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王Smash! 第九話

作者:可可羅│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2019-07-21 17:20:35│巴幣:6│人氣:254


星彩吊墜,色彩填充!」香久矢圓使用了快速變身,變成Cure Selene了,並裝上了決鬥盤,向反抗軍宣戰。
「來吧,拷問光之美少女的時間到了!」貝優妮塔說著,手裡拿著印著四條名字的紅色決鬥盤。
「天哪,光之美少女要面臨歐洲十大酷刑了……」Frisk在擔心什麼。
「決鬥!!!」

Selene LP 4000 貝優妮塔 LP 4000

「由我先攻,我要發動魔法卡「光子引導」,將手牌一張「光子驅逐者」攻擊表示特殊召喚。」Selene特殊召喚了怪獸。
*光子驅逐者 攻擊 2000 防禦 0
*光屬性,戰士族,特召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光子驅逐者」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裡一張「銀河眼的光子龍」加入手牌。」Selene有四張手牌。
「接者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光波雙顎機」!」Selene通常召喚了怪獸。
*光波雙顎機 攻擊 1600 防禦 800
*光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光波雙顎機」的效果發動了,捨棄手中的「銀河天翔」,將牌組一張「光子法陣師」特殊召喚。」Selene又特殊召喚了怪獸。
*光子法陣師 攻擊 1000 防禦 1000
*光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三隻等級4的怪獸,難不成要……」Frisk說著。
「我要將等級4的「光波雙顎機」和「光子驅逐者」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超量召喚!階級4,「輝光龍 光子爆龍」!」Senele從額外牌組守備表示召喚了超量怪獸。
*輝光龍 光子爆龍 攻擊 1800 防禦 2500
*光屬性,龍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輝光龍 光子爆龍」的效果發動了,閃耀於黑暗之中的銀河啊,化為希望之光,宿於吾僕之身!光之化身,就此降臨!出來吧,「銀河眼的光子龍」!」Selene召喚了她的王牌怪獸了。
*銀河眼的光子龍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光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覆蓋上一張卡,結束這一回合。」Selene結束這一回合。

「一回合就召喚這麼強力的怪獸,妳究竟是何方神聖呢?」貝優妮塔問著。
「我是香久矢圓,日本宇宙開發特別搜查局的局長女兒,同時……四葉愛麗絲死了,等我回去日本,我就是決鬥四天王的一員。」Selene說著。
「怎麼可以隨便說她死了呢?人家還明明活得好好的……」Lucas說著。
「怎麼證明?那位大魔王已經『消滅』了我所有的前輩,這都是你們的錯,不是嗎?」Selene傷心地說著。
「怎……怎麼可以怪到我們頭上?」Ness說著。
「如果我們還有活著的前輩,那光之美少女還是有希望的,問題是,一點都~沒~有~!」Selene說著。
「當初來怪物小鎮的宇佐美一花,她知道這件事之後,心情差不多跟妳一樣。」Frisk說著:「Ness、Lucas,幫忙呼叫一花、小花、麻美和杏子,她們是她的前輩!」

{第九話 必定會失去的同伴}


「好了,換我的回合,抽牌!」貝優妮塔有六張手牌。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魔女工坊‧陶藝家波特莉」!」貝優妮塔通常召喚攻擊力0的怪獸了。
*魔女工坊‧陶藝家波特莉 攻擊 0 防禦 2000
*地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魔女工坊‧陶藝家波特莉」的效果發動了,將手中一張「魔女工坊的合作」送入墓地,從牌組特殊召喚,「魔女工坊‧鐵匠施密特」!」貝優妮塔特殊召喚了怪獸。
*魔女工坊‧鐵匠施密特 攻擊 1800 防禦 600
*炎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魔女工坊‧鐵匠施密特」的效果發動了,將手中一張「魔女工紡的小巷」送入墓地,從牌組特殊召喚,作為安伯拉魔女在文藝復興的象徵,「魔女工坊 裁縫海涅」!」貝優妮塔召喚了強力的怪獸了。
*魔女工坊 裁縫海涅 攻擊 2400 防禦 1000
*闇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再來發動永續魔法卡,「無限地獄炮」,將手中一張「無限地獄甲蟲」送入墓地。」貝優妮塔不斷地消耗手牌為盡。
「等一下,妳手牌快沒有了!不,是已經沒有了!」Selene說著。
「小姑娘妳說的沒錯,發動「無限地獄炮」的第二的效果,將這張卡送入墓地,來特殊召喚協調怪獸,「無限地獄甲蟲」!」貝優妮塔召喚了協調怪獸。
*無限地獄甲蟲 攻擊 1200 防禦 0
*闇屬性,昆蟲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無限地獄甲蟲」的效果發動了,解放這張卡吧,牠可以從牌組呼叫更多「無限地獄甲蟲」兩隻。」貝優妮塔開始她的零手牌戰術了。
*無限地獄甲蟲x2 攻擊 1200 防禦 0
*闇屬性,昆蟲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5。
「看的出來妳很想要同步召喚!」Selene說著。
「誰說我想要同步的?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效果怪獸三體以上,我要把兩隻「無限地獄甲蟲」、「魔女工坊‧陶藝家波特莉」和「魔女工坊‧鐵匠施密特」設定連結標記,作為四名騎士之名的深藍之愛,用子彈來貫穿天使的心臟吧,連結召喚!「刺刃槍管龍」!」貝優妮塔連結召喚了怪獸。
*刺刃槍管龍 攻擊 3000 LINK ↑←↙↓
*闇屬性,龍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刺刃槍管龍」的效果發動了,將「銀河眼的光子龍」變成守備表示,這隻怪獸可以攻擊兩次,魔女時間!」貝優妮塔發動了刺刃槍管龍的特殊能力。
「戰鬥時間到了,我要將「刺刃槍管龍」對「光子法陣師」發動攻擊,刺刃槍管龍的效果發動了,將「光子法陣師」的一半攻擊力轉移到「刺刃槍管龍」身上吧,魔女處刑!」貝優妮塔發動了恐怖的攻擊。
*刺刃槍管龍 攻擊 3500 LINK ↑←↙↓
*光子法陣師 攻擊 500 防禦 1000
*看著吧,作為魔法少女是有多麼不幸。
「「光子法陣師」的效果讓戰鬥傷害減少一半,光之美少女,月神弓箭!啊啊啊啊……」Selene說著,Selene的LP從4000降到2500點。
「第二波攻擊,「刺刃槍管龍」對「銀河眼的光子龍」發動攻擊,魔女二連處刑!」貝優妮塔發動了二次攻擊。


