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赤月下的雙子同人文——上學吧~5

作者:JS昵│2019-07-23 10:15:15│巴幣:4│人氣:97
安潔坐在沙發上,她的大腿被魯娜借去當枕頭了。
「艾莉希雅姐姐,很抱歉剛剛先躲了起來,害妳那麼擔心…」
「姐姐,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本來魯娜還躺得很舒服,准備再度進入夢鄉的,結果一聽到安潔說的話就跳了起來。

我看了一旁正留著汗的主謀(伊芙),歎口氣後,將剛剛的事情大致上跟魯娜講了一下,當然沒有講伊芙姐姐的事。
而可想而知的,魯娜在聽到一半時非常生氣,甚至要起身跟她們理論;不過,在我講完後,魯娜就比較沒有那麼生氣了。

「姐姐應該至少在把跟我們最無關的那位骨頭拆了…總感覺是她的計謀。」
「妳是說格爾希和梅拉吧,我本來也打算打格爾希幾下,然後拆了梅拉的骨頭;但伊芙姐姐阻止我了,所以就沒對她們兩個動手。」雖然不曉得魯娜的感覺是從哪裡來的,不過魯娜的感覺一律很準,這幾天多注意梅拉吧。

「我不希望妳們做後悔的事呀,要是把她的骨頭拆了,妳們這幾天除了處理文件就不能做其他事了。」
聽到這句話,我和魯娜的臉都綠了一半…
「伊、伊芙姐姐,難、難道就沒、沒有辦法折中,這幾天不要處理那些文件嗎?」
「對、對呀,伊芙姐姐,倫家處理文件處理的好累,能不能休息一周呢?」

然而,伊芙只是微笑的看著我們,不發一語地稍微給了安潔一點點指示…
安潔拉了兩箱沉重的行李箱,接著在伊芙姐姐使用魔力的協助下,將沉重的行李箱放躺在桌上,然後打開…

就像嚇人箱一樣,蓋子被內部隱藏的彈簧高速的推開,使其與桌面碰撞產生巨大的聲響,力量大到行李箱外殼的塑膠都有些碎裂,並噴出一些碎片;三、四疊擺放整齊的文件將某個光芒擊碎,瞬間衝到兩、三米高。
我和魯娜都要被嚇暈了,只見另一個行李箱也是同一副模樣,我和魯娜癱軟在沙發上,生無可戀的看著背叛我們的安潔…

「對不起,魯娜還有艾莉希雅姐姐,我也不想一個人面對這麼多的文件,所以我拚命將文件放進行李箱,並用了一些默示偽典的能力。」
安潔小聲的跟我們道歉了…等等,默示偽典可是拿來保護自己的武器誒!妳竟然拿來用在塞行李。
要是教會的人知道了,一定會崩潰的…我這就打電話告知路西法,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好啦,我會努力處理這些文件的,起床了,魯娜。」
「那、那個…能請伊芙姐姐妳幫忙嗎?」
幾乎每一次到最後都是請伊芙姐姐幫忙,因為我和魯娜處理的很慢,即使和蘇菲亞還有安潔聯手也只能勉強跟上新的文件來到我們住處的速度。
但這堆文件在伊芙姐姐的協助下,今天之內就能完成了吧?

「之前不就說了嘛,妳們要懂得自己定義關鍵字…基本上看過一遍關鍵字就能將三分之二拒絕了,剩下的三分之一有一半也可以放入要仔細看,另一半則是交給下…交給可信任的人處理即可。」
伊芙姐姐迅速的整理成三堆,並且將一堆交給安潔,另外一堆交給我和魯娜,剩下的直接命令血奴燒了。

「可是倫家該如何定關鍵字呢?」
「這就要看妳不希望什麼東西進入妳們的管區了,比方說毒品,那就是將常見的毒品名字都記住,不然就是對方期望某產品可以進入,但又不明確表示是什麼產品,基本可以視為毒品了。」
接著伊芙姐姐拿起安潔那邊的一些文件,然後幫安潔檢查。

「最後就是和妳們玩文字遊戲的,基本可以直接燒了;妳是最上層的管理者,而且妳們的區域不缺基礎所需的金錢流動,如果對方基本該有的誠意也沒有,而是打算用文字遊戲來賭賭看能不能通過,那妳們就能直接拒絕了。」
面對伊芙姐姐耐心的教導,我們三人也只能苦笑了。

伊芙姐姐講得很容易,做起來真的沒那麼容易,畢竟一些表世界的觀念不能用在裡世界,雖然這一段時間下來已經懂一些概念了,但累的時候還是沒辦法清楚分辨…
不過這次也幸好有伊芙姐姐的幫忙,文件順利在兩小時內處理完了。

「這時間就算累也盡量不要睡,否則妳明天去到學校會沒精神喲~好了,我先去休息了。」
「抱歉讓伊芙姐姐為我們如此操心…伊芙姐姐晚安。」「謝謝伊芙姐姐~伊芙姐姐晚安~」

看到時鐘上目前是下午五點三十,伊芙姐姐一天沒睡為的就是處理我們的事,真的太對不起她了…之後伊芙姐姐有任何需求都盡可能的答應她好了。
看著伊芙姐姐疲憊但又不失風度的離去,我也只能在心中如此默想…

「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那你們什麼時候會恢復呢?」和安潔聊了一下這次的事,她靜靜的聆聽,並時不時的提問。
不過,什麼時候會恢復嗎?

