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廢文】聖誕高難關卡

作者:乖離星EX│2019-07-26 23:19:05│巴幣:6│人氣:63
  
  這次的高難是:黑槍傻及梅林

  黑槍傻有兩次break系統,梅林則有一次

  而我的攻略法是無視梅林!在黑槍傻死掉前絕不碰他,因為梅林break後會放出強化版英雄作成。

  黑槍傻一吃到,被打穩死,所以先放置他



  隊伍配置:



  如果飛哥寶具等級不高,可用武藏替代,武藏的寶具有消強化及三技無敵,在某些地方會比飛哥穩很多。

  第一回合:


  只要有兩張劍蘭的牌,就可以技能全開,收掉黑槍第一條血,一張卡則有點危險,但配合飛哥,應該還是可以收掉。

  第二回合:


  第二回合,以攢飛哥NP為主,如果藍卡只有一張,可以開一技來拿更多NP,假設真的沒有藍卡,那就必須在下一回合,或是上一回合先拿一些。

  如果怕集不到寶具,直接用令咒也是一個不錯的做法。

  第三回合:


  這邊需要小心,因為黑槍可能會自充,所以在氣格剩一的時候,就開無敵或暈眩。

  剛好黑槍也被上英雄作成,保險起見,我先用衣服的暈眩封他一回合。

  之後開飛哥寶具收掉,至於三技要不要開,則看個人取捨,我因為沒有飛哥的紅卡,才會先開三技。

  第四回合:


  現在劍蘭的寶具好了,加上有紅卡在,星星數也不算少,所以我方英雄作成就放在劍蘭身上。

  再開衣服的群體加攻,運氣好,爆擊到就能將黑槍收下去了。

  如果對這回合能不能收掉黑槍有疑慮,就把梅林的無敵開起來,以確定不會被黑槍轟下台。

  第五回合:


  用換人技能把拉二換上來,簡單的收掉梅林的第一條命。

  如果沒有拉二,任何一支強力單體騎都能取代,因為梅林幾乎沒有威脅性。

  第六回合:


  拉二的寶具加好了,就把所有的buff上一上,收掉梅林~~

  END:





  拉二用騎金時替代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至於孔明跟學妹是保險梅林被打爆而準備的。

  梅林如果中途被打下場,孔明上來就看哪個人的寶具+50後可以放,就全丟他身上。

  重點在快速爆破黑槍。

  悄悄話:我家飛哥真的十年磨一劍,完全想不到這個地方能派他上場,完美克制龍種,二技再吃到黑槍的詛咒時也能解掉。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3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們的鋼☭彈
wow,可惜我的單體劍只有伊麗莎白,劍藍跟飛哥根本抽不到QAQ

07-27 09:27

乖離星EX
劍龍娘也不錯,只是可能要研究一下用法07-27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4683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阿榮拜託你惹~... 後一篇:【廢文】連接克蘇魯的那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