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兵靈世紀:第3話、榊野的才華。

作者:時雨蒼蒼│2019-07-22 22:06:20│巴幣:0│人氣:81
第3話、榊野的才華。
「學員們,你們也不要對榊野同學有任何的排斥以及仇視感,這場決鬥既然是我提出的,我就必須要守信用,況且她的實力也的確是非一般學員的階級了,我可是打了一場很盡興的戰鬥啊!
「會長……」聞言,競技場內的學員們各個露出失望的表情低頭細聲的喚著赤井。
儘管後援會的成員們很心疼赤井、也很替他感到可惜,但是既然他都這麼說了,也只好聽從他的話,不要對榊野有排斥和仇視感了。
……才怪,就在赤井說完的下一秒,學員們還是向榊野面露惡相。
「你的粉絲們現在在我的背後很火你知道嗎?」見狀,榊野面無表情的說道。
「會長,回辦公室休息吧。」
蓮紗索性直接無視榊野的話,繼續關心著打敗仗的赤井。
「……」榊野向蓮紗側目而視了一下。
「嗯,走吧。還有,我還不至於到那種傷到連自己走路都不能走,妳不用一直扶著我啦,留一點面子給我啊。」
「都輸了還管什麼面子!給我管好自己!好好養傷!」
赤井和蓮紗兩個人一邊鬥嘴一邊走向了競技場的出口。
榊野同學,不走嗎?還愣著幹嘛?
「……」
在原地站了一下子後,榊野這才緩緩的走向競技場出口。
"學生會長辦公室"
「……」
榊野跟赤井以及蓮紗三個人都回到了的辦公室,但她打從回來到現在,都尚未開口說話。
怪了,她不是贏家嗎?怎麼搞的像輸家一樣?整個表情有些陰沉且毫無生氣。
「我說…榊野同學。」赤井一邊低頭處理文件一邊說道。
「……」聞聲,榊野的雙瞳向赤井那看了過去。
「妳是不是應該回去上課了?我不曉得妳一直坐在我們的辦公室裡有何用意,是還有事情想說嗎?還是只是純粹想翹課?」
「給我紙跟筆。」
「……」聽到這個要求時,赤井停下手邊的工作抬頭看向榊野並且兩隻手的手肘平放在辦公桌上,兩個手掌也交叉放於與嘴巴平行的姿勢。
拿到紙與筆後,時間過去了十來分,只見榊野露出了一副無比認真的神情拿著筆快速的在紙上來回移動著。
是在畫什麼?
「材質是要絲質的。」語畢,榊野將畫好的東西遞於赤井面前。
聞聲,赤井抬起頭將榊野手中的紙跟筆拿過來後順道瞄了一眼她究竟畫了什麼東西。
「!!」
然後赤井看著看著,兩眼越睜越大,不曉得是看到了什麼?
「妳是設計師?」赤井向榊野問道。
聞言,連原本在旁邊忙的蓮紗都湊了過來看一眼讓赤井產生這個疑問的那張紙。
「!」
看到那張紙上所畫的東西之後,蓮紗確實是有些驚訝,但反應沒赤井這麼強烈。
或許是對榊野還不諒解,所以有關她的事蓮紗也不怎麼想有所牽連、有所過問、以及有所關心,反正對榊野的所有事能保持多遠的距離她就保持多遠。
「訂做好後再麻煩會長你拿給我了,告辭。」語畢,榊野向赤井鞠了一下躬。
榊野完全無視了赤井問她的問題。
「請…請等一下!!!」正當榊野準備打開門走出去時,赤井叫住了她。
「?」榊野的身體稍稍的側了一些,轉過頭看向叫住她的赤井。
「那個…榊野同學。」
「…?」榊野依然只有用眼神在回應赤井,沒有開口答道。
「妳…妳的設計圖畫得很好!我…我能拜託妳一件事嗎!」赤井有點支吾的向榊野問道。
赤井是想拜託榊野什麼事情?否則講起話來怎麼變得比平常還要來的支吾?
