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筆記) 解決:專案目標 Framework 未安裝:將目標變更為.Net Framework 4.6.1。.....v4.7.1"(C)。

浪濤書記 | 2019-07-27 19:17:34 | 巴幣 4 | 人氣 5642


【問題樣貌】
「專案目標 Framework  未安裝:
將目標變更為 .Net Framework 4.6.1。
您可於稍後變更回".NET Framework, Verson=v4.7.1"(C)。」


每次開專案總會跳出這惱人的訊息,
幾番搜尋後找到了解除辦法,這裡紀錄之。

【解決過程】
方法(一)
1. Window搜尋「Visual Studio Installer」。
2. 安裝「.NET Framework, Verson 4.7.1 目標套件」。
(安裝頁面的位置請看下方的圖片流程)

方法(二)
2. 往下滑找到 .NET Framework 的部分。
3. 選擇 4.7.1 的 Runtime版本,下載安裝。

【圖片流程 - 方法(一)】


【圖片流程 - 方法(二)】


【備註】
如果在 Visual Studio Installer 沒看到 4.7.1 的版本,
或下載安裝 Runtime 時跳出下圖的資訊,這表示你電腦的 Window 版本過舊....

安裝新一點的 Window 版本應該就可以了,以個人為例:
我的筆電是從 Window10 1511版本升級到 1905版,
升級後連上面的步驟都省去了,而公司的電腦則是照上面的步驟(一)解決。

另外 Window更新偶有災情,
依照此文的描述,對照到 4.7.1 的說明文件
Window 10 只要升級到「周年紀念日更新(1607版)」即可,
不一定要升到最新,更新前也可以先備份以保安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