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莎緋兒(達芙妮)の生日賀文!【上篇】

作者:夜梓的臨殃│2019-07-25 18:42:35│巴幣:254│人氣:604
0718
生日賀文(補)
CP:(梓&殃認證官配



  細微的冷氣運轉聲,吹出的涼風,降低了房內悶熱的氣溫,讓人不在夏日不能睡眠,反到使人安眠。潔白的書桌上,鮮豔的桌曆特別突出,月份上被寫上密密麻麻的行程,可唯獨七月十八這日只寫上一句:「她的生日」。

  安靜溫和空間,被突然響起的電話鈴聲驚擾著,且在睡夢中的人,因鈴聲的打擾,不得不起身接起冰冷機械,用迷糊不清問候「喂?是誰呀?」

  電話後的人因聽到這聲音,不停在內心笑著『莎緋兒妳未免也太可愛了吧!!』,但他用平淡無起的聲音回答著「莎緋兒,是我,妳起床了嗎?」

  「被你吵醒了,真是的,一大清早的打什麼電話呀?親.愛.的。」莎緋兒悶悶不樂的回答。

  閻墨忍不住笑著,但語帶歉意的說道「好啦,抱歉,只是今天想到妳出去,妳前陣子不是狀況不錯,我爭取了一下,今日可以帶妳出門。」(註.

  「等等,開車?你不要把跑車開來。」莎緋兒說。

  「為何?」閻墨回問。

  「我....我....我不想太起眼。」

  「好吧!我去跟林魁借公用車。」

  「好,我等你~掰。」

  「掰。」

  掛了電話後,莎緋兒用力躺回床上,高舉著手機,臉上泛紅,開心的笑容擺在臉上,內心期待著這次行程,在床打滾,讓自己不要太嗨,可惜心情早已出賣她。

  ❖

  莎緋兒穿著買很久卻都沒時機穿的洋裝,裙身以紫羅蘭紫為底,深到淺,淺到藍白,設計是使用中式加希臘式風格混合,再加上輕絲綢布料縫製,被風玩弄飄逸感,使路人有種海倫特下凡人間的感覺,讓人想不停回頭凝望著。

  黑色轎車停在少女面前,主位門在確定沒有來車後,就從車上下來,走到少女旁邊,背起她的側背,並默默開起副駕駛座為讓少女上車,在確認少女坐好後,才把車門帶上,自己也才走到主駕駛座。

  「這車還不錯。」莎緋兒看了看車內的四周後靜靜的說。

  「嗯。」

  「怎麼了?」

  「沒是,只是有點驚訝妳會穿這種裙子。」

  「....說的也是,我也很好奇當初為何要買?」

  「很好看。」

  「我知道呀。」他們倆就在這氣氛中結束這話題。

  明明兩人都已當情侶三個月了,可他們卻不像其他情侶一樣,沒有冒著粉紅色泡泡的背景,沒有講過甜到發慌的情話,沒有灑狗糧的親密接觸,彷彿他們只是朋友。這件事被林魁笑道「你們行不行啊?你要不要去找愛情輔助師幫忙,還是戀愛手冊的幫助,我說實話,你們真的很糟糕。」

  閻墨當下真的很想殺死林魁,但林魁說得沒錯,在經歷過許許多多情侶沖刷之後,閻墨真的覺得自己太弱了。

  ❖

  他們開車來到郊區,下車走進紅磚巷弄裡,在走過曲折的道路,來到一家小別墅,莎緋兒不禁好奇問閻墨「這是哪裡?好美。」

  別墅四周環繞樹林,內有池塘,明明此刻為仲夏,但此刻的微風輕涼,吹在身上有種熟悉的味道。閻墨拉起莎緋兒的手,莎緋兒原本想要拍掉的,但是因彼此身份,她只好害羞低著頭,默默握緊他的手,跟在他身後。

  閻墨輕鬆推開木製大門,門後的門鈴被打到後,發出可充斥空間脆耳的聲音。在聲音並未持續很久,但足夠讓房主知道有人探訪,莎緋兒也只是看著閻墨的臉龐,冰冷眼神,明顯的黑眼圈(.,精緻五官,使莎緋兒不停看著,閻墨發覺莎緋兒的眼神後,臉上馬上浮出微笑,伸出手摸摸她的頭。

