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907香港白衣人/婦孺無差別攻擊/警黑

薇月(●-●) | 2019-07-23 01:29:33 | 巴幣 4 | 人氣 119

當台灣還在為了一個淹水的事情互相噴口水的時候,201907的香港發生了很恐怖的事情。



在前一陣子的反送中條例,不難看出兩派各自解讀。
就像在台灣的同婚一樣,反對者和支持者的角度不同,認同度和反對度也不同。

看到一篇文章寫著:香港學生像台灣太陽花一樣,被有心人士利用。
我的想法是,如果今天爭議的事件都是處在公平公正公開,不會有人做個遊戲到大陸就被下架、所謂的政治犯不會被冠上奇怪的罪名...這些衝突可以化到最小。

前一陣子也偶然得知反對香港反送中條例的人的看法,他們認為

「香港人吃飽沒事幹人家為了避免逃犯處罰過輕,所以增加這個條例,把漏洞補起來,不知道在反什麼?」

「他們就喜歡給英國人殖民,好好的人不當」

今天無聊看了一下拿來追蹤藝人的微博,其實大部分的中國人,思想方面還是支持香港黑警的。
香港回歸祖國一點都不能少。



對,沒錯。

發生這樣一個大事件,但是在中國人民的角度是「誰叫你們要反抗祖國,身在福中不知福」。
對於這些不應該出現在所謂「法治」國家的暴動情形一律覺得正當。

而今天不論是發生在哪一個國家,你能想像在地鐵或是捷運上突然出現一群人手持武器(鐵尺之類的)狠狠的朝你身上狂打嗎?
甚至你為了保護家人向這些白衣人跪下低頭,他還是毫不留情地推倒你。
ㄧ位孕婦在影片中看起來是為了要保護她的丈夫,也慘遭毆打在地,目前有人說還在觀察情形、有人說孩子沒事,還沒有一個正確答案。



不管怎麼樣,我相信香港這麼多人上街頭,並不是吃飽太閒沒事做,而是很珍惜得來不易的法治和自由。
今天在香港發生的事情,恰巧證明了中國對於抗議者的處理方式不過如此而已。

你不聽?行啊
你反抗?可以,我們表面上是法治國家啊!我們也有憲法的,怕什麼?







警察和高雄市市長有共同特點呢



2、4點進去看大部分都是七七七七七七的言論觀點。
Théo didn’t care who injured in this event.





#香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