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C-202 ACS熵

作者:Hiok│2019-07-27 03:40:46│巴幣:6│人氣:207
列冊事物編號:202

項目等級:Alpha-白

危害類型:維度外危害

收容規章:原始RPC-202文件儲存於標準高價值物品收容室中,僅可在站點主管授予的權限下接觸。RPC-202的複本可由頭領研究員分發給其他人。

描述:RPC-202為五張起源自交替現實ALTR-C44X紙本文件的共同指定編號。該文件於站點-044內顯現,每一張在設施各處的不同地點出現。一個目擊證人以『突然一道藍色閃光,只持續幾秒。然後一切恢復正常,除了現在地上有一張紙以外。』來形容其中一次事件。

已蒐集並分析這些文件。藉著運用Anderson-Eckhardt同調性測試,在發現後即進行推論,該文件有著約略4.67的同調性級別;然而,在幾天的過程後,該同調性會降低直到RPC-202與我們所屬現實3.97的同調性達到平衡為止。此外RPC-202無其他異常性。

每一份RPC-202文件的內容包含數個日誌紀錄、一份影片抄錄本、一份來自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的報告及一封於ALTR-C44X內等同職掌局研究員寄送的電子郵件。每一份文件在某種程度上都與Zetta-7基線同調干擾設想事件──在Anderson常數內發生的顯著崩解現象──有關聯。可與下方讀取每一份RPC-202文件的抄錄本。

-文件RPC-202-1
這些日誌記錄為列印於單張紙面上的形式,沒有前後文。
日 誌 紀 錄 1 ████/██/██

在最後幾天,我們得到了從職掌局研究員對基線同調性級別有某種移變的ACS級別專門研究報告。短時間內會開始對此研究。

日 誌 紀 錄 2 ████/██/██

我們已能夠證實發生了某種同調性移變。我們還不確定此移變的重要性或是它所影響的範圍。這有必要廣泛研究。

日 誌 紀 錄 3 ████/██/██

空氣粒子的循環有顯而易見的改變。天氣的模式變得更容易追蹤和預測。看起來單純透過標準天氣觀測裝置就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日 誌 紀 錄 4 ████/██/██

在廣泛地測試後,我們已察覺到星球整體上升了0.1的ACS級別。此改變的完整範圍極度令人不安。我們已經能夠偵測到同調性級別在不同區域內的波動差異性。一些位置的同調性看起來已增加到更高的度數,或是儘管在大多數區域從初次發生後已中止,但在該位置仍持續增加。至今為止,我們仍無法明白導致此同調性異常的任何可能原因。

日 誌 紀 錄 5 ████/██/██

我們對大多數區域的同調性級別已停止增加的這個假設是錯的。看起來就算不是全部,也有大多數星球的基線同調性級別每3個月以0.1的速率增加。目前,我們的基線同調性級別來到4.2,原始級別大概為3.97。

日 誌 紀 錄 6 ████/██/██

我們注意到好幾個地點的同調性已經以極端失控的數量在增長。觀察到奧勒岡的一個小鎮在三天的過程中同調性已從4.21增長至4.73。疏散了該鎮的居民並行進至附近的城鎮,然而他們在2星期後仍然無人存活。他們全部受到許多心理疾病的折磨,推測為同調性提高所導致。目標人員的主要死因為自殺。

派遣穿著配備有感官抑制服裝的探索隊至該位置。其中一個成員描述該城鎮為『不可思議的資訊密度,就像是我能輕鬆辨認出最微小的細節一樣。我還記得看到一間廢棄的報攤然後在幾秒內立刻看出並讀完每一條標題。真是超現實。』團隊在離開城鎮後未受任何永久效應侵擾。

日 誌 紀 錄 7 ████/██/██

大多數區域的基線同調性已達到4.3。由同調性提升所導致在我們現實的改變已變得清晰可見。世界現在看起來更有條理。在沒有人類謬見的阻礙下更容易理解事物。此外,總體資訊變得更顯著。小細節看起來會自己出現。有時心理會有一點沉重感。

