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東方幻劍塵.貳》53.轉個圈,變個身

作者:萌筆│2019-07-26 02:47:47│巴幣:530│人氣:325
  接下來的時間,雲遙就這麼帶著莉莉白在速食店安安靜靜的打發時間。

  中國有句俗話叫做燈下黑或者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因為無論是東武西聖的人還是魔宮的黑暗勢力都想不到他們竟然會待在一家小小的速食店內。

  當然,雲遙跟莉莉白還是做了一些基本的偽裝,要不是莉莉白堅決不允在她臉上抹什麼化妝品什麼的,不然雲遙老早就藉著神奇的化妝技巧帶她逛大街跑了。

  「呀!你打算把這種臭氣烘烘的東西抹在人家臉上嗎‥‥‥不要!不要!你要是敢抹的話我就大聲尖叫你非禮我!」

  「‥‥‥」

  「這什麼玩意!?假髮?為什麼你們人類可以這麼噁心戴上別人的毛髮?噁心!」

  「‥‥‥」

  正因為在某個妖精的哭鬧之後,雜工最終放棄偽裝的打算,只能自暴自棄的再追加了好幾份速食套餐洩憤,反正錢又不是他的花起來不心疼。

  正當妖精與雜工在速食店打鬧的時候,好幾條街口外的某棟大廈中,某個金髮碧眼的外國人正用著複雜的表情看著他們。

  外國人遠遠用望遠鏡看了眼後,再看看手邊的狙擊槍等高科技現代化武器,果決的放棄狙擊雲遙的打算,畢竟對方連那個雙槍都不能保證一槍解決掉的變態。

  嘆息著將視線從遠方收回來,特倫斯.S.克裏斯蒂安憂鬱的開口:「殺掉MR.雲賺取賞金什麼的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身為西聖對外的戰鬥人員,雲中子的大名可謂是再熟悉不過了,畢竟是可以跟他們那個神之子比肩的人物。

  不如合算著把MR.雲的行蹤給賣出去,這樣應該也能得到一筆不小的報酬。

  特倫斯稍頓,接著搖了搖頭,把自己那點小心思從心中抹去。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特倫斯再度架好望遠鏡,再度朝著速食店看了過去,不看還好,這一看頓時讓他大驚失色。

  「What Fuck?」特倫斯深吸了一口氣,以為自己眼花了。

  現實的是,雲遙真的在他的視野內對著他微笑的揮手。

  回過神來,特倫斯只感到頭皮發麻,然後又感到疑惑,雲中子現在對著他揮手是幾個意思?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陰沉似水的特倫斯來到了速食店內,陰霾的雙眼注視著雲遙,後者正端著一杯可樂向著他招手。

  「真是沒想到可以在小小的遠東島國見到西聖教廷的聖騎士,我想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應該是五年前吧,特倫斯.S.克里斯蒂安先生?」

  特倫斯先是撇了一眼在旁邊用好奇目光注視著他的妖精,接著才是看向雲遙開口:「要不是有諸多人看見並證明,我也想不到你竟然變的如此之多,MR.雲。」

  「人總是會變的。」雲遙不鹹不淡的開口:「就像你打算來抓我領賞金的是一樣的事情。」

  「呃……我這不是還沒付諸行動麼。」特倫斯尷尬的紅著臉。

  「所以你也是壞人?」

  壞人?

  特倫斯看著莉莉白滿臉戒備的表情,頓時一臉無語,這個妖精到底知不知道她身旁的傢伙才是貨真價實的『壞人』啊!

  似乎早已料到特倫斯的反應一樣,雲遙不以為然的聳肩,表示別這麼看他。

  接著特倫斯苦惱的抓了抓頭髮:「早知道就不來遠東了,MR.雲你有什麼事情就直說吧,你這麼看著我我覺得很難受‥‥‥」

  畢竟打又打不過‥‥‥

  「很簡單的要求,把衣服脫了。」

  聽到這個要求本來就緊張兮兮的莉莉白頓時驚為天人,口出驚言:「你這雜工終於按耐不住要扒了別人的衣服幹壞事麼?」

  哇咧!

