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BEST版 超級機器人大戰F完結篇

作者:超級亂打│BEST版 超級機器人大戰F完結篇│2008-10-02 18:19:27│巴幣:0│人氣:3303
本來,我是不打這種幼稚的遊戲的,直到我大三的時候聽到隔壁室友在玩ss的f完結篇,那種原汁原味的語音,加上簡潔流暢的戰鬥場面,讓我忍不到笑了出來,當時心想,這什麼鳥遊戲,怎麼會有小時候熟悉的機器人音樂.當時的蓋特語音以及獸戰機隊的熱血語音讓我好奇摸了一下,結果就被他的系統吸引住了,有一百萬可以花,還可以駕駛員跟戰機隨意配對,產生的變化還真不小,而且還有各種精神能力的引發,讓我忍不住想把每個駕駛員的等級都開發出來.後來多蒙這個角色,很陌生的角色,由於語音太傳神,特別喜歡使用它,可以很早就兩次移動,而且有分身,還有超大的地圖兵器,玩的超爽的,可惜他沒有幸運這個指令,不然簡直就是完美,不過,也因為不完美,才有特色.

後來ps2 psp nds上面的各種機器人大戰,我都買來玩,玩半小時就抓狂丟旁邊了,系統濫死了,什麼小隊制,鳥死了,打起來一點挑戰感都沒有,變成只有欣賞華麗動畫,語音也很濫,沒有f完結篇那樣經典.
賺到的錢也都花起來感覺不出差異,不知道打敗敵人賺到前有何意義?每一台機器人的武器都超強,變化很小,又不能單獨提昇強度,玩起來很賭濫,想不通怎麼一樣的公司會有人做出這樣濫的遊戲,難道沒玩過f完結篇嗎?

我想,可能是因為開發成本都在動畫,變成美術主導專案,導致遊戲性沒有厲害的遊戲企劃去調整,才會出現一大堆動畫超好看,但是遊戲性濫到極點的超級大濫作.
``
現在,只求有人能提供我f完結篇的光碟,我住在板橋,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如果您有f完結篇的光碟可以賣我或是借我,請打給我0938980800
拜託拜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ST版 超級機器人大戰F完結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双護衛兵
網拍有試著找過嗎

10-02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KER332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