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靈異經驗] 加油站的野狗

作者:銘叔│2019-07-24 18:27:12│巴幣:78│人氣:976
  此靈異經驗來自新北市張先生所提供,我們感謝他。

  故事內容經過我改編過,以免大家猜到是甚麼地方,進而去探險或是模仿。

  若有人想分享自身的靈異經驗可以到我粉專私訊我詳談,而要確認此故事沒有在任何網站張貼或分享過,以免被人說有抄襲的嫌疑。

  以下正文。



  我是一名大學生,人家都說大學生活就是到處夜衝,瘋狂夜唱,然後交個女友,在學校每個角落都當一次四腳獸,想想就是刺激又幸福的生活。


  然而幻想是美麗的,而現實是殘酷的,因為學費的壓力,我放學之後都會去附近的加油站打工值大夜班,因為要值大夜所以放學都會直接回宿舍睡覺,順便幫平板充電,好在晚上快樂追番。


  我們那的加油站過了十點後基本上就沒車了,連路上的車也很少見,只有少少的幾台跑夜車的貨車司機,而這些司機人也很好,常常會帶消夜來給我吃。


  這一天我正看著團長赴死的那集,一連串高亢激昂的演講,讓我心中激盪不已,而嘴裡不時吃著司機送的蔥油餅,此時腳下突然有種毛毛的感覺,下意識就拍了過去,這一拍才發現觸覺不太對,馬上跳起身,就看到一條狗趴在我的椅子下,好像被我嚇到了。


  這是一條黑狗,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那種,我本來就是愛狗人士,所以我跑去辦公室把站長私藏的牛肉乾幹出來,然後餵給牠吃,而牠也很乖,慢慢地吃也不會搶我手裡的肉乾,吃完之後牠舔舔鼻子然後看著我搖尾巴,有夠可愛的!


  之後我就繼續追番,狗狗不時用尾巴蹭著我的手,真是視覺與觸覺的雙層饗宴,正當我想著要不然跟牠玩玩好了,突然來了一台機車要加油,是一個全身包緊緊帶著變色眼鏡跟黑色口罩的女子,狗狗看到她就瘋狂地叫,然後一直擋在我前面,好像不想我過去的樣子,但礙於工作我摸摸狗狗的頭之後就走了過去。


  走過去後我先跟客人道歉:「不好意思,狗有點吵。」


  此時那女子已經脫下口罩跟眼鏡,用很疑惑的表情看著我走過來的地方說:「狗?哪來的狗?」


  我回頭一看那條狗還真的不見了,這前後不到十秒,不可能沒有啊,而且就算跑走也會有聲音,還有那女人從停好車就一直看著我這邊,所以照理說也要看到狗狂叫跟擋住我才對。


  當下心裡一陣毛,愣了一下,才想起來有客人,剛她打個哈哈說自己做夢了,混了過去,當然也沒有少被她一陣白眼。


  加完油,回到位子上看著那包被吃乾淨的牛肉乾,在看看小黑剛剛趴的地方,我伸手去摸地板,發現那地板是涼的,而且能摸得到灰塵,證明剛剛確實沒有狗趴在這,搞得我超毛,後來真的怕到不行,我打電話給站長,跟他說所有經過後,他表示等等就過來。


  我本來以為站長一來就要劈頭就要罵人,沒想到站長只是拍拍我的背,然後跟我說那條狗的故事。


  原來那條狗是站長養的站狗,有一天來了個全身包緊緊的男子,而那男子是個神經病拿著刀子要來亂砍人,當時站長嚇到跑到辦公室打電話叫警察,而那男子瘋狂地拍打大門。


  而一旁的小黑見狀,馬上發揮狗兒護主的忠心,衝上去咬住那男子,而那男子自然大痛然後刀子在狗身上捅了七、八刀,但狗還是沒鬆口,而不久警察就來了,那男子也被制伏,而當站長出來抱著狗狗的時候,才發現狗狗已經死了,通體冰涼。


  聽完後我心裡一酸,想到剛剛才跟牠的互動,眼淚不自主就流了下來,後來站長帶我去小黑的墓,而墓就在加油站後面的一個空地。


  到小黑墓旁站長便跟我說:「既然你看得到牠,那就是牠也喜歡你,有空你也來看看牠吧。」


  於是我之後半夜沒事就會去跟牠說說話,不過直到我離職就再也沒看過牠了,對了那包新X陽的牛肉乾就是小黑的最愛喔,居然吃這麼好的肉乾,也真是好狗命啊。




  你是否也有靈異體驗呢?如果有是不是很想找人訴說呢?正好銘叔可以幫到你,快來私訊我吧!


若是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追蹤我的粉絲團部落格喔!!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1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毛骨悚然鬼故事特集|鬼故事

留言共 4 篇留言

奈夫杜德
真的是忠狗啊!(流淚)

07-24 19:14

銘叔
對啊 聽完之後有點感動 飄點超低07-24 19:49
jisui
還以為是恐怖故事,原來是溫馨的故事阿,好感動QQ

07-24 20:03

銘叔
不錯的小故事07-24 20:29
一劍封邪兵燹
還真的是忠狗啊!可憐啊!

07-24 20:12

銘叔
狗狗一直都很棒07-24 20:29
可憐A孩子
有溫度的靈異故事真的不錯,狗狗護主犧牲嗚嗚嗚

07-24 22:32

銘叔
我也覺得 真的神犬萊西07-25 0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ken20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人文進化...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際探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