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日誌20190722 流竄的恐懼

作者:五月雨│2019-07-22 13:12:55│巴幣:12│人氣:90
日誌20190722 流竄的恐懼
 
會在已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現在整理自己的思緒,主要原因果然還是我在逃避吧。
一開始聽到當然是感到震驚的,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畢竟京阿尼在我的認知裡根本沒有被人怨恨的理由。
被確認的事項越來越多,但同樣無中生有的訊息也到處流竄著,除了擔憂與焦急外,還有一股讓人不寒而慄的情緒在群組醞釀。
 
其名為「怨恨」,或者說是「恐懼」。
 
當縱火者被確認也受了重傷後,開始有人怒喊著血債血還、把他救活後再處以死刑、不施打麻醉為其進行救助等等,好像只要盡其所能的折磨他或者殺了他就可以把什麼「氣氛」給破壞掉,彷若一條視野被染紅的單行道。
 
所以,我什麼都沒有說,選擇逃避了。
 
喜愛、哀傷、珍愛之物不想讓其沾染上其他色彩,所以選擇逃避了。
 
於是有人指著鼻子說你太冷血。
 
當下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好像在他們的想法裡,只有絞盡腦汁想出殘害兇手的辦法才能表現出自己的哀傷憤怒一樣,其他沒有作出相應反應的,都不配稱為人。
 
再一次在已經受傷的心靈上劃上一刀。
再也無力去反駁。
 
 
 
第一次接觸到京阿尼的作品,應該是中學時社團在校慶上撥放的AIR。
對那個處於多愁善感年紀的中學生來說,接近世界系的構成、謬力升學競試而不曾見過的夏日情景,加上一點神話色彩,緊緊攫住我的視線,也暗暗立了誓,希望自己將來能作出不遜於此的作品。雖然離目標還很遠就是了,但還是有感覺自己正緩慢前進著。甚至可以說,構成現在生活的一部份,就是從那時候踏進撥放影片的教室開始延伸。
對引領前行道路的感謝與惋惜,卻不願去扎紙人,為什麼要讓殺伐的字眼一次次傷害那純粹的情感呢?
 
我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答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8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巴阿尼
每個人面對悲傷的反應都是不同的,需要的時間也不一樣,或許,那些指責您的話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悲傷的表現也說不定。
我相信一旦時間到了,您終能尋找到答案的。

07-22 13:31

五月雨
真的希望能找到答案呢......有點哀傷,又有點刺痛地試著尋找07-22 18:32
慘了慘了
這次的事件沒有太多真實感...也許也是淺意識在逃避

07-22 23:47

五月雨
有可能呢,我到現在有時還會想這會不會是一場夢07-23 07: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olay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核爆末世》-BATS... 後一篇:《花季少女.文學物語》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