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7-千百-電車

作者:千首閣│2019-07-23 21:13:52│巴幣:2│人氣:208
「千,準備好了嗎?」輕聲一響,千家的大門打開,百探頭看著正在束起頭髮的他。

好帥,好想拍照,不行,這樣太不尊重千了!

「快好了。」束好頭髮,千露出淺淺的笑容,「很興奮?」

「當然啊!是電車之旅喔,電車之旅喔!」百打開整扇門,背上的大背包不言而喻,「大家都會覺得興奮的吧!」

「是嗎?」千拎起一旁的小包包走到他身邊,「工作啊⋯⋯」

想到是工作就有點懶。

「跟千在一起,工作也很開心。」百露出燦爛的笑容,「走吧。」

而且,工作才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和千在一起。

「我倒是覺得跟百在一起的時候不是工作更開心。」千冷不防地親了百的嘴唇,享受他臉紅的可愛模樣,「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同人|IDOLiSH7||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49822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7-千百-馬克杯... 後一篇:i7-千百-璀璨寶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