「如果是依照達克所說的,就只有兩個辦法,一是將這次的敵人解決。但因為我和魯娜目前的狀況沒辦法面對經驗豐富的吸血鬼,所以這次就只有達克一個人前往敵人腹地。」
不過達克這次用的是魯娜的身體吧?雖然不太可能,但要是受傷了可就不好了。

「那第二個方法呢?」
「第二個方法就是等控制姐姐身體的芙蓮貝德能夠準確的使用能力,並且她得在內心完全否定靈魂轉換的存在,才能恢復。」

「誒?魯娜妳怎麼了?沒發燒呀?」這次是魯娜回答的,聽到魯娜準確回答第二個方法,我驚訝的摸了一下魯娜的額頭,假裝確認魯娜有沒有發燒。
然而魯娜這次仿佛變聰明了,很生氣的直接轉過頭,連回應我都不願意了。嗚嗚,看到魯娜越來越聰明的模樣,就感覺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安潔看到這一幕,在我和魯娜前面別過頭偷笑,或許到這才放下戒備的心情相信我和魯娜吧?如果是蘇菲亞,我想就算解釋到我和魯娜都恢復了,可能她都還不會相信吧?
是我都不會相信了,更何況那個石頭腦袋。

「對了安潔,蘇菲婭的考試準備的如何?」聽到這問題,安潔有些擔心的看著我,仿佛有些害怕被罵。
「姐姐她準備的還可以,就是有點緊張…那個,姐姐一直擔心著艾莉希雅姐姐妳會不會因為這件事生她的氣。」

聽到這個我先是愣了一下,後面才了解安潔的意思。大概是我才恢復不到一年,她就要去考在很遠的地方的大學這件事吧?

「我才不會因為這件事而生氣呢!她在想什麼呀她,下次有空再好好跟她談一談!別擔心,安潔,我好好教訓她一頓,她就不會想太多了。不過得先等我這問題解決才行了…」
說著我就摸了摸安潔的頭,讓她安心一些。

「嘿嘿…艾莉希雅姐姐跟前一陣子被同學說是妹妹的情況比起來現在就像真的姐姐一樣。」
本來還不太曉得安潔在笑什麼,可是安潔的這句話一出讓我整個僵住,而這時魯娜又補了一句:「姐…姐姐,沒關係的嗚呵…還有我這個妹妹呀噗嗤…」

我總算知道之前有時候達克的心情了,此時的我一記手刀直接敲在魯娜頭上,但可能是敲的太輕了,魯娜還是在那捂著嘴偷笑。

「在笑我就認真打了…」看到我額頭真的冒青筋了,魯娜才努力忍住不再笑出聲。

這時安潔似乎想到了什麼,輕輕拍了一下手,說道:「對了,現在艾莉希雅姐姐和魯娜應該不怕太陽了吧?雖然有些對不起在讀書的姐姐,但要不要趁這個機會在下個週末的時候我們來去一些地方玩呀?」

「好呀,要去哪裡?」魯娜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先看情況吧,如果達克在下週末以前就將敵人解決,那就沒辦法了,所以還不能太期待喲。」說著,我就用雙手擠壓魯娜的雙頰。

「舉姐嘠嘛啦(姐姐幹嘛啦)…」懲罰魯娜毫不猶豫就答應,就讓我揉一下吧?

在我們歡樂的聊天時,另一邊…

「芙蓮醬,忍住,我數到三幫妳把這拔出!來!」還沒說完,格爾希就用盡全力努力將釘在芙蓮貝德手上的擊劍拔出。
「啊啊啊!」
接著連忙用一旁準備好的毛巾壓住傷口,為的就是不讓芙蓮貝德失去更多血液。

因為芙蓮貝德的手掌被格爾希用力壓著,所以沒辦法用另一隻手親自壓著手掌,只能咬牙含淚抓著自己的手腕在地上稍作掙扎。

但才剛過十多分鐘,芙蓮貝德的表情就沒再這麼猙獰。

「格爾希,我的手好像不會這麼痛了…反倒是妳壓的那麼用力,把我的手壓疼了。」
之所以芙蓮貝德比較不受腳疼的影響,只是因為她在變壞的這段期間腳三不五時就會骨折…

「我這麼用心幫妳止血,別跟我開玩笑,手掌都被穿過了,怎麼可能這…誒?」
不過畢竟芙蓮貝德都這麼說了,格爾希本打算從外壓止血改成用繃帶綁著;結果當她將芙蓮貝德的手拿起來時,就看到血已經止住了。

不,別說血了,連一點點疤痕也沒有,就像是原本就沒有受任何傷,手還是如此的白皮嫩肉;看到這樣,三人都先是愣了一下。

「這可能就是她敢如此不顧原本的身體,做出攻擊的原因吧?按照這個恢復速度,被踩斷的腳大概三天內就會恢復,而那個白髮的吸血鬼說只需要待七天,也就是說這次的傷痛是不會留到靈魂轉換回來。」
梅拉一邊說一邊蹲下來查看芙蓮貝德的腳傷…

平時做出計劃和一些事的判斷都是交給她們三人之中最聰明的格爾希,不過不曉得為何每次格爾希只要遇上芙蓮貝德受傷,都會緊張到無法做出正常的判斷,所以這時都是交給梅拉。

「總之下次的比拼還是別選擇對打,這次是我的失誤,沒想到完全被對方玩弄於股掌之間…下次就交給妳了,沒問題吧格爾希?」
「嗯…先看看是比什麽吧,如果是我擅長的,我會努力奪得勝利的。」說完,格爾希就已經幫芙蓮貝德骨折的腳用兩塊板子、一條毛巾和四條繃帶固定住。

「我們一定要盡快離開這個地方,誰知道繼續呆在這會有什麼危險。如果真的只需要七天就能恢復,那為何要把我們關在這…肯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梅拉一說完,另外兩人也覺得她說的沒錯,然而她們不曉得的是這只是梅拉在擔心自身的未來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9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im6511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赤月下的雙子同人文——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