  「我說你們太過分了。」一道迷之音打斷他們的互動。

  閻墨的臉瞬間黑下來,手立刻從莎緋兒的頭頂拿了下來,冷淡的問「你看多久了?」

  「你說呢~」迷之音輕笑的說。

  「......」閻墨無言了。

  迷之音看閻墨沒有想和她說話了,就慵懶說「帶女友來,是不會打折喔~」,可閻墨也回覆他「我也不期望你幫我打折。」

  莎緋兒看著他們的互動,內心浮出一陣酸。

  「小墨,老地方。」迷之音語。

  「好。莎緋兒,妳怎麼了?」

  閻墨呼喊著一臉迷茫的莎緋兒,莎緋兒也在呼喊中醒來,眼神偏移,悶悶的說「沒事。」

  閻墨也不過問「嗯,走吧。」

  「去哪?」

  「秘密。」說完後,又牽起莎緋兒的手,帶領她往上走。

  ❖

  建築物的設計很簡單,格局也只是套房的格式,並沒有特殊的地方,要說的話,空間種植著各種花,有的上面還有牌子,上面寫著植物名,植物名下還寫著小字,但因為字真的太小了,使人在移動時不好看清楚,莎緋兒想要閻墨走慢一點,讓她能夠慢慢看這些綠葉鮮花,但想到這是別人家,還是放棄這想法。

  她緊握著閻墨的手,看似閻墨隨時會放開,丟下她一樣,這樣的想法使她害怕,畢竟被丟下的感覺,事任何人都不想要去遇到或經歷過的。尤其對莎緋兒來說「失去」是最痛苦不堪的記憶。

  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哭泣的喘氣聲,也在寧靜的空間,到處逃跑。閻墨在聽到莎緋兒的哭泣聲時立刻就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哭花的愛人,拿出手帕為她擦淚,心痛的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為何哭了?」

  他把莎緋兒抱進懷裡,右手不停安撫著她,哭紅雙眼的莎緋兒,就如同一隻紅眼小兔,毫無有抵抗力,只好一頭埋進胸口,不知道是香水,還是洗劑的味道,讓她很有安心感。收好情緒後,閻墨輕柔問道莎緋兒「妳沒事了嗎?」

  莎緋兒擦擦眼淚,泛著鼻音的說「嗯,好了,抱歉,讓你擔心了。」

  閻墨將莎緋兒的雙手握起,並用單腳蹲的方式,深情看著莎緋兒,且嚴肅的對她說「莎緋兒,我希望你能對我有信任感。」

  莎緋兒突然緊張的說「沒啊?我對你很有信任感,我都跟你說了呀?」

  閻墨不開心的反駁莎緋兒「妳說謊,妳緊張了。」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莎緋兒努力否認。

  閻墨真的憤怒了:「不,妳沒有,妳以為妳很了解我,妳以為妳自身很愛我。但是妳,根,本,沒,有。」

  「我真的沒有,你也很知道,我的秘密都跟你說了。」莎緋兒。

  「莎緋兒,我不是贊。」閻墨。

  「你說什麼?你說的我真的不懂。」莎緋兒。

  「妳還忘不掉他,妳會用他的思維與我互動,妳不要再裝了。」閻墨。

  「....我.....」

  「如果妳沒想好,那我們就重新做朋友。」

  莎緋兒完全頓在原地,她根本就無法向閻墨說出她的想法,她的確正在逃避這問題,她自身有時還真會反射性回應,可她也不想,她只想和他保持現在的關係。

  莎緋兒「可不可以別走。」

  閻墨「....抱歉」

  ❖

  『嗐,玫瑰總有一天會凋零。』

  莎緋兒失落看著明亮的走廊,失神緩慢走在不具底的道路上,此刻的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單獨的背影與陽光照射下,只有諷刺的意味。

  「你確定要這樣?」迷之人問著沉默不語的閻墨。

  閻墨怒瞪她「這不關妳的事。」

  「你也不可以放她在走廊上呀?」

  「我不想管。」

  「真是的,我去找她,帶她去百合園,你如果想清了,去那找我們。」

  「好....」

  「鬧脾氣也要有個限度,知道了嗎?墨。」

  「我....」

  正當閻墨要和迷之人講解時她早已離開,閻墨捂著頭看著窗外的風景,無奈的說「妳到現在還是一樣,妳到底是什麼人呢?」

  窗外音微風的吹拂,樹枝輕輕搖曳,櫻花的花瓣從閻墨的眼前飄走。

  ❖

  「現在該往哪走?」

  莎緋兒警覺得觀察四周,突然間,一陣狂風向她撲來,讓她用手臂擋在眼前,涼風造成她眼神張不開,輕柔的裙子與長髮被狂風用力吹到後面,使她看起來很狼狽。迷之人:「妳就是莎緋兒,閻墨那小子的心上人?妳怎麼一個人在這呢?墨真狠心。」