-文件RPC-202-2
頭領研究員Garsow,

我想要正式要求從這專案移調。即使我很想在這上面幫你,但我不能像這樣下去了。太痛苦了。

處理這些高同調性的物件讓我心智模糊。我害怕我已經在跨過一個,像是讓我心智變得不穩定的門檻邊緣。我已經會在我眼角外看到東西了。怪誕的野獸,伺機潛伏在我肩後,在我轉頭時消失無蹤。

有一天下班後,我想起我感覺到我後面有東西之前正在沿著街道走向我的車子。我稍微轉頭向左,想要在不被它警覺到的狀況下試著看那邊有什麼。我看到又高、又無特徵的形體。就在我肩膀上有一張沒有臉,加上灰色、佈滿皺紋皮膚的頭。我保持鎮靜繼續走。它同步跟隨我的腳步,一直在我後面保持完全一樣的距離。我能聽到它發出深沉、像雜訊一樣的噪音。我能感覺到我的心在胸口跳動。在感覺時間像是永遠不會前進之後,我終於到了我的車子。

我打開車門,走進去並關門。我一直不去看那個實體。它把它的頭湊向側車窗,剛好近到不會碰到玻璃。當我開走時,我在側後照鏡看到它。它站在那邊而且它的頭指向我就像是它有眼睛可以看到我一樣。我衝動之下把頭轉過去用我的眼睛看著它,然後它不見了。

最可怕的地方是我不認為那是幻覺。我想那是真的。那些東西一直都在,但我沒有能力去理解它們。我希望如果我現在離開專案,我的心智會回復放鬆狀態。我只能這麼希望。

Bentham博士

-文件RPC-202-3
日 誌 紀 錄 8 ████/██/██

站點-099的同調性部門──我們主要的神經病基地──警告我們說他們也偵測到了同調性級別的輕微異常。他們會為了確認這些異常性的完整範圍而進行延伸診斷測試。也已對國際太空站提出進行類似測試的請求。

日 誌 紀 錄 9 ████/██/██

我們收到了來自站點-099和ISS的測試結果。在審閱這些筆記後,我們可以總結說該同調性干擾並不侷限於地球。

-文件RPC-202-4
公 告 ████/██/██

這是一份來自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通知職掌局關於從太空探測器航海家1號接收到之異常信號的官方報告。

在最近的七天,接收到從航海家1號探測器發送的內容已有多處不尋常,包括更加資訊密集的輸出量。我們也觀察到直接由太陽釋放的電磁場能量及數個行星、小行星與地外月球所折射的能量有輕微波動。

經由大規模研究及分析資料,我們已確認航海家1號探測器、太陽及數個行星的同調性正在增加,暗示了此同調性移變的範圍遠超過地球。此外,航海家1號探測器的同調性正在上升的速率正好與地球相同。目前假設它會自然衰退,這可能暗示受影響空間的區域極巨大、至少有銀河星系的尺寸,或者可能為整個宇宙都是此同調性移變的標的物。不管哪種情況,很顯然導致此同調性移變的肇因本質來自地外。

-文件RPC-202-5
抄錄本D332

註:站點-066及週遭半徑約30公里內的區域已遭受傷害,同調性級別由4.4快速增加至5.2。已從位於研究區-B對面走廊內的駐站點安保攝影機回收一單一影像及錄音檔。該事件大概持續34分鐘。

[紀 錄 開 始]

[00:00 - 00:35]在基線同調性中沒有明顯違常事件。可見到研究員正常穿越走廊。

[00:35 - 02:12]走廊的光線有輕微波動。房間內陰影的邊緣變得清晰;然而卻有某種程度的不一致,它們維持同樣的模糊程度。

[02:12 - 04:55]走廊的牆面材質開始改變,看起來變得更精細。儘管實體形式沒有改變,但小裂縫和擠突部份變得更顯眼。一個通過走廊的研究員明顯不自在。

[04:55 - 08:32]在數分鐘的時間所有走廊內的表面品質慢慢增加。錄音檔也變得更有條理。個別的聲音維持相同音量,但似乎更能個別辨識出來。房間內部離音訊接收器遙遠處接收到的聲音變得明顯。

