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歐美系列《於是我刪了那個app》

作者:ღ茉律│2019-07-24 14:48:44│巴幣:4│人氣:261


幾年前我跟我父母住在瑞士的法語地區。

我從來就沒有過睡眠障礙,但曾經有段時間我很難起床,我會躺在床上,沒有起床活動,且一次次地沉沉睡去。

當時我跟我一個朋友說起這件事,他介紹我一個app,說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那個app可以偵測到你睡著後的活動,知道你是否熟睡,並在正確的時間叫你起床。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了覺得有點興奮想嘗試,所以我決定晚上9點左右早早上床睡覺。

我在手機上設定這個app並選好鬧鈴音樂。

我注意到這個app有個功能,它可以在我睡覺時錄音,且麥克風只會在手機偵測到有聲音時啟用,於是我打開了錄音功能,並把手機放在床上靠近我頭部的角落。

一如往常地,我一夜好眠。

起床後我吃過早餐,用跑的趕上了火車。

在我找到位置坐下後,就開始聽音樂,此時我想起了我在睡著時有錄音,於是我點開那個app

我的睡眠狀況以圖表呈現,上面有許多小小的"play"標誌。

我點了第一個"play"標誌,只聽到我翻身的聲音、一些夢話還有很多放屁聲。

我跳過了其中幾個檔案沒聽,因為整個晚上我就只有說夢話跟放屁。

最後我聽了一個音檔,出現在凌晨3:30的。

我所聽到的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毛的東西。

那不是我的聲音,是個女人,她說:「你不覺得他看起來很累嗎?」

一個男人的聲音接著回答:「是啊。」

這是一段法文對話。

我知道你們會怎麼想…這只是我父母在我睡著時過來看我,但你們不知道…

我父母完完全全不會法文。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1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翱翔
親爸媽的概念

07-24 1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玩具消防... 後一篇:【轉】《聊齋誌異-嬌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