  莎緋兒聽到這聲怒了,如果她沒有出現,也不至於會有現在的情況出現,莎緋兒的內心被仇恨蒙蔽,不停將過錯加以增加在眼前的人,並舉起右手,利用自身金屬能力,重重打在那人身上。

  當莎緋兒冷靜下來時她才發覺這一切很奇怪,尤其是這空間,有種難以言喻的壓迫感,她瞪大眼睛看著眼前完好無缺的人,且那人莞爾的說:「我說妳們兩隻的火氣好大呀~果然是夫妻。」

  「誰跟他夫妻!!」

  「嘻嘻~」

  「////」

  「妳在好奇這裡對吧?這裡是夢魘咖啡廳,是幫助那些迷失自我的小朋友的一家飲料談心館」迷之人說。

  「妳為何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妳能,我也能。」

  「妳為什麼....妳也是柏格勒斯的人?」

  「莎緋兒小姐,自報家族是一件很無知的事,下次請別這樣,我並不是有家族之人,我只不過是平凡人。」

  「抱歉,是我無知,冒犯了您,請問如何稱呼?」

  「我嗎?我沒有名,但妳可以稱呼我為『梓』,主業是花店,副業是心靈輔導師。」

  「梓小姐妳好,請問這空間是什麼能力,為何我會....」

  「沒能力,就是利用小小的手法,讓妳們能夠吐真心。」

  「....了解了。」

  「我來帶妳去妳的房間,跟我來。」

  莎緋兒持續站在原地,毫無要移動的意思,梓並沒有生氣的樣子,反到是露出來孩子般純真的笑容看著莎緋兒,笑笑的說「妳在害怕我嗎?」

  「....」

  「算了,問妳也不會答,嗯.....,果然麻煩呢。就說雙A不會有好結局的。」梓看著莎緋兒並未想講話,就露出一副要哭的感覺,無力的說「妳這樣,我根本不能幫妳,要不先去喝杯飲料,如何?」

  「我不能喝。」

  「沒有什麼能不能喝的,是看妳想不想喝。」

  「我不能碰飲料,我的身體很不好。」

  「....我說過了,不是能不能喝的問題,是妳心裡渴望嗎?」

  「想。」莎緋兒。

  「那走吧~」梓。

  ❖

  他們一路往樓上走了三層,推開一扇木門,門後是一片百合科的鮮花園,莎緋兒看到後,滿臉的驚訝,並語帶疑惑的問「現在是百合季嗎?」

  「是百合季,但是初期,有很多都還沒到綻放時期,但是這裡可以維持一年四季都這樣,怎麼樣?」

  「好美。」

  「嗯。」

  「我們去那邊的休息廳吧?」

  「好。」

  休息廳是歐式的風格,與莎緋兒今天的裝扮很配,但在莎緋兒的心中,她比梓差了許多,梓是一件歌德混多風格的長裙,黑色的單辮常柔髮,在陽光的照射下,泛著如星空的紫,如說是精靈,也不為過。

  莎緋兒有點坎坷的問著梓「梓,妳本身種族是什麼?」

  「我?很普通的普通人。」

  「可妳的頭髮....」

  「我的頭髮,喔!妳是指會泛紫光嗎?那是因為本身的髮色原本就是梓,所以在陽光的照射下呈現靛紫。」

  「了解了,好特別。」

  「我也覺得莎緋兒的髮色很特別。」

  「哪有....」

  「雖然看起來很不自然,像是染的,但是我覺得是天生的,因為有特別感。」

  「什麼特不特別的,妳.....謝謝。」莎緋兒本來想吐槽一下梓,但想到很久沒有人稱讚過他髮色了,內心還是有點小衝動,立馬收口道謝。

  梓看著莎緋兒的表情從警覺不安、害怕、恐懼的樣子,逐漸變回她該有的年齡層表現,欣慰的看著她的笑容『任務算完成了吧?