[08:32 - 12:11]可聽見低微的磨擦聲,相信為設施內的背景音。在遠方,可聽見一台咖啡機嗡嗡聲鮮明的細節。可聽到在不同房間的研究員之間壓低聲音的討論聲,聲音逐漸變得連貫直到每一句對話都可被聽見為止。這些對話、腳步聲、紙上寫字聲、呼吸聲及其他大量細微的噪音全都可以聽到且互相依存地被理解,儘管在一錄音檔內聲音互相重疊,但仍呈現所有極其乏味的細節。

[12:11 - 12:45]走廊現在極度鮮明。微不足道的細節也立刻變得明顯。地磚上原僅能夠以顯微鏡看到的裂縫變得引人注目。攝影機的鏡片因在設施內流動空氣造成的輕微振動變得無可辯駁的明顯。這可觀、數量增長的資訊令人焦慮且不安到難以形容的地步。

甚至距離音訊接收器極遙遠的聲響現在也變得明顯。在設施外,草在風中搖曳的聲響、樹葉從樹上掉落、鳥振翅的聲響、甲蟲在土中挖掘巢穴、水沿小溪涓流的聲響過於飽和。聽到每一點泥土一起互相磨擦發出的聲音。每一顆卵石、每一粒沙、每一個灰塵分子,幾千、幾萬、幾億個極小物品,每一個都可以被感知到及瞭解。

[12:45 - 13:05]在設施內的人員離開他們的房間並進入走廊。每一個動作、每一次肌肉抽動、每一次呼吸、衣服褶皺、皮膚伸展、皮膚收摺、每一點點的頭髮和指甲生長、每一個人心跳的血液穿過他們眼球血管中的產生的脈動、肌腱和韌帶伸展、每次瞳孔擴張的微微抖動、全部以龐大的特性展現出來讓每個正在經歷的人受到極大的激烈、難以置信的苦惱和困惑。

我的感官被吞沒了──永遠不會結束。個別的細菌優雅地穿越空間,胞器以美麗和諧的方式加工蛋白質脂質和碳水化合物。

[13:05 - 21:02]聽到痛苦的尖叫遍及整個設施,每一次的聲調和起伏。我聽到建築物另一端傳來手槍裝填彈匣的聲音,這個聲響讓我們完全理解了整個情景。一個男性深呼吸,手指搭在扳機上時把槍指著他的頭。他扣下扳機,一系列緊密接合的機械部件移動,在火藥點燃和子彈脫離槍枝時完美和諧地交織,從男人下顎的底部穿入他的頭,在從他頭部後方離開前通過層層的骨頭、皮膚和腦部。他倒落地面,一千滴個別的血擊中牆面,在沿著牆留下軌跡滑落地面時匯集成一個濃稠、均勻的物質,在底下凝固。一位女性在奔向最近的出口時踩進這一池液體。她被絆倒,在反射性向地面伸出雙手前就重重摔在地上。她把自己撐起並繼續跑,到達了出口並逃至設施外面。跑了幾分鐘之後,她倒在地上,無法逃離她自己的心智。

每一個分子、原子和基本粒子的振動。一個無法計數、巨量資訊的場域,填塞我心智中的毛孔。它不會結束。它永無止境。一座永恆的瀑布在侵略我的思維。一張有組織的混亂之網。純粹、無雜質的凝滯,變得更大聲、更大聲、還要更大聲。它壓倒了我。我思考,但聽不見自己的想法。我打字但我感覺不到自己的手指。我、我沒辦法。

沒有東西可以抓牢。我在我自己心智的界限中溺斃。

拜託、……求求你。我沒辦法……

拜託


[紀 錄 結 束]

筆記:研究員Maylord──負責抄錄此紀錄的人──在觀察錄影及錄音檔隨後進入了昏迷狀態。已駁回繼續嘗試抄錄剩餘10分鐘記錄檔的作業。

沒有任何出現在該設施內的個體能夠在此事件存活。那些沒有自殺的人因血管破裂及極度腫脹造成的明顯腦損傷而死亡。

[在調查行動202.1中拍攝的廢棄建築影像。]