「?」聞言,榊野原本毫無神情的雙眼頓時起了一點小變化,變成比較沒有殺傷力、反而帶點疑惑的眼神。
「啪!」赤井雙手用力的拍了桌面之後站了起來,「我想請榊野同學也幫我設計一件特製版的制服!」語畢,他低下了頭。
這完完全全是拜託人才會有的態度與身段。
「會長!怎麼連你都這樣!?這樣豈不是帶頭破壞學校的原有體制了嗎!!」見狀,蓮紗極度不悅的搬出學校體制想阻止赤井做出蠢事。
「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聞言,赤井抬頭後如此說道。
雖然赤井眼神是看向榊野,但他這句話很明顯的,是在說給蓮紗聽。
「!」聽到赤井這麼說之後,榊野雙瞳的神情又再度起了變化,這次則是從疑惑轉變成瞪大然後愣住的眼神。
為什麼榊野會有如此大的反應?因為在決鬥之前,她也曾經這麼跟赤井說過,但赤井當時不認同她,但是現在卻又把她對他說過的話搬出來用,這就代表,赤井當時並不是完全不認同榊野,可能只是礙於旁邊有人、自己又是會長的身分,不能榊野說什麼就是什麼,所以才會極力反對她所提出的想法。
「拜託妳了,榊野同學。」赤井又再次的懇求榊野。
或許是看了榊野的設計圖的關係,現在赤井的態度完完全全是看準了她那比一般人還要卓越的才華。
「會長現在這樣就很帥了。」語畢,榊野點了一下頭後便轉頭關門離去。
「……」
「……」
赤井聽了那一句話後整個人就呆愣在那,蓮紗則是露出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至於她為什麼會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原因大概有其二,第一個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對榊野所說的這番話感到驚訝,竟然敢這麼隨隨便便的用言語調戲赤井。第二個原因大概是不認同榊野的那句話,可能在蓮紗的心中或許會有疑問,就赤井這副模樣也叫帥?
但不論是哪個原因,出發點就是;蓮紗對榊野的所有一切都不認同。
或許在那場戰鬥之後,她對榊野的歧見已經越來越根深蒂固。
幾天後,M學院裡的某處走廊上又開始發生了一些騷動。
因為有學員看到,有一個穿著婚紗的身影手中拿著一袋東西正往學生會長辦公室的方向那走去。
「怎麼覺得學院的婚紗走秀總是接二連三的在辦啊?」
「對啊,記得不久之前不是才辦過一次的嗎?」
「難道以魔法聞名的M學院現在要開始轉型了嗎?轉型成走在時尚尖端的學院,不教魔法了,改教服裝設計。」
學員們又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話題又像幾天前一樣,都是繞著"婚紗"這個議題。
難道"婚紗女王"又出現了嗎?
就在學員們議論紛紛時,"框啷"的一聲,學生會長辦公室的門打開了。
先走出來的是一名有著一頭深紅短髮的男子,緊接在後的則是一名有米黃色長髮的女子。
這兩顆頭似曾相識。
似曾相識不打緊,重點是身上所穿著的衣物才是學員們注意到的重點。
「會長?」
「會長你怎麼穿著制服以外的衣物?」
「校規不是明定在校園不能穿著制服以外的衣服嗎?」
鄰近學生會長辦公室的三名學員,看到這種情形後一個接一個的問著赤井。
「這是戰鬥失利後的福利~」說完後,赤井向三名學員比出了"讚"的手勢、而且露出看得見全齒的笑顏,牙齒似乎還瞬間滑過了一道光芒一樣……
然而為何這個表情、這個手勢以及這個情形都是那麼的令人熟悉……
「誰能告訴我,絕對不是因為我動畫看太多的關係……」
「完全是凱老師上身了啊…」
「會長,我先離開了。」榊野說完之後準備轉身離開。
「啊…榊…」赤井似乎是還有事情想對榊野說,但礙於現在他的身邊圍繞著許多對她愛慕成痴的女學員一直巴著他不放,所以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榊野轉身離開。
說到這,怎麼有種在上演悲情片的感覺?