  梓起身向莎緋兒敬個禮,並說「我這就去拿餐點,妳可在這隨便晃沒有關係。」

  莎緋兒有點被梓禮貌的樣子嚇到,緩緩從口中吐出「好。」

  梓接受到回應後,就在敬個半蹲禮,就離開了房間,並把門關上。在帶上的撞擊聲響起的剎那間,她的心臟也跳了一下,平和的心也隨之波動。

  『又被丟下了呢?』

  『是呀~妳又被丟下了~』

  莎緋兒被這突然間冒出來的聲音感到害怕,她環顧四周,除她和鮮花,事實上並沒有他人的存在,但回想剛才梓也用過相同的手法,她以為是梓在惡作劇捉弄她,生氣的回「梓,別鬧了,這不好玩。」

  可那人卻愚笑的說『我不是妳口中的人喔,猜錯了~妳還有機會。』

  「別鬧了。」莎緋兒更怒了,冰冷的說。但那聲音還是帶著玩弄般的笑,故意用娃娃音回答莎緋兒『嘻嘻,妳說呢。』

  莎緋兒發覺不對勁,使用自身的殺氣將周圍降到冰點,壓低音頻的問「妳是誰?!」

  『我是妳,我以為妳把自身包裝的很好,但來到這還是被識破了。』接著又繼續說:『我幫妳,幫妳重新取回現在和以前的東西。』

  「妳為何要幫我?」

  『我說過了,我是妳,是深處的妳。』「妳是達芙妮,不可能,這不可能。」莎緋兒驚訝的回。

  『妳又錯了,我不是她,但跟她很像,需要嗎?』

  「妳要什麼,這不可能是簡單的交易,妳講妳要什麼?」

  『我要自由。』

  「抱歉,我不能給妳,請妳回去吧。」

  『失去換自由很值得!!妳為何不要!!妳的虧欠呢?!』

  「我的確有虧欠他們,但我不是懦弱的達芙妮,不是那個求助別人的達芙妮,我是我自己,我是莎緋兒,柏格勒斯、夏芙月思的繼承人,我是冰冷的狼,冷血的狼,不是撒嬌的貓」
  『好,那妳就自生自滅吧!妳是沒人愛的木偶,只是個利用工具。』  

  說完後,莎緋兒本來的胸悶,神奇的消失了,這讓莎又驚又喜,但是還是該把現在的心情收一收,尤其是從大門到現在,她發生了這麼多事,該平復了,等等在問一下梓這房子的特殊手法到底事什麼?

  ❖

  (五分鐘後)

  當梓打開門後,看到的場景是閻墨和莎緋兒坐在位置上,冷戰中。

  梓在內心不停嘆氣,無奈的看著兩位,而這被看著的兩位也發現視線,也從看著旁邊轉正看著她,說是看不如說是瞪,瞪到可以把她身體看穿的可怕。梓保持冷靜的向他們走來,並露出職業精神般的微笑看著他們,笑著說「我說閻墨你怎麼來了,也不要把氣氛帶向那麼尷尬的場面,我很為難。」

  「.....」

  梓並沒有閻墨的關係發怒,反到是習慣般的將托盤內的瑪瑙黑林,各放在他們面前,閻墨這時開口了「妳不是知道我會來。」

  梓只是對閻墨笑笑的,並沒有講什麼。

  對閻墨來講,他認識梓很久了,梓是一個與世隔絕的人,就連她最好的朋友也一樣,但久並不是真的相此很一段時間,而是超過三個月。

  梓是家庭的恩人,自母親親口說,梓和她相遇之時為國中,是個在校門口賣花的老闆,有個與她要好的朋友,名為殃,都是花店的主人,一人賣花;一人做點心。店內提供桌椅,讓貧困的孩子有溫暖的讀書區,如果當天有考試,殃就會做小餅乾,放在門外,給予考完試孩子們的鼓勵,咖啡的香味,茶的甘甜,花的芬芳,都會在不同時段傳出,每逢假日或特殊日子,尤其是畢業,梓殃的花店都會是人們的首選。

  閻墨更驚訝的是,梓和殃都沒有變老的跡象,而且過了這麼久,她們應該是老太婆了,反而是年輕十七、十八歲的容顏,想到這,又看了看眼前的人,這舉動讓莎緋兒更喝了一瓶成年醋,真酸。

  梓真的不知道怎麼說這對情侶,就默默做出品嘗的動作,意示他們靜靜。

  這杯子設計黑色的原因,是為了防止人用色澤猜出杯內的液體,再加上陶的特殊氣味,是聞不出味道,是一種「盲杯」。閻墨和莎緋兒都拿起杯子,小酌一口,兩人都露出瞪大眼驚訝的表情,而是杯中的飲料。

