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政治不正確合集

作者:YSO(ᐛ)serious│2019-07-27 21:08:57│巴幣:1,000│人氣:571
找到個有趣的頻道專門翻譯右派觀點
政治極度不正確(偏右),但是否逐漸被時間所映證?


通常集中於幾個論點
*伊斯蘭根深蒂固於信仰的對異教/西方仇恨
*多元包容的政治正確將對惡意敞開大門
*低下的出生率與文化意識將無法抵抗已深入其內的伊斯蘭文化
*凌駕於真相的政治正確無視於客觀的數字
*西方只能製造契機,伊斯蘭最終的改革還是只能從內部自己來

2010年
马克·斯坦恩谈其著作《只剩美国:我们眼睁睁看着末日的降临》
(America Alone: The End of the World as We Know It, Mark Steyn)

跟女權主播舌戰出名的右派Jordan Peterson
些微差異在常態分布的尾端將被放大,個案還是揭示趨勢(?
重要的是聰明人不等於好人

等著看開放難民的歐洲的下場(熊貓的仇

所有文化一樣有價值的前提是全部都擁護自由與平等等所謂的"普世"價值
所有文化都有奴役與征服,只有西方有解放奴隸與自由民主  時代的巧合(?

小鬍子的潔癖來自一戰的PTS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4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政治正確|右派

留言共 1 篇留言

ArcUnin
憲政民主陣營在處理掉共產餘毒後,下一個該處理掉的就是穆斯林世界這種時代錯誤的歷史古董了。現代憲政民主主義對極權主義根本就是生存競爭關係,怎麼還會有人認為兩者能真心和平共處?

09-13 20:54

YSO(ᐛ)serious
政治正確啊,起爭議的都是壞人喔 啾咪09-13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nnis199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後一篇:夏番+近況雜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真の仲間と無料100連に感謝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