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情報-龜甲萬豆乳與阿愣合作,推出鋁箔包裝外表的阿愣轉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7-24 18:01:21│巴幣:23│人氣:2865
龜甲萬豆乳與阿愣的合作「龜甲萬豆乳 鋁箔包外型阿愣」將在轉蛋機中出現販賣預定在8月中旬。1次300日元。

 
這次一共有登場6種類的豆乳阿愣每一款包裝都精緻呈現並且手拿著原本設計的包裝讓人能夠做一個對比。
最常見的調製豆乳
喜歡天然的無調製豆乳
香蕉口味的豆乳
草莓口味的豆乳
巧克力口味的豆乳
較為少見的甜酒豆乳

對於喜愛豆乳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再好不過的商品了,每一款都設計的非常用心,這也其實是豆乳系列的第二彈商品,第一彈是將包裝設計成鉛筆盒的造型,主打孩童市場!
第一彈的合作商品!


筆者心得:你不是做醬油的,怎變成豆乳了,特別去查了一下龜甲萬豆乳,還真的查的到,看來是我見識不夠深,這造型的阿愣還滿得我心的,而這東西我還真沒喝過,下次去日本一定找來喝喝看,每一種口味都來一瓶~它到底幾種口味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1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阿愣|豆乳|龜甲萬|轉蛋|扭蛋|健康|美味|可愛

留言共 5 篇留言


看成要出龜甲束縛阿愣了呢

07-24 18:15

暴風
龜甲萬的日本公司和台灣公司不是同一間吧?

08-05 18:44

K
是同一間呦

08-05 19:49

十九歲
阿愣與龜甲縛合作

08-06 07:02


我一直在想豆腐乳為啥需要吸管..

08-06 0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人氣轉蛋系列「名刀... 後一篇:情報-可愛又嘲諷的「工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