附件:經由對原始RPC-202文件進行延伸研究後,已發現一個現實信號特徵的軌跡。經由確證這些軌跡,我們取得了一個完整的信號特徵,讓職掌局可定位ALTR-C44X。

指派MST Uniform-1 (『透過上帝之眼』)──一組專門處理與極高或極低同調性物件及環境相關任務的MST──進行進入並調查ALTR-C44X的作業。團隊裝備能夠維持內部同調性安全的同調性穩定服裝進入該區域。該次調查使用能夠將高同調性輸入資訊簡化為基線同調性輸出的過濾攝影機及麥克風製作紀錄。此紀錄抄錄於下。

-調查紀錄
調查紀錄202.1

日期:████/██/██

團隊:機動特勤隊Uniform-1──『透過上帝之眼』

隊長:U1-Cap

成員:U1-1、U1-2

前言:因維度間行程有其複雜性的緣故,在探索期間Uniform-1與站點指揮部無通信線路。U1-2裝備有Anderson-Eckhardt同調性讀數計(AECR)及能夠確認RPC-202源頭精確位置的現實信號特徵模組件前往該處。

[紀 錄 開 始]

[Uniform-1進入一個密集的城市環境。非常安靜,紀錄中只可聽見微風的聲響。沒有立即見到任何人類,無論死活。松鼠及其他小型動物的屍體散佈在路面及路旁走道上。路上有好幾打靜止、廢棄的車輛。藤蔓及其他植物群覆蓋了建築。]

[因影片及音訊檔由高同調性級別經過濾器簡化流程而導致輕微紊亂。從人行道的水泥縫隙抽芽長出的草叢似乎以不自然的方式在風中擺動,以與真實風吹模式不相似的錯位叢集運動。天空似乎閃爍介於粉淺藍與稍微更綠一點的色調之間。在任務開始之前團隊再次驗證所有的裝備及記錄裝置功能正常。]

U1-Cap:首要之務,U1-2,我們需要ACS讀數及地理位置。

[U1-2展開一台AECR並放置於地上。一陣子之後,它放出一道閃光。U1-2在重新收摺前看著它所顯示的圖樣]

U1-2:同調性級別介於5.0到6.0之間的某處。那是我能得到最精確的數值了。還有,這是紐約市。我不需要做測試。我曾經住在NYC。

U1-1:這真瘋狂。這是我待過最高同調性的環境了。所有東西看起來都……像塑膠?這離用詞句來形容甚至差得遠了,但我盡力了。

U1-Cap:另一件事。現實信號特徵的起源地點在哪個方向?

U1-2:[看著他服裝上的現實信號特徵模組件,就在他的手臂上]在呃,這裡的北邊……之類的。我們沿著這條路走應該會到。我們有幾個街區要走。

[團隊沿著道路行進了幾分鐘後停下來調查在一間小餐館裡的人類屍體。]

U1-Cap:U1-1,進入建築並回報任何值得注意的事項。

[U1-1走進房間。有一個屍體倒在座椅區內。屍體部份腐爛。可看到從耳朵、眼睛及鼻孔流下已乾掉的血液痕跡,在桌上形成一灘血池。]

U1-1:血液從他身上的開口滴下。可能因同調性提高而身亡。除此之外,這裡沒有其他值得注意的點。

U1-Cap:我們繼續前進。

[Uniform-1行進大約4分鐘後到達一處十字路口,接近目的地之處。]

U1-2:應該差不多是這裡了。

U1-Cap:奇怪。這裡沒東西。

U1-1:等等……我以前來過這裡

U1-2:什麼?怎麼會?

U1-1:嗯不是真的這裡。我在我們家鄉的次元來過這地方。往站點-044的入口就在這裡附近。

U1-Cap:站點-044?不就是在我們的宇宙中202文件過來的地方嗎?

U1-1:是啊。

U1-2:是地底站點?

U1-1:它應該就在我們底下大概一公里的地方。我對那個設施瞭若指掌。我曾經駐點在那邊的ASF。幾年前的事情。

U1-Cap:如果你能夠幫我們指引的話那一定會很棒,但從你離開ASF後他們肯定更新了一些東西?

