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蔚藍之焰-札納】洋上快艇突襲

作者:星✩語│2019-07-26 20:39:48│巴幣:8│人氣:62

  夜深。水神殿外沼澤灘地上的搶灘作戰持續進行中,交戰的火光使得灘地即便在夜間都還是燈火通明,絲毫不得安寧。將視線拉到近海的海平面上,深藍色的大海在星空之下倒是無比安靜,只有點點登陸船與補給船的少許火光。

  這樣寧靜的海面之上,一艘漆著深藍色迷彩的長條形武裝快艇在夜色掩護之下於水面上疾行著。除了駛過海面留下的痕跡,它無光也幾乎無聲,如同海面上的暗殺者。

  快艇上有兩名乘組員,穿著黑色洋裝的少女在前座上負責駕駛,而位於後座身穿黑色西裝的少年則操控著快艇後方架設的重機砲與火箭筒。除此之外,船艙之中載有不少各種爆裂物與彈藥,船體兩側則裝設了臨時的防彈鋼板作為簡單防護。船上沒有任何燈光,兩人則各自戴著夜視鏡協助他們尋找海面上的目標。

  搶灘作戰,物資與部隊還是由一艘又一艘的登陸艇送上岸的。如果能夠從側邊干預、透過速度優勢提前擊沉阻止他們靠岸,自然也是種手段。

  「有了。哥,十點鐘方向,兩艘登陸艇,看起來沒有設置武裝防護。」「了解。」

  從外海往近海方向切入,兩艘落單的登陸船成了這對兄妹今晚的第一個目標。與夜色融為一體的船身漸漸靠近,後方的機槍也預熱並對準目標。等到登陸船上的士兵終於聽見快艇的馬達與駛過海面的聲音時,為時已晚。

  「敵襲!」一句話才剛喊完,槍聲便接著響起。於後座的少年艾雷諾操控著快艇後方的重機槍朝著登陸船上的士兵無差別掃射,無數的槍彈席捲尚未反應過來的登陸艇士兵,不少人甚至還在睡夢中便已中彈身亡。

  「快醒過來!盾牌,架起盾牌!槍呢!還有訊號彈,要告知其他……」「船體進水了!船體受損嚴重,快點跳船!」

  反應過來的士兵急忙架起盾牌格擋彈雨,卻發現小型的登陸艇船身無法承受大口徑子彈的摧殘。不過十秒鐘的時間,第一艘遭到突襲的登陸艇的船尾在掃射之下斷裂,帶著士兵與船上的物資迅速沉入了海中,留下少部分士兵試著游回岸邊。

  而另一艘登陸艇上的士兵這才發覺事情的嚴重性。在艇長的指揮下,他們打開船上的小型探照燈於黑暗中尋找襲擊者的身影,士兵們則紛紛架起盾牌與手邊的槍械準備予以還擊。

  「在這裡啦!」

  在壓倒性的速度優勢之下,兄妹的武裝快艇轉眼之間已經只距離登陸艇船尾不及十公尺的距離。剎那之間槍聲的轟鳴齊響,駕駛著快艇的少女讓船身一百八十度迴旋甩尾閃開了登陸艇上士兵的齊射還擊,而來自船尾少年艾雷諾的重機槍火力則再次將整艘登陸艇覆蓋。

  再怎麼架盾依舊跟不上快艇改變攻擊方向的速度與壓倒性的火力。一發發大口徑子彈擊毀船體、擊穿盾牌、將船上的士兵接連放倒,有些人見狀選擇直接跳入海中求生。最後,一發子彈直接命中登陸艇的引擎室,第二艘登陸艇也在一團火球之中沒入海中。

