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生活遊記】2019/07/22 桃園市中壢區-中壢商圈食尚廣場大樓飲食記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19-07-23 17:52:27│巴幣:20│人氣:190
【桃園-中壢商圈食尚廣場】:

內部共四層樓,含地下美食街,結構類似台北西門的萬年商業大樓。產品種類算是應有盡有,類似小型百貨公司的格局。



【前言】:

鄰近桃園中壢車站附近商圈的一間大樓,前陣子計劃來桃園中原夜市走一趟。當然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造訪此地。

從台北騎機車,一路到桃園約一小時半左右的車程,透過手機內建google Map導航,最後找到了這次的目的地中原夜市,不過當日(7/22)當天下午,因下大雨,夜市有開的店沒幾間。所以在時程考量下,騎到夜市附近的中壢商圈去吃晚飯。



【內文】:

【金大鋤-日式壽喜燒】:


餐點分成三種,【身份分成三種:【成人、銀髮族、兒童】,價位照套餐類型提升,配菜也會跟著提升】,當然以一個人食用量來說,我點該店最低價位的A套餐。(因為附帶10%服務費,加上我不確定吃了是否一定滿意。)

由於是吃到飽類型的火鍋店,所以加點類的單品價不做計算,整餐吃下來只付套餐的總價。



【平板點餐】:

這間店的特色其一,以平板電腦做餐點配料加購,隨著年代電子點餐盛行的趨勢,也在這間店印證教科書上的說詞。

操作時,我大概花了一些時間,來適應這智慧機的操作界面跟方法。

種類一般,不過出於大老遠從台北跑到桃園來用餐,所以就另外介紹。

由於我不喝酒、也不抽菸,所以啤酒區不做介紹。(那一頁看了一下只有二種酒,種類不多所以pass)。

一、【肉類】:

肉的種類偏少,不過口感不錯。



二、【蔬菜】:

嚴格來說,蔬菜類至少要有二到三種蔬菜,才能放上這個標籤,不過考慮到吃的輕鬆,所以也沒關係。

種類常見的蕃茄、玉米、紅蘿蔔以及一道沒看過的生辣椒,從加購區來說,種類同上述肉品,偏少。



三、【火鍋餃】:

相較於前二頁,這一頁算進步多了,且種類剛好佔滿一頁,所以點起來也有專業的既視感。

以單品類來說,這一頁做的不錯。



四、【麵食類】:

飯類固定以白飯為主。

麵類有分成:拉麵、冬粉、烏龍麵三種。

附帶:蔥花、黑糖粉二種配料。



五、【甜食】:

以吃到飽自助店來說,甜品的部份算是合格,甜度算是採用適中程度來製甜點,當然以爽口度而言,麻糬冰比較讚。



六、【飲料】:

每間店固定會有的一頁,類型還蠻多樣化,所以喝起來選擇性也多。



【桌邊環境】:

一、【壽喜燒拼盤】:

跟一般吃火鍋店的操作方式一樣,取夾子將要煮的菜放入鍋內調整火候去煮菜,煮好後用勺子撈起來吃。



二、【生蛋拌飯】:

唯一不用煮,可直接生吃的單品,爽口度美味度因人而異,以我個人而言,還不錯吃。

當然蛋要煮也可以,不過會變成水煮蛋就是了。



三、【醬燒拉麵】:

這道算本日,我整體吃下來最滿意的一道主餐,配上壽喜鍋的醬料帶上油麵的嚼勁,使吃的時候有味覺上的享受。



四、【提拉米蘇蛋糕】:

這間的甜點,整體來說口感一般。不過也不會太甜,所以我可以接受。



【結論】:

評分:7/10分。

以這次整體來說,因時間因素,所以只吃了一間,所以素材也只有吃這間店時的一些照片,如果要多玩幾天,日誌篇幅會在長一點。

後續會在抽時間來桃園一趟,當然這個地區整體感也比台北大,這倒是我讓蠻期待後續的旅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桃園市|生活日常|旅行遊記|餐飲相關|中壢區|飲食娛樂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勝(つ╹ヮ╹つ
你也寫太長了@@

07-23 21:57

MyStery Jennifer
旅行遊記文差不多都這樣的篇幅,不過結合照片做美食簡介的日誌,寫起來也是一種過去從未有過全新的體驗。~07-24 16:56
虚ろな光
有專業感

是說最下面 你最近似乎一直碰到有的沒的呢@@

07-24 10:49

MyStery Jennifer
感謝閱讀。~七月整體來說還好,算是寫給一些過於講求理念&性格如何的網友做參考。07-24 16:59
MyStery Jennifer
不過2019開年前二個月,很雖倒是真的。07-24 17:00
Chris
配上壽喜燒醬汁的油麵~看起來很不錯(=´ᆺ`=)
好奇黑糖粉是要沾什麼的啊?

07-25 09:54

MyStery Jennifer
應該是作為解辣的配料,或者配甜點吃。07-26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遊記】2019/0... 後一篇:【生活遊記】2019/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