U1-1:就我所知的職掌局來說,可能沒有。肏他的官僚。

U1-Cap:哈。不錯。

U1-2:所以入口在哪?

U1-1:[指著一棟附近的辦公大樓]在裡面,有從頂端到建築物底部的樓梯。在樓梯間的底部,有一扇進入站點-044的鍵盤鎖門。他們幾個禮拜就會換一組數字所以我不會知道。我們必須破壞掉才能進去。反正大概不會有還活著的人來阻止我們。

[Uniform-1行進辦公大樓,進入交誼廳區域。荒蕪且無生命跡象。整棟建築沒有電力。可在一扇開啟的電梯井旁看見樓梯間。團隊沿樓梯間向下行進,抵達一扇帶有鍵盤鎖、沒有記號的金屬門。門微微開啟,黏稠的藍色液體覆蓋門框,將門卡住固定。]

U1-2:門……已經開了?

U1-Cap:所有人,退後。U1-1,調查。

[U1-1接近門並檢查液體。它看起來在非常輕微地振動,以細微的程度前後觸碰。除此之外它呈現惰性。]

U1-1:可能是某個已離開設施的東西的殘留物。看起來無害。

[Uniform-1穿過門進入入口大廳。中央是有著一台電腦及好幾疊紙的接待桌。房間左側一個通往設施其他部份的出入口。看到藍色液體的軌跡從入口大門沿著牆進入通風口。]

[確認區域無威脅之後,團隊調查接待桌。電腦沒有電力。紙張上面沒有任何有價值的資訊。]

U1-Cap:U1-2,現實信號特徵來源的方向是?

U1-2:它看起來在我們下方幾公尺。

U1-1:設施有2層樓。我們會需要穿越一兩個走廊。

U1-Cap:好吧。 U1-1,帶領我們。

[團隊穿越出入口進入一條漫長的走廊。他們以三角隊形行進至盡頭,查看每個鄰近的房間。這些房間主要是基礎研究室且沒有任何筆記。在左側倒數第二間房內,地上躺著一具無身份男性研究員的屍體,他的頭骨有槍傷。血液及血塊飛濺過地板。可看見一把槍在他的右手旁。]

[一到了走廊盡頭,Uniform-1到達一段樓梯旁。在他們向下往下一層樓時聽見一段噪音,一個無法辨識的實體來回踱步的連續低沉微弱聲響,以微弱、不知所云的低語對它自己說話。當團隊繼續前進並抵達樓梯底部時,噪音變得更大聲。樓梯的底部是與第一條類似的走廊,除了門變成了厚重的鋼鐵門。總共有10扇門,走廊每一側各5扇。其中3扇門有小玻璃窗。連續的低沉噪音似乎來自走廊最盡頭右側的房間。無聽見其他噪音。可看見未知的藍色液體從房間角落的通風格柵滴落;然而,Uniform-1無人注意到。]

[Uniform-1接近走廊盡頭,檢查他們行經的每一扇門。]

[左側第一個房間內有一蒼白女性的屍體,她手中有一個小型嬰兒玩偶。房間標示著『RPC-480』。右側第一個房間沒有窗戶且沒有標示。]

[當團隊繼續前進時,聲音變得更清晰可聞。是一個未知男性人類在室內繞圈踱步,喃喃自語的聲音。]

[左側第二個房間含有四個大木箱,混雜著裝有各種明亮顏色液體的瓶子。房間標示著『RPC-909』。右側第二個房間沒有窗戶。房間標示著『RPC-126』。]

[Uniform-1已接近到能夠聽出那個人說的一些話。]

未 知 :不對……不──不對。我不能這不對。[不知所云]我需要思 考 [不知所云]

[左側第三個房間沒有窗戶且沒有標示。右側第三個房間內有一死因不明的男性研究員屍體。他的手在他的後腦勺拉著頭皮上的頭髮。房間的中央有一大型金屬盒子。紅蘿蔔散落在地板上。房間標示著『RPC-599』。]

未 知 :過了多久了?我一直漏算。幾天了?一定至少30天了。比一年少。我、我、我沒有[不知所云]。過多久了?