  他們兩人拿的飲料不是高檔調製而成的飲品,而是普通常見的解渴劑,前者為咖啡,後者為梅子綠。

  梓拉出桌底下的椅子,並從下面拿出一籃花,但都屬於百合科。

  她真誠的看著他們兩人,並輕柔的微笑,語帶清風:「你們的飲料是我故意倒的,咖啡的苦澀感,讓人難以入口,可尾段酸把苦帶過,只留下酸在口中漫延,卻忘記其實還有果香的味道在。而梅子是酸澀的,帶著甜,綠茶本身帶著甘苦,兩者相遇,變成一杯酸甜的梅子綠,不覺得飲料也是有故事的嗎?這就是愛情,甜能多甜,苦有多苦,還有酸有多酸,都是不一樣的,但造化是情侶的責任,所以你們說呢?」

  莎緋兒和閻墨互看一眼,馬上又撇了過去,梓看這情況後又繼續說「我一開始以為你們就像黑百合,沒有結果。」她從腿上抱花籃拿出一朵黑色的香水百合.),且把它握在手掌揉捏,這舉動讓他們深深看在眼裡。

  「但我錯了,你們變成一朵水仙百合.),又轉變成玉米百合.),可惜你們不可能是野百合.),這算是一種告誡,對了~」梓說到後面嚴肅的表情,立馬轉換成如小般的笑容,然後又在桌底下拿出大鄧伯花.)的書籤,淡紫色保持在最好的時刻。

  「這是閻墨托我做的,看妳想不想留囉。」梓說。

  莎緋兒接過書籤,書籤是利用牛皮紙,被封上了膜,而前為花,後為一段藝術字寫下的句子:

  "In life,there is always the warmth and hope of life and growth in nature accidentally across"(人生,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柔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下節待續.....


【▲莎緋兒生日賀圖1】(墨✕莎
繪師:明瑄

備註小教室

註1 在他們的世界裡,15歲就可以考駕照。所以閻墨(白元)17歲可以開車是正常的!
註2 其實現實中白化症的人並不會有黑眼圈
————
【花語】
註3 黑色的:詛咒之戀。香水百合:純潔
註4 水仙百合:期待相逢
註5 玉米百合:執著的愛
註6 野百合:永遠幸福
註7 大鄧伯:一見鍾情

  

因為還是有些人不太清楚,所以我們在講一次~

閻墨 · 暮林克白】就是【白元
莎緋兒 · 夏芙月思】就是【達芙妮 · 柏格勒斯

然後我們這一篇的對話可能會偏多

【此小說(世界的夢魘系列)夜梓臨殃兩人共同創作而成!


一篇 生日賀文(下)【尚在寫稿中】
角色人物介紹:【第一部】:主要角色人物介紹 【第二部】:(尚未有)



此篇是我們《世界的夢魘》裡,莎緋兒(達芙妮)的生日賀文呦~
莎緋兒生日在7月18日(對,已經過一個禮拜了

莎緋兒我們記得是小說裡面【最受喜愛角色榜】的第二名!
第一名是她老公.....啊不,是男朋友閻墨(白元)

兩位作者在此祝她生日快樂

莎緋兒:沒誠意,話說下篇呢?(生氣)
梓&殃:還在趕、還在趕(裝可愛)

——————
然後常常有人問我們:「閻墨都有公布人設圖了,那莎緋兒的呢?其他人的呢?」

其實我們目前能公布的只有閻墨(白元)的(捂面
莎緋兒和有一些人的其實已經完成了,只是卡再劇透關係,還不能公布出來
然後其他的事還在製作階段

不過可以公開已確定莎緋兒(達芙妮)是長這個樣子▼
(白色的至腰長髮,獨特的貓耳髮型,還有呆毛,前髮的部分有被綁起來一小節,後髮背的髮尾也有被綁起來。非常病態蒼白的皮膚,銀白色的眼睛ww)

