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殭屍少女16

健開皇帝 | 2019-07-23 17:59:04 | 巴幣 2 | 人氣 89


回到了醫院後,我立即進病房觀察女人的情況。

「………」

雖然已經清醒,但是她雙眼呆滯。就算我進來了,她也像沒有反應一樣,寫字條給她好像也是無動於衷。

彷彿她將一切與自身外面的交流全都切斷了。

………真難伺候啊!

在那裡待了大概快一小時,但事情沒有任何的進展,我也只好放棄。

我離開了病房走到了外面,一路來到了停車場。今天又折騰了一整天,夜色已經落幕,沒有照明的我以靠著自身的夜視能力找到了怪物狼。

牠那腥紅的雙眼依然十分兇猛,牠待在停車格內坐著看著我。

說起來一切都是因為這傢伙吃掉了男人造成的,我生氣的雙手插腰。看來以後還要再多多教育一下這頭野獸啊!

「嗚嗚………」

似乎是察覺到我在指責牠,怪物狼的頭低了下來。雙耳及尾巴都垂落向下,表示出很失落的模樣。

不得不說,雖然外表看上去是個毫無理智或慈悲的怪獸,在我漸漸了解這個傢伙的習性之後就能發現一些不同於表面的牠的本性。

雖然我說不出話,但我知道這個傢伙能知道我想表達什麼,所以我也沒有猶豫地繼續教訓牠,而這段期間怪物狼像是被主人教訓的小動物般乖馴。

………只是這個畫面在一般人眼裡大概是個安靜又詭異的畫面吧?

就在半夜時分,我也稍為的放鬆了氣。

說起來,甦醒至今已經兩天了,我還沒有真正的休息過呢!

作為一個活死人復甦後精神就一直處於清醒狀態,但我也沒有出現過疲憊,或者是飢餓一類的狀況。

一般而言在影視作品內的殭屍們不都是沒事就亂晃,再不然就是飢腸轆轆的撲上去吃人嗎?

感覺我不符合以上二者的任何一項,我甚至會產生【難道我不是殭屍嗎?】之類的懷疑,不過當我看像鏡子時這張腐爛的臉又會再一次打翻這個想法。

―――任何人一看到我大概也就知道我是活死人吧?

說道飢餓,人類之所以會感到飢餓是因為體內能量的消耗提醒人,需要進食補充了的警訊。

照理說,為了彌補飢餓感人類必須進食來提高血糖量。

可是我已經是個活死人了,身體機能理應停止,自然也沒有飢餓的發生。可是這麼一來又有問題了………

我的身體是怎麼產生足以活動的能量的?

一般人若無法進食,那身體會直接消耗原本就儲存於身體內的脂肪,把脂肪轉換成糖維持人類所需的身體機能。

但這是有極限的,如果是一般人類,停止進食超過一個月以上的時間就會開始出現生命危險。如果還沒飲用水的話,那甚至撐不過三天。

因為是死亡的身體了,所以內部的身體組織幾乎沒在活動,我甚至沒有體溫。那麼,我的營養與能量是哪來的?

想著這個問題,我雙手環抱思考著。

這理應是由科學家來研究的問題,現在卻變成了我不得不面對的麻煩。因為我若想以一個殭屍的身分生存,那就必須要解決這個問題。

殭屍是死人,身體機能大概也像我一樣停止了。

那麼消化系統大概也是一樣,所以吃東西進去也是毫無意義的,因為胃已經不會分泌胃液了,腸道也不會運作。

食物不會被消化,那我就算學人類吞嚥食物也毫無意義。

我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完全沒有任何變化。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體認到了,但是要做為一個活死人生活還真的不簡單啊!

不過就在我思考著自己的問題時。面前的怪物狼卻突然豎起耳朵,接著猛然抬起頭來,牠面露兇惡的衝著遠方的天空發出嘶吼著。

―――發生什麼事了?

我狐疑地也向那個方向看過去。天空上出現了幾個奇怪的光點,那個光點好像在向著這邊移動,而且還有一種空氣振動聲。

這個,是直升機!而且還是戰鬥直升機。

我很快地就察覺到那個東西的真面目,而那群直升機放出了無數尾部推進噴火的小型飛彈群,飛速地向我們衝來。

不好了!快逃!

我的反應時間不到片刻我就以行動代替了猶豫。我使盡力量向著森林奔去,迅速地鑽進樹叢,接著巨大的轟鳴聲與光亮於我背後響起。

巨大的火焰沖天,好似帶著寧錯殺一百也不放一人、趕盡殺絕的絕情氣勢將所有的一切全數摧毀,我所藏身的精神病院立即被爆炸的烈火吞噬。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