[左側第四個房間沒有窗戶。房間沒有標示。右側第四個房間沒有窗戶。房間標示著『RPC-130』。]

[左側最後一個房間裡面有一台大型、高品質的吃角子老虎機,頂端以鮮明的字體印著『幸運Louie的賭場習俗』字樣。機器顯示三個轉軸,每一個上面都有明亮的數字7。不像其他房間,這個房間的門開著。房間標示著『RPC-777』。]

[右側房間沒有窗戶且無標示。聲音來自這個房間。]

未 知 :我、我、我、我不知道。到底我要怎麼辦?我只是。我、我就是沒有。我還有剩下多少食物?我需要檢查。如果不夠了呢?好,沒有不夠。但如果不夠呢?我需要知道如果不夠了我要怎麼做?[不知所云]終究會不夠的。我需要知道要怎麼做。我要做什麼?我、我要做什麼?要做什麼?[不知所云]做什麼?那就是問題。我需要答案。這裡沒人可以解答。我需要某人來解答。我必須解答。但答案是什麼?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是什麼?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答案。我、我、我不知道。我就是不知道。[不知所云]

[U1-Cap做手勢要U1-2確認現實信號特徵模組件。他照做,並指向入口,表示源頭就直接在房間內。]

未 知:喔該死如果我水不夠了呢?我需要檢查。我的水不能不夠。現在不行。現在不行。好。我的水沒有不夠。我沒有。我的水足夠。我的食物足夠。我的水沒有不夠。

[U1-Cap發出信號給U1-2及U1-1在他小心接近門口時退後,不要發出聲音。他把他的手放在門把上並試圖開門,但一個大型物件擋住門而無法開啟。]

未 知 :你 好 ? 你 好 ? 有 人 嗎 ?

[U1-Cap保持沉默。]

未 知 :我的心智又在耍我了。為什麼它要這樣做?為什麼?為什麼?我偏執了。肏,Garsow,閉嘴。你偏執了。聽你自己的。肏肏肏肏肏 肏 。

[男人停止說話了一陣子。]

未 知 :不、不、不、不 要 不 要 不 要 不 要 我 的 心 智 沒 有 在 耍 我 。 不 我 拒 絕 相 信 。 你 好 ? 有 人 嗎 ? 天 殺 的 回 應 啊 ! 拜 託 ! 拜 託 ……拜託……

[他開始啜泣。]

未 知 :我在這裡好久了。我無法承受。拜託。他們必須要在這裡。他們須收到我的訊息。那是唯一的辦法。

[幾秒的沉默。]

U1-Cap:你好?

未 知 :什麼?什 麼 ? 你 是 真 的 還 是 只 是 我 腦 海 中 的 幻 想 ? 為 什 麼 我 的 心 智 要 這 樣 做 ?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

U1-Cap:我向你保證,我是真的。我們收到了你的訊息。

未 知 :我 肏 。 該 死 肏 這 真 的 有 用 ! 等 等 等 等 等 我 有 個 東 西 。 我 有 個 東 西 處 理 這 件 事 。 我 有 一 件 服 裝 。

U1-Cap:先生,請冷靜。我需要你向我解釋你是誰和你知道的所有事情。

未 知 :不、不、不、不、不我不能思 考 。我們必須離 開 。所有東西都太 清 楚 了 。我 無 法 承 受 。我有一件處 理 這 事 的 服 裝 。 它 會 保 護 我 。 只 要 ……只要你能帶我一起回去。我的心靈需要低 同 調 性 。它無法運 作 。 服 裝 保 護 我 的 心 靈

U1-Cap:好,只要,從房間出來。

[幾分鐘之後,收容室的門開啟。可在一件由笨重金屬組件組成的服裝內看到那個男人。]

未 知 : 肏 我 們 走 !