————
好啦~~~
我們在一次祝莎緋兒(達芙妮)生日快樂

敬請期待下篇


閻墨 · 暮林克白/白元人設圖(左為白元;右為閻墨 · 暮林克白)▼

【▲人設圖為我們的合作繪師夏禎悅繪師繪】



歡迎喜歡這小說或這篇的人可以按個喜歡或在下方留個言
喜歡我們的話歡迎訂閱一下或加個好友呦
也很歡迎訂閱或加好友喵夜梓作者

非常歡迎與謝謝大家的觀看與留言,各位大大的支持是我們的原動力
也歡迎告訴我們心得 什麼都可以告訴我們岰

這裡是臨殃和喵夜梓,我們大家本周日再見
歡迎來與我們互動互動

連結喵夜梓小屋喵夜梓




小說作者/擁有者(文):喵夜梓&臨殃
賀文封面(繪):奈奈 繪師
人設圖(繪):夏禎悅 繪師
告示圖(繪):未知名 繪師
生日賀圖(繪):明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2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的夢魘

留言共 26 篇留言

西維
想抱起來舔舔

07-25 19:02

夜梓的臨殃
莎緋兒:誒,會害羞(閻墨瞪)07-25 19:05
夜梓的臨殃
這篇的留言我們會讓【莎緋兒】來回覆大家的////
所以想跟她說什麼還是問什麼都可以呦~~

(莎緋兒:歡迎)

07-25 19:05


居然有註解,好用心!殃殃變得更厲害!

07-25 19:21

夜梓的臨殃
其實註解都是梓用的////
不是殃殃////害羞害羞////

莎緋兒:沒錯,我是見證人(斜眼看著梓和殃)07-25 19:25
圓周慮absurd
從行事曆可以看到閻墨對莎緋兒的心意,其他天的行事曆都寫滿細節,只有在莎緋兒生日時只寫四個字,她的生日,沒有排行程只有註解,而且這裡用的竟然是距離最遠的她而不是妳就明白閻墨出(軌)⋯⋯(被揍

07-25 19:28

夜梓的臨殃
有點不太懂意思QQ

莎緋兒:Σ(゚Д゚)07-25 20:49
喵君
請好幾個繪師呢?魔界的人物也請別人來操刀了。

07-25 20:04

夜梓的臨殃
有些是繪師送我們的喔,不是委託的。
這樣很好哇~喵君大大加油//

莎緋兒:加油加油。(微笑)07-25 20:51
巧巧٩(•ᴗ•)۶
等好久了;;終於更新了!
但是要先去看牙醫(哭)
先讓我卡一個,晚上回來!

07-25 20:15

夜梓的臨殃
沒問題的XD~~
歡迎隨時來看///~~
牙醫可怕QQ

莎緋兒:等你,抱,戰勝牙醫(抱住嚕咪)07-25 20:53
圓周慮absurd
殃殃好單純

07-25 20:55

夜梓的臨殃
我是真的不懂qwqqq

莎緋兒&梓:(巴頭)07-25 20:56
圓周慮absurd
喔!就—是—說閻墨對莎緋兒已經沒感覺了(_(´ཀ`」 ∠)_)所以才在她生日的時候行程上只寫著她的生日,沒有排什麼活動之類的,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就當人家已經把行程放在腦子裡就可以了

07-25 21:17

夜梓的臨殃
原來是這個意思!!
因為這篇不是我寫的,所以我不太懂整篇的含義qwqqqq
感覺我真的好單純......
不過我會跟梓好好討論的/////07-25 21:26
圓周慮absurd
至於事實可能要問一下閻墨本人⋯⋯(眼神飄過去)就是了

07-25 21:18

夜梓的臨殃
事實下篇就會出來了////
敬請期待下面////
(其實我也好奇到底是怎麼回事)07-25 21:29
圓周慮absurd
(穿上牧師裝)閻墨 · 暮林克白,你願意一輩子只愛莎緋兒一人嗎?

07-25 22:04

夜梓的臨殃
莎緋兒:他敢不願意嗎?08-01 17:07
夜梓的臨殃
閻墨:我的答案再下篇08-01 17:08
喵君
還蠻棒的

07-25 22:25

夜梓的臨殃
莎緋兒:謝謝(////)08-01 17:07
巧巧٩(•ᴗ•)۶
看完我很想問,下集什麼時後送上啊啊!!(激動Σ(゚Д゚;≡;゚д゚))
前面的閻墨和莎緋兒都超可愛,我能想像閻墨摸莎緋兒頭的畫面(´▽`ʃ♡ƪ)
可是後面開始轉彎虐起來了!!
莎緋兒「可不可以別走。」
閻墨「....抱歉」   →→→→這對話超痛虐(⋟﹏⋞)一直在少女的祈禱閻墨會回頭,不要丟下莎緋兒啦QQ
贊愈來愈讓我討厭了,有一種都是讚和梓害他們吵架,只是梓後面有講到就ok,可讚真的就給我它是導火線的感覺(ᗒᗣᗕ)՞
怎麼感覺梓與殃大大特愛虐莎緋兒(〃∀〃)雖然真的很喜歡看莎緋兒被虐,但是也好想看看閻墨的(〃´∀`)以後可以看到嗎ww

