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皮鞋黨與風水師

作者: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2019-07-21 19:56:48│巴幣:0│人氣:35
皮鞋黨看到風水師就說是不是最近沒有客人,錢賺比較少啊?你來推銷皮鞋,皮鞋黨會資助你的,只要你說服許多公司穿皮鞋,不論他們穿哪一種皮鞋,皮鞋黨都會給你好處的,誰叫皮鞋需要賣出去,皮鞋商人和員工才能好好存活呢?

於是風水師為了得到豐厚的皮鞋黨給與的賞金,雖然不接受皮鞋黨的建議,但開始研究皮鞋和風水的關係後,發現沒有因為不穿皮鞋而獲利較多的公司,應該說根本沒有人會去研究或調查一家公司穿皮鞋和不穿皮鞋的獲利差別。

這時老客戶又要詢問如何提高公司獲利的風水。

風水師說我沒有任何建議,但是我最近在思考皮鞋和獲利的關聯,你的公司可以借我實驗看看嗎?反正沒有人會笨到去買穿了會痛的皮鞋。

因為公司老闆覺得很有趣,就覺得試試看

直到風水師後悔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公司莫名其妙的獲利了

可能是皮鞋黨得知有這個實驗後,暗中呼喚一群人提高規定穿皮鞋的公司的獲利,不管是派出優秀的員工到他們公司工作,還是購買他們的產品。

風水師發現真的有人笨到買了穿了會痛的皮鞋,也不能怎麼樣,因為風水師不能改變別人的風水,只能依據眼前的情況做出一個講解而已。

還好這些笨蛋自從發現只要撐到下個月領薪水就能買比較不會痛的皮鞋了,風水師只好祈禱這些笨蛋的時間能轉快一點。

不祈禱還好,一祈禱下去,要讓時間感覺變快的方法,就是一直遭遇需要用心用腳的事情,眼看笨蛋們的腳痛更發激烈,風水師放棄了,這不是我的錯,要讓時間感覺變快的話,沒有意外,就是附加,強迫他們一直有眼前需要處理的事情要處理,這時平常不點餐的客人也進來店裡點餐了,雖然店長很開心,但是腳痛的店員更加沒有時間休息。

一天過一天,只能祈禱這些笨蛋的下個月領薪水之日盡快到來,而從上天的角度看,似乎只能逼迫他們一直思考事情,轉移對腳痛的注意力了,這也沒辦法,笨人有笨人克服腳痛的方式,就是轉移對腳痛的注意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8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25817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自慰第一百零六天... 後一篇:不自慰第一百零九天 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