U1-Cap:聽著,我們要遵循規章。等等。

未 知 : 你 們 太 慢 了 。 我 會 帶 路 。

[男人衝出設施。]

U1-2:該死。

[Uniform-1跟在他後面。當他們一到達地面,U1-2啟動返回傳送口讓他們穿越。抵達後,該身份不明的個體冷靜了下來。]

[紀 錄 結 束]

結尾陳述:隨後確認未知個體身份為Garsow博士,來自ALTR-C44X的前任職掌局研究員。隨後進行調查,他在開始恢復心智穩定前被收容在標準人形收容室中好幾天。相信高同調性環境導致Garsow博士歇斯底里。與Garsaw博士進行一場訪談(見訪談紀錄202.1)。

在Uniform-1歸來時,對紀錄進行分析及研究。離開站點-044後,可在數個位置看見先前未觀察到的未知藍色物質軌跡。隨著調查進行了七天,在重新進入我們宇宙的位置發現了一池該物質。正在進行對該物質的分析。

-訪談紀錄202.1
訪談紀錄202.1

受訪者:Garsow博士

訪談者:Richards博士

前言:這是第一次對Garsow及屬於ALTR-C44X之事件的正式提問。

[紀 錄 開 始]

Richards博士:首先,Garsow博士,你感覺如何?

Garsow博士:跟屎一樣。我還在從……所有事情中恢復。我的心智還有點緊繃。我只想要撐過這場訪談然後回到我的住所。

Richards博士:沒關係的。只要試著儘你可能的回答每個問題的細節就好。

[Garsow博士緊張地抽動他的手指。]

Garsow博士:能讓我撐過這場訪談就好。

Richards博士:那麼,你能夠對解釋你故鄉宇宙的情形和RPC-202提出個大致概述嗎?

Garsow博士:在我假設你們已經讀過了我送過來的所有文件的情況下,我還能安全工作嗎?

Richards博士:呃,可以。

Garsow博士:嗯……我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我的頭腦很混亂。

Richards博士:如果我問一些比較特定的問題可以嗎?

Garsow博士:可以,那樣應該可以。

Richards博士:我們看看。是什麼導致了202文件裡描述的同調性移變?

Garsow博士:我們甚至離找到原因還差得遠了。我們唯一可以推論的事情是那太突然,不是宇宙的自然力量,至少不完全是。我的理論是某物導致了一場擾動,此擾動接著導致整個宇宙不穩定。宇宙隨後向某種穩定的形式演變,一種我想……因為某種原因成為更高同調性級別的形式?不確定為什麼那樣會更穩定,但Bentham博士創造了一個『ACS熵』的術語來形容這個現象。當然,這全都只是理論。

Richards博士:是和202文件裡送信的Bentham博士同一人嗎?

[Garsow博士向他的椅子裡縮了一點。]

Garsow博士:喔,我忘記我把那個和其他文件一起送出了。對,他。

Richards博士:你能夠解釋他在這些事件中扮演的角色嗎?

[Garsow博士沒有說話。]

Richards博士:Garsow博士?

Garsow博士:對不起──他對我非常重要。我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我只能做最壞的假設。

Richards博士:為什麼他對你那麼重要?

Garsow博士:他是我有過最像家人的人了。頭銜上他是我的實驗室助理,但實際上跟我同等。

Richards博士:我懂了。

Garsow博士:我──我想要換不同的話題。

Richards博士:我瞭解。我們可以晚點再回來聊這個。

Garsow博士:謝謝你。

Richards博士:你如何能夠將RPC-202文件送到我們的現實的?

Garsow博士:遠在同調性移變開始之前,我是傳送口企劃的頭領研究員,那是致力於研究維度間旅行的企劃。那個企劃是個錢坑,吸走了肏他大量的資源。

Richards博士:傳送門企劃在我們的時間線已經完成了。這就是我們怎麼能夠到你那邊的原因。我曾是那個企劃的頭領研究員。

Garsow博士:喔?我在你們的時間線存在嗎?