不過閻墨是在吃醋贊嗎XDD
莎緋兒吃醋梓的比較明顯ww 但是不太清楚閻墨的(〃∀〃),可是還是太可愛,居然在吃醋(〃∀〃)

現在對梓也是滿滿的好奇,可是比較好奇梓還幫白家做過什麼事?為什麼閻墨認識梓這麼久?這是不是說明白家常和梓見面?是幫了閻墨父母什麼嗎?梓好神秘啊!

還有莎緋兒詭異的心音到底是什麼情況!!我想快點知道這所有的淵源啊!莎緋兒才不是工具啦(☍﹏⁰)拜託不要那樣說她இдஇ
我好喜歡看閻墨對莎緋兒生氣,但更愛看看他們恩愛,只是我想舉手承認我看閻墨生氣看得很開心(被揍)明明就是夫妻不要狡辯w

飲料那裏很棒w 梓寫得很打動人心!!還有百合花那裏也是!而且孩都用百合(๑ơ ₃ ơ)♥可是為甚麼他們不能永遠幸福・゜・(PД`q。)・゜・為什麼(ノдT)
可是看現在感覺其實閻墨也是用情很深!而且他還願意單腳蹲去對莎緋兒!
我感覺閻墨其實有和梓串通好還是說好,閻墨其實想幫助莎緋兒擺脫從前和贊之間的情,因為他想獨佔莎緋兒,不想讓贊把莎緋兒奪走!尤其是梓的那一句『任務算完成了吧?』
不過這也是我的想法啦W

閻墨你只能愛莎緋兒一個人啦!只能愛她啦~莎緋兒妳也是只能愛閻墨!(我也穿上牧師裝)

賀圖那張有夠甜的!閻墨害羞臉紅居然這麼可愛是怎樣(////)
莎緋兒真的好美,是女神!貓耳髮型超可愛!然後閻墨也超帥,是男神!世夢的第一帥哥(๑´ڡ`๑)
這篇好喜歡,而且確情滿有張力的!重點又虐又可愛!還有神秘的情境~
閻墨好攻,莎緋兒又攻又受的(๑´ㅂ`๑)
我愛梓與殃大大(*´艸`*)繼續加油加油~

07-25 23:26

巧巧٩(•ᴗ•)۶
好想快點看下篇啦(打滾)我想看更多的閻墨和莎緋兒~拜託快更(●` 艸´)
已經等不及了ε٩(๑> ₃ <)۶з

我也祝莎緋兒生日快樂~祝妳和閻墨早日結婚(๑´ㅂ`๑)然後生個小閻墨還是小莎緋兒(〃∀〃)
梓與殃大大加油加油gogogo!

07-25 23:26

夜梓的臨殃
已私訊回~~~08-01 17:02
喵夜梓 Reficul
梓:我什麼是都沒有做QQ,我不過是幫忙牽紅線而已

07-25 23:54

夜梓的臨殃
月老梓wwww
(摸摸頭)08-01 17:02
森本
閻墨攻得好可愛///
期待下篇(原地打滾

07-26 00:05

夜梓的臨殃
莎緋兒:閻墨卡哇伊...w
他其實也是有可愛的一面的ww(臉紅)
咳咳...我什麼都沒有說(害羞中)08-01 17:04
有川優理
閻墨好帥啊(X

07-26 10:07

夜梓的臨殃
莎緋兒:他真的很帥(臉紅)08-01 17:06
梓淵
第一次看生日賀文虐成這樣XDDD
全程表白閻墨www 超級帥的XD
賀圖可愛到炸///// 給繪師一百個愛心ww
喜歡描寫莎緋兒的裙子的地方XD 特別有畫面,然後那個莎緋兒心中出現聲音那裡也是,特別有畫面,也很有想像空間><
梓和殃兩位作者大人真的特愛寫虐又特愛虐莎XDDDD
另外梓解釋百合花的花語的部分也好喜歡,我也喜歡這麼玩,很像我之前慣用的手法OAQ 好久沒看到其他作者這麼寫了,有種特別的感動wwww
坐等下篇wwwwwww

