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關於京阿尼(京都動畫)縱火的一些雜感

作者:無盡的黑暗│2019-07-26 08:58:08│巴幣:0│人氣:127
我對京阿尼(京都動畫)的印象,大概只有他是kanon/air/冰菓/涼宮春日等動畫的製作公司,而他們的動畫品質非常高。
他們公司的作品中,我真的有看完的只有kanon、以及驚爆危機而已(其他要的話就是有看不分沒補完,像冰菓就是有看過沒看完的,其他的根本沒看過只有耳聞)。
由於我很少看動畫了,這幾年的作品我幾乎沒再追,不過他們在動畫製作的品質還是有在各討論版三不五時看到。

事件發生時,我人在工作,中午休息時看到消息其實有點不現實感,還在祈禱者損失別太慘。
但漸漸的資訊放出,才發現這次相當嚴重,基本上會讓京阿尼重傷甚至倒閉的大災難。
但能作的也只有祈禱而已。
在警消單位把火勢控制住之後,實際的傷亡人數在那時候才出來...33死36傷(後來又有一位不幸過世 變成34死)。各界也開始有回應,發文/新聞稿表達遺憾的、發起募捐的、到現場獻花的種種。

而後木棉花連續播送"冰菓",我也就利用此機會來補完,發現其實挺對我現在的胃口。
日常的劇情,但節奏根細節把握的很良好,作畫也很精緻,也難怪當時會把這小說的銷量在推一波。只是看者OP跟ED中的工作人員名單可能有大半已經不在了,想到還是很難過。
(最新消息是監督 武本康弘 ,角色原案 西屋太志, 以及色彩設計 石田奈央美 都已罹難... 願他們安息,也感謝他們製作冰菓這部動畫)

而這部(冰菓,其實小說系列為古籍研究社系列,冰果是其第一集的名稱)因種種因素(原作量不足、版權方為角川,京阿尼近期已無在製作角川系的動畫),第二季基本上遙遙無期,對此感到遺憾。(當然這點就只能等待原作小說寫完後,至少可以看小說來填補了)。

而不論如何,事件已經發生,只能祈禱京阿尼可以早日復興,傷者可以早日復原,逝者安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3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10400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I.P 聯合公園(L...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與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