  雲遙頓時就感覺到面前的特倫斯就像是一副受驚的小綿羊一樣肩膀整個往後一縮道:「雲,我告訴你,就算你得到我的衣服也沒辦法變成跟我一樣帥氣的聖騎士,黃皮膚的你醜不是罪過。」

  「‥‥‥‥你信不信我現在就一劍幹掉你?」
  
  所有人及事物都是完整視界的一部分,沒有人是孤立存在的。

  所以諸如親人、朋友、敵人……等等關係也就順應而產生。

  對於教廷的存在,說實在雲遙是不太能苟同所謂的宗教信仰,不管是過去身為雲中子的他,還是現在的他,不過這不妨他利用教廷的存在。

  從某方面來說,特倫斯的出現可以稱之為及時雨也不為過,畢竟教廷聖棋士的身分還是很尊貴的,比如眼下雲遙跟莉莉白的VIP待遇,又比如現在雖然整個四周都是如臨大敵的敵人,但在看到『偽』特倫斯的雲遙之後,所有人都待遇有佳,連個檢查都沒有禮遇放行。

  至於本尊的特倫斯則是再次驚嘆於東方仙武的奧妙之處後,被雲遙一個乾淨俐落的扒光衣服給打暈過去,順帶連他身上的財務都搜刮一空。

  「你們人類也真奇妙。」勉為其難配合著雲遙的動作換了一身袍子的莉莉白感嘆的說著,看了眼周遭的其他人類,用著不可思議的語氣開口。

  她現在的身分是要前往梵蒂岡接受教皇受洗的大財閥的女兒,而雲遙則是奉命前來接她的聖騎士。

  摸著從特倫斯臉上剃下來的假鬍子,雲遙摸了摸刺刺的下巴咧嘴笑道:「這下子我們就可以成功混出境了,終於可以結束這次旅程了。」

  「嗯……人家覺得這次跟你這個人類出來,真的是自我誕生以來做過最錯誤的決定。」莉莉白痛徹心扉的低頭嘆道。

  早就知道她就應該學琪魯諾一樣笨了一點,免得遭受這麼多罪。

  穿過了國際航班的VIP通道,雲遙帶著莉莉白準備搭上前往愛爾蘭的班機,打算藉由那邊的妖精之環的能力回到幻想鄉。

  在這世界上不是只有幻想鄉跟誅魔村被列為特別管制地帶的,像是驅魔聯合所管轄的隱藏在愛爾蘭的森林深處的妖精之谷也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2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留言共 8 篇留言

光神夢
更新的頭香

07-26 04:28

萌筆
香吧07-26 11:23
伊菲魯
總覺得雲遙真的比靈夢還要來的沒節操,靈夢至少好心不會把對方的衣服扒光,只會要錢和值錢的東西,但雲遙好狠,竟然連衣服都扒光,我看這傢伙如果在幻想鄉的無節操排行榜肯定會拿第一名。

07-26 09:53

萌筆
他要變裝不扒衣服怎麼行07-26 11:23
伊菲魯
那他應該至少把他自己的衣服給他換上讓他假扮雲遙 被賞金獵人追啊 這樣不是也可以減少一些麻煩

07-26 11:30

萌筆
臉型跟膚色啊07-26 12:04
伊菲魯
原來如此

07-26 12:06

萌筆
03007-26 13:10
暴戾魔人
搶衣服這件事感覺會變成雲遙的新醜聞:雲中子變得好色,有幻想鄉的女孩還不知足,到外界竟強脫男性聖職者衣物,就怕流言演變為「連男的也不放過。」

不過這是好事,雲遙好色的汙名應該不限幻想鄉而該廣佈全世界。

說到宗教,我認為東武的反神論十分發達,否定宗教的不只雲遙一個。

07-26 12:58

萌筆
@。@07-26 13:10

光天化日之下非禮美男!?

07-26 16:27

萌筆
明明只是ㄅㄚㄍㄨㄤ07-26 16:31
關老頭
這樣的變裝能過的了西聖那關嗎?

07-26 17:42

萌筆
三重靈神的製靈術無所不能07-26 17:50
魯蛇月
妖精之谷...嗯,感覺就算到了愛爾蘭...即使能倚靠這近乎完美的變裝騙過西聖那班人馬,這回鄉之路恐怕也不是那麼容易(大概)

07-26 19:58

萌筆
不要破梗麻~07-27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52.... 後一篇:《硝煙前線》23.行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