然而,就在此時,蓮紗從學生會長辦公室走出來向那些熱愛赤井的粉絲們說道:「好了好了,後援會的各位學員們,別再死巴著赤井會長不放了,趕快回去上課了。」
「女魔頭出現了…趕快散場了…」
「啊啊…真是掃興啊…」
「就是啊…」
聞言,本來那群圍繞著赤井的狂熱粉絲都悻悻然的離去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蓮紗平常就一副冷漠、不易近人的模樣,讓學員們都對她聞之卻步,還是是因為之前曾發生過什麼讓她失控的事情,讓學員們看見了她恐怖的一面。總之學員們看到蓮紗的反應,就像是看到病毒感染源一樣,一見到就得逃之夭夭。
而蓮紗的這一席話,也對赤井神救援了一次,否則他不知道要被纏到什麼時候才能脫身。
「呼…」赤井深深的吐了好大一口氣,「謝啦,蓮紗,多虧了妳,要不然我估計就是被纏到明年都還繼續被纏著啊…」語畢,赤井的表情顯得十分無奈。
「但是你那表情簡直就像在告訴我"難道人太帥也是個錯嗎"的這種感覺。」
「嗯?難道不是這樣嗎?不是因為我太帥嗎?」
「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情還沒做完,我要去忙了,赤井會長,您就慢慢的沉浸在這股陶醉之中吧。」蓮紗用著一臉微笑但不失禮貌的表情向赤井說道。
這種反應其實說穿了,就是蓮紗完全不認同赤井的極度自我肯定感。
關於極度自我肯定感這個詞,如果換個更坦白一點的說法,就是赤井東澤這個人自我感覺太良好。
"學生會長辦公室"
「……」
「?」忙到一半的赤井,突然抬起頭來想確認蓮紗是否在忙,然後就看見她正處於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由於平常的蓮紗,在赤井面前都是很精明幹練、有自信不疑惑也不遲疑的狀態,所以當他看見她處於這種樣子時,心中難免會產生幾分疑惑。
「蓮紗。」
「……」
「蓮紗。」赤井叫了第一次蓮紗沒反應,於是又嘗試叫了第二次。
「……」
但蓮紗依然沒回應。
「蓮紗!!!」第三次,赤井索性大力的去搖醒她。
「啊,有什麼事嗎?會長。」
「我才想問妳有什麼事吧?進來沒多久後,妳整個人就開始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在想什麼嗎?想的這麼出神,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妳有這種時候。」
「我的事會長不知道的部分還很多。」
「囉嗦,快,說說看,在想什麼。」
「我沒事、我很好,好嗎?會長,這樣的回答您還滿意嗎?您繼續忙您的吧,我還要再思考一下事情。」
赤井看蓮紗也的確是很認真的在思考事情,所以也就沒有繼續追問下去。
「榊野對服裝的執著,倒是讓我想起了我唯一認定的一位摯友。」正當赤井已經不打算繼續追問蓮紗時,她卻反而開始說起自己的想法。
「…?」聞言,赤井停下了動作,用著疑惑的眼神看向蓮紗。
然而現在照映在赤井眼中的,是蓮紗前所未有的表情;既落寞又帶點哀傷。
「…妳的摯友,是個什麼樣的人啊?」
「她啊…是個對每個人都很親切、也很善良的女生,而且我……也就是因為她的這份親切與善良,漸漸的打開心房…雖然她平常對陌生人的態度可能有幾分保留,但我們相處在一塊的時候,她完完全全是個很熱情很活潑的小女孩。儘管像極長不大的小孩,但她時而牽引著我前進、時而把我拉出疑惑的深淵,對我來說,我的身邊有她這樣的存在,是我夢寐以求的事……雖然她離開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我對她的印象依然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抹滅不去……因為她是唯一一個超越階級,真心把我當成朋友的人…所以有她陪我的那段時光,是我人生中最快樂、最開心的時候。」語畢,蓮紗的臉上露出了一種帶著悲傷假裝微笑的表情。
「對不起,我是不是…讓妳想起了什麼不好的回憶?」赤井用著非常愧疚的語氣向蓮紗問道。
聞言,蓮紗搖搖頭說道:「沒事的,我還得謝謝你讓我想起了一些美好的事情呢。」
雖然蓮紗嘴上是說著沒事,但她的表情一直處在出賣她的狀態。
而究竟能讓蓮紗吐出這麼多話的人,會是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9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2303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兵靈世紀:第2話、兩人的... 後一篇:兵靈世紀:第4話、傑出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