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生活遊記】2019/07/24-25 桃園市中壢區-中壢食尚廣場&中原夜市&台北府中商圈飲食記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19-07-26 06:13:05│巴幣:22│人氣:201
【前言】:

二遊桃園中壢夜市,光顧的第二間火鍋店,美味度雖不及上一間日式壽喜燒,但菜色種類算是還蠻豐富。

本日分成三個環節(桃園中壢商圈食尚廣場、中原夜市、台北板橋誠品百貨&板橋壽司)來說明,我到這用餐的感想。



【內文】:

【2019/07/24】:(第一天)

【環節一-桃園中壢商圈-食尚廣場樓層分佈圖】:

從樓層圖來看,一樓和二樓賣的是服裝、鞋子,從三樓開始賣的是吃的。

【桃園中壢商圈-食尚廣場(韓式年糕鍋)】:


單人消費299+(10%服務費)=329,中間加點額外菜色另外統計,形式採自助式吃到飽,結帳時剩菜過多加100元清潔費。

用餐時間每人九十分鐘,從時間彈性度來說比較低。(這一點也是我本日比較不滿的一點,至於為什麼,留到結論時說。)

點完餐店員自動會幫你準備鍋底,然後可以去拿火鍋料來煮年糕鍋。

【甜不辣】:

小吃類,口感跟台式甜不辣差不多,但比台式還來的帶勁。



【韓式拌飯】:

不需要放入鍋內煮,可直接食用的單品,口感大概是這間店還不錯的一件單品,也由於可以自己選料,所以選料上來看,也更彈性化。



【百頁豆腐炒泡麵拼盤】:

煮過的豆腐、泡菜、泡麵、天婦蘿、年糕等食材一塊吃,有一種獨特的美味。



【韓式年糕鍋】:

整頓套餐的主角,你可以選擇五種火候來煮食材。【50度、90度、140度、180度、200度】。

這鍋的辣度,我選中辣。(約台式辣味料理的大辣)



【起司片】:

口感一般,不過有解辣功能,吃起來也酥脆。



【店外咖啡販賣機】:

種類一共八種,可按自己喜好來選飲品。價位算便宜。

【冰拿鐵】:

吃完年糕鍋後,我順便在店外的販賣機投幣買杯30元咖啡。口感跟超商咖啡喝起來差不多,不過卻有一種拿鐵的濃醇香。



【環節一-結論】:

韓式年糕鍋評分:6/10分。

年糕鍋的用餐時間,我個人建議是調到二個小時以上,因為以吃的量來說,九十分鐘內能吃的食材其實很少,也沒有充分的時間來揣摩每道料理的美味程度再哪?為何好吃?如何吃比較美味?等問題。且每個人的用餐速度並不是都一樣。 吃的快的沒差,不過對吃的慢的人來說並不公平。

綜合上述這點,也是我在這間店用餐時,感到不太滿意的一點。



【環節二-桃園中原夜市】:


逛完中壢商圈,我騎車騎來中原夜市這買個小吃,在夜市內部看到的店家,多半是以賣飲料、食物、穿著、通訊設備這幾類的產品為主。



【桃園中壢中原夜市-綠蓋茶館(特調奶茶)】:

裝橫不同於台北那裡的綠蓋,給我一種國外風情的裝橫感,白色牆面讓人想到遊戲maple story維多利亞的建築裝橫。

茶飲甜度偏甜,同士林夜市那給人一喝便想續杯的願望。



【玉米蛋餅】:

在中原路邊攤買的蛋餅,口感跟我自製的蛋餅風格非常相似,且以鐵板煎炒,吃的時候給人一種中式風味的家常小吃。



【鬆餅(小木屋)】:

店內裝橫給人感覺一種無微不至的親和力,從遠處看彷彿也可以感受到木帶來的溫暖感官。



【菜單】:

從種類上來說也不算少,甜、鹹鬆餅、炸物、飲料、咖啡等餐點應有盡有。



【黑糖鬆餅】:


這裡的鬆餅,跟輔大那賣的鬆餅差不多,熱的時候吃有不錯的風味,冷掉時要帶回家去烤。



【環節二.結論】:

評分:8/10分

整體來說,能逛的地方還算多,附近就是大學,相對來說同樣也附設該校學生停車場,夜市內寬敞度比台北樂華、湳雅夜市地形還大,店面餐點種類也多樣化,是個值得光顧的好地點。



品嘗美食第二天,這一天由於我頭痛感冒,所以吃的也比較少。不過人不舒服的時候,不吃東西反而更不舒服,所以照慣例還是出來吃一趟。

【環節三-2019/07/25 台北板橋壽司】:(第二天)

【店內】:
圖片來源:點此進入



【店外】:
圖片來源:點此進入
【收銀台】:
圖片來源:點此進入



【關東煮】: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雖然偏貴(這盤$190),不過配上醬料算是一道美味佳餚。蘿蔔、高麗菜捲吃起來清爽有嚼勁,甜不辣、黑輪配上醬料也有一種說不出的美味。



【味噌湯】:

解油膩的好湯,吃關東煮或者壽司時,配一口湯喝可以促進食慾。



【台北板橋誠品百貨】:

【台北板橋誠品店-綠蓋茶館】:

【黑芝麻奶茶】:

黑芝麻的香味,在熱奶茶內喝的到,二者搭配一併餅用,有種說不出的味覺上享受及美味。



【特調奶茶(加牛奶)】:

鮮奶和奶茶的組合一樣絕妙,喝起來跟冰奶茶有不同風味。雖說+15元,不過這樣的更換算是值得。



【環節三-結論】:

評分:7/10分

由於是商圈,所以物價也偏貴,不過整體來說,這裡的食物有些店吃起來還是有在一般水準之上,不過有些店也很差(比如:服務方面、餐點量等因素)。百貨外頭的壽喜燒,由於要二人一桌才能吃,所以也就沒選那間去吃。

至於七月的美食品嘗大致上先到這,八月在看時程來決定是否繼續去旅行打素材,大致上先如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3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桃園市|生活日常|旅行遊記|餐飲相關|中壢區|飲食娛樂|日誌創作|生活休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遊記】2019/0... 後一篇:【動畫心得】學園默示錄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