他跌倒沾了一身泥,她笑的前翻後仰。

畢業旅行時,營火晚會,又唱又跳,她拉著他玩了一夜。

畢業時和同學分開,她哭得一蹋糊塗,他只好抱著安慰他。

一起長大的回憶這麼多,而那個身旁的他,卻從未離開她。

他一直都在,即便他幼稚,輸了就會不要臉的賴在地上,與她相擁親吻,他總是霸道的不許她離開,一定要把她用的全身無力才肯放過她。

「曼兒,自從妳那天來到我們家,或許是我好奇,就特別喜歡去看妳,和妳說話,第一次我惹妳哭,我很自責,所以下定決心要好好保護妳,再也不讓妳傷心。」

「還好妳本來就是個開朗的女孩,即便花了一些心思,我也覺得值得,這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事。」

「我很幼稚,妳也知道,但我每次的幼稚,妳總會笑得很開心,所以我想,如果我幼稚一輩子,妳會不會看著我,露出微笑一輩子?」

「曼兒妳能愛我一輩子嗎?」

黎曼望著他單膝跪地,手裡的小盒子一開,裡面是一枚戒指,或許這枚戒指不是全世界最名貴的,但卻是黎曼見過,最美,最漂亮的。

謝子昀屏著呼吸,太緊張的緣故,他甚至都忘了有鼻子這個器官。

抿抿唇瓣,黎曼緩過神「那......你會愛我一輩子嗎?」謝子昀愣了下,用力的點頭。

「會、一定會,曼兒,難道你不了解我嗎?」那眼神怪可憐的,黎遙熠在旁邊看了直翻白眼。

「我還能不了解你嗎?」黎曼笑道,伸出細白的手「看在你這麼幼稚,應該沒甚麼人會要你的份上,我就勉強答應你了~」

謝子昀知道她愛玩她,他一點都不介意,笑的跟孩子一樣,迅速的幫她戴上戒指,抱住她的雙腿,一站起來開心的轉了一圈。

黎曼嚇得一叫,連忙抱住他的脖子,等他放下她,連一秒都沒給黎曼反應,就迫不及待吻上,輾轉反側,相擁的溫度,
是只屬於黎曼和謝子昀的,最剛好的溫度。

隔月,程凝的女兒星星出生,黎曼也懷上了孩子,次年黎曼的兒子降臨,皮的程度堪比黎曼與謝子昀更加的幼稚玩皮,兩人完全顧不住,謝子昀打了好幾次,而謝有樂那是越打越勇,相比之下,慕寧夕的女兒煙煙還有程凝的女兒星星,果然還是女兒乖啊~~

謝子昀哭訴,不過她的哭訴對於兩個好兄弟來說,就是最好的笑話,於是兩兄弟十分的驕傲自己的基因果然很好,謝子昀已經躲在角落畫圈圈去了。

即使謝有樂很皮,但他從不交壞朋友,就連成績都一直維持校排前三,這也讓謝子昀驕傲了一把。

這天終於把臭小子謝有樂丟在家裡,謝子昀和黎曼這才有了時間出去玩耍。

夕陽很美,而他們彷彿回到了高中那時,每天走回家,夕陽將他們影子拉長,黎曼踩著他的影子回家,回憶湧上,原來他們已經不知不覺在一起這麼久這麼久了。

謝謝你愛我,如果沒有你,那麼我的人生,將不再精彩,如果沒有你,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裡,我只知道,有你,我的人生快樂無比。

—謝謝你,我的幼稚鬼謝子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5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靈|現代|琉璃星晨|愛情|家庭|言情|婚姻|校園|青梅竹馬|歌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21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與你/妳相遇-莫若似晨曦... 後一篇:與你/妳相遇-遙望星辰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