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老師嚇傻!手握棒狀積木搖晃 女童:一直弄會射精

作者:濱│2019-07-24 03:58:55│巴幣:2│人氣:313
記者楊忠翰/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男子阿豪(化名),先前在家觀看A片時,不小心被9歲女兒發現,沒想到他竟要求女兒幫自己打手槍;後來女兒在學校上課時,還拿出長條狀積木搖晃,並向同學炫耀表示:「一直弄會射精!」,全案才得以曝光;阿豪應訊時矢口否認犯行,台北地院仍依對未滿14歲女子猥褻罪判阿豪10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檢警調查,2017年9月間,阿豪在家觀看A片時,不小心被9歲女兒撞見,他竟對女兒說出「來吧!讓我享受一下吧!」、「握住,搖晃」、「左右搖晃,越快越好」等字句,並要求女兒幫忙手淫得逞;事後女童到學校上課時,不但拿出長柱狀的積木,還模仿握住男性生殖器的動作,並向同學表示:「這個東西一直弄它,會射精!」,老師直覺有異,進一步追問女童,全案才得以曝光。
阿豪應訊時否認犯行,並辯稱他看A片時沒穿褲子,女兒向他表示想看,但被他一口回絕;事後他上網尋找挪威的性教育影片,並播放給女兒觀看,當時女兒還想摸他下體,他只好把女兒的手撥開。

女童庭訊時則提及「爸爸射精後說白色的就是精子」、「爸爸用我的手讓我體驗」、「時間發生在教師節前」、「爸爸當時裸體」等字句,加上女童向同學炫耀性知識,足見她對性知識的理解,全來自於親身經歷;法官認為,除非女童親自幫忙手淫,不然豈會對細節一清二楚。

法官指出,女童前後說法一致,多名老師證稱女童不會說謊,因此採信女童證詞,認定阿豪利用女兒對性知識懵懂無知,趁機猥褻得逞,罔顧倫常,嚴重影響女兒身心發展,導致她對身體界線觀念模糊,犯後又將責任推給女兒,還怪罪老師,態度不佳,考量他未以侵入手法造成女兒身體傷害,遂依對未滿14歲女子猥褻罪判阿豪10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阿豪看A片時被女兒撞見,竟要求她幫自己打手槍。(圖/攝影者Jessica Pankratz, Flickr CC Licens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too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韓國某些女權人士批評有... 後一篇:FUCK歐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