07-26 12:17

夜梓的臨殃
居然是第一次XDDDD
閻墨真的好帥/////
賀圖的閻墨臉紅超難的////(可以捕捉www)

其實都是梓寫的////
真的這麼有畫面嗎>////<
好感動>////<
其實我很喜歡那聲音的地方XDDDD(愛虐虐wwwww)
莎緋兒雖然很強勢,但是她最好虐了////
和梓真的好喜歡虐她XDDDD
居然>////<
我也很喜歡梓淵和梓的這種手法////
我也感覺都沒看到QQ
感覺大家都不怎麼用QQQQ
聽到梓淵這麼說,我們也好感動>////<
抱抱梓淵><


莎緋兒:為什麼我的賀文是虐的.........
我男朋友本來就很帥(點頭)
還有,為什麼要一直虐我!!(泣)08-01 19:04
00
www生日那天居然吵起架來了ww
這樣很沒有氣氛不行喔hhh

把作者兩人加進故事中覺得真的很有趣XD
那間花店感覺好棒啊,真想進去呢;;
賀圖好好看喔喔喔!!
我真的很喜歡在故事中加入花語,這些拐彎抹角的小因素呢XDD

還有莎啊,有空多來找我們家罪玩啊ww(拍拍肩)(

07-26 13:50

夜梓的臨殃
生日當天吵架真的很母湯wwwww
這樣氣氛真的有夠不行wwww

其實我們也是小說的角色之一呢XDDDD
這家花店太神秘了QQ
以後可以讓閻和莎邀請緋月來花店玩玩www
花語的意思超多////而且好多都超幻夢的////也很適合用來隱喻wwww
故事有這種元素,我也很喜歡~~~~

莎:會的會的,會去找他的(可是他也要理我啊)08-01 19:12
莫莉安
看到認證關配笑了 居然還幫自己的角色寫生日文啊 挺不錯的w

07-26 14:47

夜梓的臨殃
閻莎絕對是官方認證官配XDDDD
因為是自己的孩子嘛~~~
總是要慶祝一下////08-01 19:15
夜梓的臨殃
莎:閻墨....(害羞)08-01 19:15
莫莉安
莎緋兒挺可愛的www

07-26 14:49

夜梓的臨殃
莎緋兒:啊.....被說可愛了(震驚又害羞)08-01 19:17
蒼天落葉
祝莎緋兒生日快樂!不過那個花語的比喻真是太帥了[e16]

07-26 16:29

夜梓的臨殃
莎緋兒:謝謝////(害羞)

花語那裡都是梓寫的///
不過花語真的有很多意思,真的超帥的///08-01 19:21
珀伽索斯(Ama)
這莎緋兒還挺可愛的,祝她生日快樂W

07-26 23:13

夜梓的臨殃
莎緋兒:謝謝,再次被說可愛啊....(保持害羞////)08-01 19:43
月梅♪
好可愛哦XD

07-27 08:37

夜梓的臨殃
莎緋兒:只有閻墨可以說我可愛啊!08-01 19:43
夜梓的臨殃
(害羞)08-01 19:43
暮羽是一隻水母
好喜歡圖喔~~~超級漂亮超級可愛超級帥氣的~~~
發現殃殃你們的文筆進步好多,景物敘述跟人物情感描摹上表現超棒的~~~~
要繼續加油喔喔!!

07-31 22:12

夜梓的臨殃
這些圖真的超美超帥的><
讚嘆繪師大大哇>///<
其實都是梓寫的////
是梓進步很多呢////
不過非常謝謝暮羽大大>////<好感動QQ
我們絕對會繼續加油的!!

莎緋兒:謝謝暮羽(微笑)08-01 19:45
圓周慮absurd
那麼莎緋兒,Yes or No?

08-01 18:20

夜梓的臨殃
莎緋兒:呃.....思考一下,下篇有我的答案
(先看閻墨的表現)
08-01 19:46
井爵
好甜好棒的文章,讀完感覺心暖暖的。 >///< b

有時間在繼續看下篇,幫角色寫生日賀文真的是超讚的! XD

01-24 1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changevely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殃の自介&小屋介紹(22... 後一篇:[達人專欄] 莎緋兒(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