Richards博士:不復存在了……企劃期間出了一場意外。事件-零。

Garsow博士:在我的時間線我沒聽過這個名稱的事件。我也想不起來任何叫你名字的人。

Richards博士:在我的時間線,我不太認識你。在我們失去你之前你才剛加入企劃。

Garsow博士:我們的時間線一定是在那之前的某點發生了分歧。在我的宇宙中,傳送門企劃被無限期中止而我被移轉為同調性移變這類東西的頭領研究員。職掌局因同調性提升而開始瓦解。我身邊的每個人都瘋了。我想我有個天生能夠抵抗高同調性環境效應的心智。我考慮過自殺,但還是決定抵抗它。我必須做些什麼,任何事情。只要有可能消除傷害的任何事。

[Garsow博士憂傷地向下看。]

Richards博士:你沒有被同調性移變影響嗎?

Garsow博士:我當然有被影響,但不完全像我同事那麼多。最終,他們至少有一打人自殺了。到此地步,我專心於把我所有努力放在找到一個拯救我自己的方法好讓我能夠繼續研究該移變。回答你的問題,送出那些文件是我最後放手一搏。我應該要送出手寫筆記的,但我的心智變得不可能寫出連貫的訊息。在幾個月的失敗後,我預想我最好的賭注會是尋求幫助。我在猜想你們會能夠對現實信號特徵做逆轉工程這點是正確的,但我期待這個職掌局會比我們先進得多。看起來你們對我的宇宙發生的事件和我一樣只有些微的瞭解。我、我不知道此刻我該怎麼辦。我想──我迷失了

Richards博士: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Garsow博士: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現在想要回到我的住所了。我需要休息。

Richards博士:我想那沒問題。請你好好休息。

[紀 錄 結 束]

結尾陳述:隨著訪談結束,Garsow博士返回他的住所並試圖自我扼喉以自殺。將近40秒後,一個ASF成員進入房間並進行干預。Garsow博士被送往醫學中心進行照護。

-訪談紀錄202.2
訪談紀錄202.2

受訪者:Garsow博士

訪談者:Richards博士

前言:在Garsow博士嘗試自殺之後在醫學中心的時間,進行了第二次訪談。

[紀 錄 開 始]

Garsow博士:我很──我很抱歉。

Richards博士:沒事的。請你放鬆。

Garsow博士:我不覺得我做得到。

Richards博士:深呼吸。

[Garsow博士緩慢地深呼吸。]

Richards博士:現在放棄還太早了。

Garsow博士:為什麼?已經不存在希望了。這個現實是我最後的機會可是它完全不像我所期望的。都一樣

Richards博士:如果我告訴你這個職掌局要盡它的力做任何事情來幫助你呢?

Garsow博士:我會說你是騙子。我這輩子大多數時間都為職掌局工作。我知道他們如何運作。他們不會給予一個從與他們不相關的現實過來的人一絲幫助。有無窮數量的交替現實。幫助有需要的其中一個就代表要幫助它們全部。他們只為自己提防,這並不邪惡。不這麼做的話才是不實際。

Richards博士:研究你們宇宙的事件對保障我們自己的安全極度重要。

Garsow博士:這是什麼意思?

Richards博士:想想看。肏他的憑空出現、沒有清楚的原因,你的宇宙只在幾星期內就下地獄了。誰能說這不會發生在我們宇宙?我們為了防止這件事發生在我們自己的宇宙而需要研究你們的。我們也可能在過程中找到拯救你宇宙的方法。

[Garsow博士深沉地吐了一口氣。]

Garsow博士:你是對的。

Richards博士: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問你。

Garsow博士:喔?說吧。

Richards博士:你對黏稠的藍色液體知道多少?

Garsow博士:什麼東西?這我不知道。

Richards博士:在你的宇宙中發現的,而它跟著Uniform-1回來了。分析結果顯示它的現實信號特徵和不管是你的還是我們的現實都完全不同。

Garsow博士:天啊。會是這個嗎?

Richards博士:拜託,幫助我們。你對我們的研究來說會是個卓越的人才。

Garsow博士:我必須這麼做。就是這個。必須是這樣。

[紀 錄 結 束]

結尾陳述:Garsow博士現在職位為藍色企劃的研究員,該企劃行動目標為研究並調查ALTR-C44X的事件以及在探索中所得到的物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412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翻譯|RPC|RPC職掌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mmmmm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Anderson同調... 後一篇:Anderson-Ec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