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冰峰與精靈

作者:葉│2019-07-26 20:40:39│巴幣:0│人氣:77
靈幻神話08.侍奉者6.冰峰與精靈

  這裡是人界的某個星球,魔法道具遺失事件中道具散落的地方。這是一個發展中的星球,跟望所認識的人類世界很相像,他在冰峰來到這裡後也來到這裡了。

  「你怎麼來了?」冰峰看到他問。

  「我好奇啊。進展如何?」

  「還有一些找不到,精靈們已在全力搜尋了。」

  「真的只是吩咐精靈就行了?」

  「嗯,太難找的東西拜託精靈最好了,精靈是全宇宙最會找東西的。」因此他們找見習神也很依賴精靈。

  「你現在還要做什麼?」

  「人界的精靈是支撐整個星球自然生態的力量,既然要求他們一起做額外的事,我就必須給他們力量,令他們能顧及原本的工作。」

  望沉默地注意著他。

  「......不過只有部份精靈需要而已。」

  「尋找東西一般都只是普通的元素精靈會回應,但你一句話,所有精靈也會來幫忙?」

  「我沒有注意到......不過現在好像就是這樣。」

  「我聽說你是被祝福的人。」

  「他們跟你說了啊。」

  「我想聽故事。」

  「聽......我沒辦法。」

  「沒辦法?」

  冰峰為難地說:「我的記憶在認識優莎一段時間後才比較清晰,她的話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明白。」

  「不會吧!」望失望地輕呼,優莎他們害他好奇得半死,可是問本人也問不到嗎?「優莎沒有跟你說過嗎?」

  「她好像跟我說過。」

  「然後?」

  「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是有關係的。即使她說了,我卻沒印象,依然不明白我是哪裡特別了。我只要有人在我身邊就滿足,只要有優莎我就能存在。因此你就別在意了。」

  「帶我去你的世界。」

  「望......」

  「優莎不會是祝福你的人,是誰給了你什麼祝福,令你能得到精靈的庇佑,你真的完全不想知?忘記了重要的事,真的能不在乎?如果你覺得無從入手,就讓我幫你把回憶挖出來,而且,」望頓了一頓又說:「我還沒去過你們的世界呢。」

  「說起來,你的確還沒去過格拿他們和我的世界。」冰峰笑著說:「好吧,我帶你看看我的世界。」

  他握住望的手,然後望就消失了。他把望引領進了他的冰雪世界。

* * * * *

  「啊--這裡光看就覺得很冷了!」

  望現在正置身無盡的白茫茫世界中,在半空中俯視,這就是冰峰的世界--數不盡的白雪高山。冰峰一身愛斯基摩人裝,他就知會是這樣!

  「你冷嗎?」一名小男孩飄在他旁邊問。

  「咦?很暖!」這小男孩感覺很暖!而且一副身在炎夏的清涼裝扮。

  「我很擅長做雪崩!一起玩吧?」

  是什麼不好玩要玩雪崩呀!「四周都是雪山,經常雪崩不是會令人不想來嗎?」

  男孩抓抓頭裝可愛。「我們玩慣了。」

  「隨便吧,但我不是來玩的。你是誰?」

  「我是冷夏。」

  「望遙,想不到在這裡遇到你,很久不見啊!」一名惡魔突然叫住望,這惡魔有著少年的外表。「我約了朋友來釣魚,一起來吧?」

  「你誰啊,我不叫望遙。」望冷淡地回應,看起來真是不認識人家的樣子。

  「你老是這樣!每次我跟你打招呼都得重新介紹自己一次嗎?」

  「你可以不,反正不一定會再見,我都不是惡魔了。」

  「你......!難得再見,太冷淡了吧!」

  「好吧,我多少記得你,沒有存在感一直被欺負的沒用鬼?」

  惡魔歎息地別開臉,就知道他沒好說話。

  望和冷夏隨惡魔飛向一處被雪山環繞的冰原。在其中一座山的山腳有一座松樹林,樹上全都披雪,一切仍是一片雪白,而在樹林中有一座廣大的冰湖,在湖其中一邊有幾名惡魔和異界人在釣魚,他們在冰上開了洞,把魚勾放入水中,旁邊沒有其他道具,因為釣到也帶不走,只是釣好玩的而已。

  「咦?望也來了啊。」

  他們接近後,一名手握魚竿的惡魔看見望笑道,他有著資優生般的外表,臉上戴著眼鏡。

  「我認得你,用鼻子看人的四眼傢伙。」望說。

  四眼惡魔當下變臉,怒道:「不記得別人名字都算了,不要用那麼沒禮貌的說話稱呼人!」

  「冷夏,我告訴你啊,這個四眼傢伙很好笑。」

  「不要把別人的過去當笑話!」

  被叫沒用鬼的少年惡魔說:「你乾脆把我們忘掉好了。」

  「很冷淡喔!」望討打似地說。

  少年惡魔說:「真不敢相信你不是惡魔了。」

  四眼惡魔說:「你根本是天生的惡魔。」

  「多謝誇獎!」

  四眼惡魔手中的魚竿突然震動了一下,其他人靠近說:「有東西上釣了。」然後大家開始猜會釣上什麼,經過一輪猜測後,四眼惡魔拉起魚竿。

  他釣到一個普通的鐵水桶,水桶中有一尾手掌大小的殺人鯨。

  「是水桶中的殺人鯨!xx異空間的水桶中的殺人鯨。」

  「厲害!我第一次看到。」

  異界人們好像很興奮。

  望吃驚地問:「這是哪裡厲害了?」

  惡魔們說:「不知道。」

  這時冷夏說:「這是我們設計的,很有趣吧,你也來釣魚吧?」

  「不用了。」


待續
正式地說一說虛幻界管理層的事,因為之後沒機會插入他們的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3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異世界|天使惡魔|虛幻|輪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際會議... 後一篇:冷夏的寶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