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賣·行李箱】我不是妳媽。

作者:天墨羽愁(AZI)│2019-07-22 00:12:54│巴幣:4│人氣:93
這位高尚的婦人今天敲著二郎腿坐在綠色塑膠椅上驕傲的樣子,還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只有下半身。

咳咳,是這樣的,上次她有來諮詢想要買軟殼箱,摸著拉鍊箱說:我女兒叫我買軟殼箱。

我與她解釋:這是硬殼箱歐!很多人以為拉鍊按起來柔軟是軟殼,但這是硬殼箱歐!軟殼是指布箱,沒有塑料作為外殼的行李箱。

她能夠明白我的意思,卻不清楚女兒究竟要她買什麼樣的行李箱。

我以為她是替女兒買的又說:要不要確認一下呢?避免買錯,拿來換來又要多跑一趟。

所以過了將近半個月,今天她與她丈夫一起前來,直接看現場僅有兩款的布箱做選擇。

接著說了,萬國直營販售的布箱比較便宜,但是不同款,也有照片所以我就看了一下。

在丈夫找到照片前,婦人說:我在那邊看比較便宜,你們還要賣我這個價嗎?

我姍姍笑道:不好意思,我們沒辦法再低了。

說同款我就認了,妳去那邊買!

但是不同款啊!

看到照片我立刻放下心中大石道:這是波逼透(瓢蟲),是萬國第二品牌,就是主打高品質價格實惠的品牌,所以會比較便宜。

接著比了比照片上的LOGO有給他們看預想買的布箱:看這個LOGO跟這個不一樣,這是萬國的名稱。

為了這位婦人的眼睛,我還把最靠近的電風扇關了,只因為她一句:「你們這電風扇吹得我眼睛……」一直流淚。

MD,熱死我了。

而後在一個偏大一個偏小的28吋行李箱來回看看,最後婦人說:同樣價位,我當然要大的。

我去拿新的,拆箱檢查。

叮叮,結帳,拜拜。

到了晚上又回來了。

婦人好似辛苦的拿著行李箱說:我老公說太大了!而且還囑咐我不要碰地。

是的,拿回來換了,這都不是什麼大事,畢竟有的人還是會擔心航空公司上所規定的:長寬高總計:158公分。

但我卻被這位婦人數落的糊里糊塗。

「你們在賣行李箱!這點事情難道不會提醒嗎?」

「都沒有人反應嗎?有著這問題嗎?」

「你們應該要主動跟我們講啊!」

真兇,我也很無言。

我只是回應:通常不會特別去量。有的客人會很在意尺寸,所以會指定。

接著她亂七八糟罵夠了,說:你有沒有凳子?

我臉皺皺的轉頭找尋椅子,遞給她。

小姐,請問是妳要出國,還是我要出國?

我知道你他媽坐哪一個航空公司嗎?

妳機票要不要我幫妳買啊?

然後再幫妳準備好行李箱?

你當我是你媽嗎?

咳,連尺寸都是老公跟女兒幫這位婦人上網查的。

大部分的客人都沒有這種問題。

因為很多航空公司不會特別拿尺去量你的行李箱有多大。

在丈夫算算周圍行李箱發現,其實多少都會超過一點點,最後選擇另一顆比原本稍微小一點的布箱,換回家了。

老公算尺寸的途中,婦人也是一邊碎念又靠過來說:寫在哪?多大啊?我看看。

咳,咳血,心中吐嘲。

丈夫說:你沒戴眼鏡看不到啦……

嗯,跟我想的一樣。

婦人:對齁,抱歉抱歉。

默默又退回去。

e_e:@&#&$%*%(#*@&$(@&$%)

我忍住了白眼。

//*

莫名奇妙又看明白一個人的性格

依靠著自己擁有的年齡與外表,似乎有著一點金錢,過著女人夢寐以求的小女人生活。

在行為與話語中,傳達「只要不如自己意,都是別人的問題與過錯」

只要依賴他人,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與結果。

我打著上面的對話,回想當下的情景。

就好像我在跟一個無理取鬧的小女孩對話。

在中間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位婦人,腦袋自動屏除了她問的任何問題。

而是跟有理智的丈夫說話。

我只有一張嘴!!!!!!!!

一顆腦袋!!!!!!!!

途中丈夫還要她冷靜一點,別鬧。

咳,簡而言之,至少圓滿落幕,換了一顆尺寸沒問題的行李箱。

只是,

我被罵的莫名其妙e_eF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8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日記|行李箱|冷齊

留言共 2 篇留言

血麟
我還把最靠近的電風扇關了,只因為她一句:「你們這電風扇吹得我眼睛……」一直流淚,這段看得我笑爆XD古有小公主,這位是老公主了吧汗顏,冷冷辛苦了,摸摸

07-22 04:15

天墨羽愁(AZI)
我還笑笑道,沒關係先關掉('▽'〃)過了十幾分鐘……幹好熱('▽'〃)07-22 13:21
阿霖(Lin)
還好 她還有一個明智老公來...
不然輝更久

07-23 12:59

天墨羽愁(AZI)
真的真的(點頭07-23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厚塗-途中】稜角... 後一篇:【廢文更】啊,眼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