  「搞定了。雖然有點大聲。」「嘿欸,沒關係,再去找其他目標吧。」與少年口氣中的認真相反,少女相當輕鬆愉快。

  確認船隻遭到擊沉,艾雷諾並沒有打算對游泳上岸的落難者予以補刀,畢竟那只會拖延他們的步伐。與前座的少女簡單對答過,他戴上隔熱手套將重機槍過熱的槍管換新。

  在深夜的海面上拉出長長的行駛痕跡,不過兩分鐘後少女便找到了新的目標:「有了。一點鐘方向有一艘標槍快艇,兩點鐘方向有三艘登陸艇,應該都是載運建材的。」「了解。」

  不過這次並未有那麼順利。或許是方才突襲中製造的爆炸引起了戒心,兄妹倆的快艇還沒來得及靠近敵方的船隻,一道來自標槍快艇的探照燈光便落到兩人船上。

  「噢,這下子可好了!準備上了嗎哥!」「嗯。」

  簡短的交流,雙方對視片刻互相點頭,艾雷娜架駛著快艇加速衝往了敵船,迅速拉近雙方的距離。標槍快艇上的槍手見兄妹倆絲毫沒退卻的意思,紛紛將自動機槍架上船舷瞄準了衝鋒而來的兩人。

  接著是轟天的槍響。三挺機槍同時朝著兄妹倆的快艇開火,少女見狀轉舵讓快艇避開第一波槍彈的攻勢,海面上接連冒出一朵又一朵子彈擊中所留下的水花。在艇長的指揮下,標槍快艇也發動了引擎,閃避著艾雷諾的重機槍砲火。

  兩艘快艇於是在夜間的海面上馳騁了起來。三艇機槍輪流開火,持續以不間斷的火力試圖擊毀兄妹倆的船,然而在各種蛇行甩尾等花式操作之下僅有幾發子彈成功命中在加固的船體上,無法造成實質損傷。然而,極端的閃避動作換來的是瞄準的不易,重機槍的攻擊幾乎完全沒能命中標槍快艇任何一發。

  在交錯的海風之中,標槍快艇上察覺一對一難以取勝的偵查兵一邊操控著探照燈一手舉起槍對空鳴了兩聲,並接著彎下腰準備發射信號彈。聽聞突兀的槍響而意識到這是在發出信號,兄妹倆在躲過另一輪機槍掃射攻擊之後相視了一眼,互相點頭。

  少女突然甩尾讓船尾在海面上掀起巨大的浪花,放棄原本採取的被動閃避開始向著標槍快艇直線衝刺而來。對方艇上的機槍手察覺異狀也不予保留,三艇機槍的彈幕直接毫不保留地彈洗快艇的船首。拋下了重機槍,位於後座的少年將身旁的火箭筒填裝上火箭彈,壓低身子避免流彈的波及。

  快艇的擋風玻璃在機槍掃射之下碎裂、船首也因而出現大量彈孔,作為駕駛的少女雖接著便縮回身子閃避,然而依舊在頭、頸、肩幾處身中數槍而倒臥在駕駛盤上。

  標槍快艇轉眼距離兩人剩下不到二十公尺,他們的艇長決定掉頭閃避直接撞擊。而在這時,船舷暴露出來形成巨大的破綻被艾雷諾所把握到。站起身子,在近距離之下他舉著火箭筒一發直擊敵方快艇的船舷--

  轟。又是一陣劇烈的爆炸聲響迴盪海面。標槍快艇的船舷因此破損出致命缺口,整艘船開始傾斜之下訊號彈沒能成功發射出去、機槍手也亂了陣腳。身上的槍傷不過幾秒鐘的時間便復原,坐在駕駛座上的少女重新掌舵轉彎開始對陷入混亂的標槍快艇發動追擊,而艾雷諾則拋下空的火箭筒重新控制起機槍,對著標槍快艇進行最後致命的掃射。

  「幹得漂亮,哥。嘖,可是果然還是好痛。」「妳就忍忍吧。」

  大口徑的子彈最後將標槍快艇撕裂,乘組員全數陣亡之下只剩下一艘沒關上引擎的空船往外海方向航行出去。周圍幾艘運載物資的登陸船眼看護衛他們的快艇遭到解決,紛紛散開並試著逃到其他區域。

  只不過他們的速度是快不過武裝快艇的。


  深藍色迷彩的武裝快艇在夜色之下疾馳著。今晚的狩獵已經差不多結束,而兄妹倆船上載有的彈藥也已經見底。不知道多少艘載運著補給物資與工兵的登陸船被摧毀,今晚的任務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不對,還有一件。

  「好啦,接下來要處理的是岸上的指揮官對吧?得趕快囉,女孩子要在十二點前上床睡覺的。」「妳根本不用睡覺吧。」「給我住嘴,哥。」

  武裝快艇繼續疾行。


(刊頭圖由多多(goo752000)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3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