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簡易開箱】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 靈衣開放-白玫瑰- Ver.

作者:小碧│2019-07-27 19:58:48│巴幣:0│人氣:43
        當初很猶豫要不要買這一款,主因是因為普通臉覺得有點怪怪的,看起來有種臉胖胖的感覺。興許是因為角度限定吧,當我開箱完後。

        盒子正面

        盒子側面


        盒子背面



        打開後裡面的配件。
        白玫瑰版本給予的配件相較於靈基再臨版本要來得少,但明明價錢差不多呀!

        不過這一次白玫瑰版本主打的不只是英姿煥發的白色情人節禮裝,還有白玫瑰與花束的小配件,更重要的是!!
        ——那對Master們而言萬惡的呼符啊!!!!!!!

        嗯好,那個拜倒在呼符之下購買的就是本人我〈倒〉


        接著下來就來試著擺擺官方提供的姿勢與配件組合。







        看吧,那個普通臉真的是角度限定~u・ェ・u

        整體來說因為珠光白的服裝色而有很大加分,眨眼臉和心動臉也是很大的加分要素,使得亞瑟的表情更加生動,和靈基再臨版本較正經的表情相比更豐富,且有親近感。

        只是這次附上的誓約勝利之劍配件組裝上容易鬆脫掉落,跟之前靈基再臨版本能卡得很穩不同,輕輕一碰劍柄就會掉下來。
        天哪亞瑟你又把劍給弄斷啦——萬能的花之魔術師快用你那無敵的幻術想想辦法啊——(=゚Д゚=) ▄︻┻┳━

        另外就是白玫瑰版本的關節相當緊,不太需要擔心玩一玩後缺手缺腳,可以放心帶出去。:.゚ヽ(*´∀`)ノ゚.:。

        再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隻會這樣,我這隻要換表情時很難將前髮拔下來,有看了看感覺是因為有膠殘留在內側造成ˊ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4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