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草包奧特曼3卡寒君來襲

作者:柴汪汪│2019-07-22 08:38:32│巴幣:0│人氣:38
早上8點。

韓過魚跟往常一樣從床上清醒,一起來又是說同樣的話:「我的酒呢?」3秒過後,才想到自己戒酒17年了,趕緊走到廁所梳洗一番。

梳洗完後走出房間來到客廳,接著坐在沙發上耍廢……是想等下早餐要吃什麼?「嗯……嗯……要吃什麼才好?想不起來那就隨便吧,吃大餐好了。」站起朝大門走去。

「你都不用上班嗎?」

這聲音是他吧!?怎麼還沒走啊,有夠煩的。

「已經沒我的事你怎麼還在這?我幹嘛要去上班?我是庶民幹嘛上班。」

庶西瓜啦,庶民,我看你是賤民。

「你剛才說要去吃大餐?我沒聽錯吧,一早就吃大餐對身體不好吧。」為了你身體好,你還是吃土或吃屎會比較健康。

「怎麼可能會不好,吃那麼多才有機會催眠別人讓他們感恩讚嘆。」

吃太多跟催眠別人有關係嗎?我實在不懂。

「那可以帶我一起去吃嗎?我從來沒吃過地球上的東西。」這次一定要好好品嘗一下地球上的美食,回去還可以炫耀一番。

「你沒有實體怎麼吃?況且你是草包,草包只能吃草包不能吃其他東西。」

是草包奧特曼不是草包,不要把後面那3個重要的字給忘記。

「我可以實體化,不過別人看不到只有你看得到。」吃個大餐還要我實體化給你看,這人果真是草包。

「那現在就實體化給我看。」說了一堆又不實體化搞什麼。

「現在!!不行,人家會害羞~~嗯。」發出裝可愛的聲音。

裝什麼可愛,快吐了,害什麼羞,讓我拳頭硬了。

「停,收起你那令人感到不舒服的聲音,不想實體化就算了,請勿裝可愛裝無辜裝清純,這樣我會想打人。」你這種行為我覺得不行。

「好好好,我聽你的,不發出這聲音,要我實體化可以,除非你先打敗『卡寒君』再說。」

卡寒君!?那是什麼東西?

「跟昨天一樣是怪獸?」早不來晚不來,偏偏挑我要吃大餐的時候來。

「跟上次不同,這是是外星人,卡寒星人—卡寒君,是住在卡寒星的外星人,他們每天都重複說這卡寒這兩個字,只要對自己不利的事會把錯怪罪給別人接著到處喊卡寒。」

怎麼聽起來跟我每天做的事一樣可憐。

「那他們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有那麼令人同情的原因想必有不得已的苦衷才能地球吧。

「這還要說,當然是侵略地球,把人類吃下去後再吐出來讓人類成為卡寒星人,每天都說卡寒卡寒。」

這是哪門子侵略地球的理由?我不相信,你一定在抹黑,他身世很可憐你還要抹黑他,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那麼可憐的外星人我沒辦法下手,我要去吃大餐了,溜之大吉,酸。」

「來不及了,他來了。」

砰。

韓過魚聽到聲音朝外面一看,有一個看上去有7呎、全身藍色、身材骨瘦如柴、雙手長到到膝蓋、嘴裡不斷唸著:「卡寒,卡寒……」的外星人降臨在地球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8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8章 敵人來襲(15)... 後一篇:韓神草包歌20中南草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