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蔚藍之焰-娜烏蒂法】迎戰

作者:朽沐不可雕│2019-07-23 20:47:10│巴幣:12│人氣:71
戰爭的號角吹響——

「開戰了?」嘉特麗皺了皺眉,不由得自喃了一聲,她看向一片汪洋,又有多少人跟她一樣,為戰爭本身感到哀戚呢,她想起自己自家鄉來到阿斯嘉特的原因,想起遍地腥紅、滿天火塵的場景,心裡不由得又是一痛。

嘆了口氣,嘉特麗的眼神由迷茫轉為堅定,她不過是個冒險者,只要完成委託就可以了,若可以順便撈些好處,那更好了。

戰爭的殘酷,她可以視而不見,只要讓心變得麻木,就像她從前一樣。

於是在隔天,她就乘著弦月鹿趕到時間神殿,與曙葉會合,甚至她看見了許多幾面之緣的冒險者,即便沒有任何交談、交流,都讓她沒來由的感到溫暖,也許這就是友誼的力量,身處異處卻心同歸鄉,當然,也有可能單純是看到小隊的主心骨曙葉而感到放鬆。

異鄉人,這個稱呼嘉特麗十分滿意,依照指揮官——名字為娜烏蒂法的祭司——的指揮分配,她明白這次的作戰計畫,利用魔法陣的防禦,為士兵們爭取擊退、擊殺王國軍隊搶灘。

搶灘作戰一直是十分艱鉅的,她甚至不明白為何王國會為了僅僅奪回故土的緣由,就選擇這麼瘋狂的策略,她很難想像,在遠處水神殿、王宮廢墟等區域,也準備面臨這樣的作戰,很快地,也許這片海域就不會那麼清澈了吧。

她明白,戰爭本身是相當愚蠢的事情,拿國家意識來操弄,其實是滿足少數人的政治目的,犧牲多數人的性命,再用一種洗腦的方式,把這一切當成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其實在這些故事裡面根本沒有英雄,只有犧牲者。

也許王國人是基於酷愛國家,也就是想要奪回故土,僅僅是懷揣著一股愛,但她更願意相信,在這裡面有很多利益、祕密之類的糾葛——即使是為了某個人偉大的執念。但犧牲者就算被冠名英雄也依然是犧牲。

這是她的意志,只要她在的地方,就是她的家鄉。

就在嘉特麗的思緒飄遠之際,曙葉喚回了她,她微笑著問道:「怎麼了?」

「妳會游泳嗎?」曙葉掛著溫和的笑容,嘉特麗卻有些不明所以。

「不會,但我有在阿斯嘉特買了潛水衣,至少不用擔心在水裡溺死。」她半開玩笑似的回答道。

只見曙葉回頭詢問身後的芬迪,是否願意跟著嘉特麗,被稱為褐芬迪的少女,開心的點了點頭,很快地就往嘉特麗靠了過來,似乎是這突兀的關懷,讓嘉特麗有些哭笑不得,尤其伴隨著芬迪接踵而來的熱情,她更是有些招架不住。

「姐姐妳好~芬迪是芬迪唷!ヾ(´◓∀◔`)ノ~
「吶吶,姐姐叫什麼名字阿!ヾ(´◓∀◔`)ノ~

芬迪朝氣蓬勃的問話讓她無奈的看了一眼曙葉,曙葉倒是老神在在,只開始跟她介紹芬迪能幫她的事情,介紹完後,又跟嘉特麗及褐芬迪聊了一會兒,確定沒問題之後就離開繼續去完成他自己的任務了。

「妳可以稱呼我為泰拉,那我就稱呼妳為芬迪了」

泰拉是嘉特麗對外的化名,也乘載著她遠遁阿斯嘉特的信念,泰拉——那個她深愛的女子。

「泰拉姐姐~那我們現在要幹嘛呢?」芬迪的問話又打斷了嘉特麗的思緒,但是嘉特麗卻有些感激,孤獨一人時,她總是會沉浸在過往的回憶之中,一不注意就心痛如絞……。

但現在有了芬迪陪伴,也許一切會好起來吧,她對曙葉升起了一些感激,也對芬迪多了些許感激與親切,她露出笑容,回答道:「接下來,做好作戰準備吧!既然妳可以幫忙讓我在水下可以呼吸,我們先去逛逛水下的地形,看看能不能安置一些陷阱吧。」

嘉特麗說完,就帶著芬迪來到了岸邊,這裡除了她們兩個之外,也有許多加入祭團的冒險者,也在這裡,她終於看見了那種神奇生物——珊瑚人。

從MARD第一次到此處探勘所帶回的資料,這種珊瑚人似乎是某些已經逝去的人,吸收了特殊能量,轉化成保留了一點點的靈智,用著特殊方式生存下來的怪物。

嘉特麗看見珊瑚人後表情很奇怪,想到傀儡、殭屍一類的詞語,但根據資料,似乎是天然形成的,所以雖然看著不太舒服,但還是當作是大自然的神奇,沒有太多的感想——刻意的不往下想。

「泰拉姊姊!芬迪會把空氣過濾後灌給妳,妳有想要什麼口味的嗎?」

口味?!嘉特麗有些驚訝,這也太客製化服務了吧,真不知道芬迪到底是什麼生物,於是她問道:「有什麼口味可以選?」

「果香、花香、肉香、麵包香,都可以的啦!ヾ(´◓∀◔`)ノ~

嘉特麗終於失笑,銀鈴般的笑聲讓這戰爭中的氛圍歡快不少,她也似乎終於釋懷了什麼,開玩笑的回答:「那就給我野薑花香吧,我很喜歡那種香味」

她的眼神柔和,牽起芬迪的手,就往海底走去,果然像芬迪所說的,一股清淡好聞的野薑花香瀰漫在她的鼻尖,讓她就彷彿身處一片野薑花田之中,而不是在蔚藍礁域海底當中。

她握緊了芬迪的手,看著海底奇妙的美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戰爭終於要開始,她也要投入到戰爭當中,不論期間會遇到多少無辜的士兵,不論期間會遇到多少被無辜波及的區域生物,但戰爭開啟,沒有勝負便永不止息。

她能做的,也只能是找到自己支持的那一方,盡力的協助這一方取勝,不敢說以戰止戰那麼崇高的價值理想,但也只能將自己當成一個小小齒輪,在戰爭中完成每一項任務,用最快的速度,結束這場戰爭吧。

想到這裡,她迷茫的眼神中也逐漸變的堅定,終於在攜芬迪手的這一刻,做好了戰爭的心理建設,她在心裏對自己宣告——

雖然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冒險者,但嘉特麗,迎戰!!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停屍房
ヾ(´◓∀◔`)ノ~ヾ(´◓∀◔`)ノ~ヾ(´◓∀◔`)ノ~褐芬迪們開始注意起嘉特麗~

07-24 00:18

朽沐不可雕
芬迪可愛ヾ(´◓∀◔`)ノ~07-24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uki870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壁壘之聲... 後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