「看來我得使用特殊攻擊了,翻開覆蓋的陷阱卡,「永遠的銀河」,我要將「輝光龍 光子爆龍」再度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光之美少女,混沌超量變身!!!」Selene用陷阱卡升階召喚了,「作為耀眼的月光,化為閃閃發光的月亮,以新姿態重生吧!階級8,「No.107 銀河眼的時空龍」!
*No.107 銀河眼的時空龍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光屬性,龍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BOOM!!!」銀河眼的光子龍被破壞了。
「銀河眼,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Selene眼睛流著淚說著。
「結束階段前,墓地裡的「魔女工坊的合作」發動了,這張卡返回手牌,然後墓地裡的永續魔法「魔女工坊的小巷」就放置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放置,我方場上的「魔女工坊」怪獸一次不會被戰鬥破壞。」貝優妮塔說著,之後場地出現了魔女的商店街,「結束這一回合,看你如何反擊。」
「如果這一次輸了,丘比就會……」Selene說著:「所以我要創造自己的牌組,真正的決鬥者,是連抽牌都能自己創造的。」
「所以又是一名自己生卡片的人囉?」貝優妮塔說著。
「少胡說,妳又不是魔法少……妳是……」Frisk還沒說完,發現對手是魔法少女,可以作弊,他心裡在害怕著。
一切的光芒啊,力量啊,寄宿於我的右手,照亮通往希望的路徑!光之美少女,閃光抽牌!」Selene有一張手牌,這張手牌閃閃發光。
「發動升階魔法「RUM—巴利安之力」,我要將「No.107 銀河眼的時空龍」再進行疊放,在構築疊放網路,光之美少女,巴利安變身!!!」Selene再度發動升階魔法,「宇宙的太陽啊,在月亮的照耀下閃耀光芒吧,「CNo.107 超銀河眼的時空龍」!
*CNo.107 超銀河眼的時空龍 攻擊 4500 防禦 3000
*光屬性,龍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CNo.107 超銀河眼的時空龍」的效果發動了,移除一個疊放單位發動,場上所有的卡片,這回合效果無效,光之美少女,月神弓箭!!!」Selene讓貝優妮塔所有怪獸效果消失了,魔女工坊的小巷也石化了。
「戰鬥,「CNo.107 超銀河眼的時空龍」對「刺刃槍管龍」發動攻擊,光之美少女,破滅的時空疾風彈!」Selene發動了攻擊。
「啊啊啊啊……」刺刃槍管龍被破壞了,貝優妮塔的LP從4000降到2500點。
「結束這一回合,接下來妳這個邪惡的魔女,就由我來制裁吧!」Selene壓迫性的結束這回合。
「齁齁,妳這小妞,怎麼覺得魔女很邪惡呢?對不對,Frisk……你要去哪裡?」貝優妮塔看著Frisk,他正要走掉。
「我要去看好Ness他們,他們要叫一花來了。」Frisk說著。


【Onett小鎮附近】
「所以阿光她們已經過來了啊,話說你們到底要我做什麼啊?」宇佐美一花說著。
「你去就對了,阿光她們現在很氣,大部分的光之美少女都被吉拉打敗。」Lucas說著。
「等一下,丘比也在那邊?」跟在一花後面的巴麻美說著。
「他是不會和妳簽契約的,但是他想幫光之美少女的忙。」Ness說著。
「等一下,你是說宇宙的光之美少女?他們遇上要改邪歸正的丘比,然後要幫光之美少女一臂之力?」野乃花說著。
「這不像他所做的事情,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佐倉杏子說著。
「說來話長……你也許注意到Frisk這一年來變了許多。」Ness說著。
「各位我來了!」Frisk過來接Ness了,「你們正在討論什麼啊?」
「Frisk,問你一件事,你以前真的是為吉拉工作的嗎?」Ness問著。
「那是我前世的事情,所以說啊,只要回想起一年前的事情,你就會恨我一輩子。」Frisk說著:「我們不都是嗎,都被那傢伙給欺騙,發現時為時已晚。


這時一個獅子形狀的藍色魔法少女和一個貓咪形狀的紫色魔法少女出現在一花面前。
「等一下,是立神葵琴爪緣,她們還活得好好的……」一花說著。
「來我們身邊吧,宇佐美一花,Cure Whip。」名叫立神葵的光之美少女說著。
「我們Cure GelatoCure Maracon,會帶妳一起創造新世界。」名叫琴爪緣的光之美少女說著,看來她應該叫做Cure Maracon。
「妳們的眼神……怎麼一片黑暗啊?」一花問著。
「這一天果然還是發生了嗎?」Lucas說著:「妳們被吉拉洗腦了!
「怎麼會?」一花突然受到驚嚇的說著:「小葵、小緣,妳們要振作一點啊!」
「我們只需要你們身邊的東西,一位孵化者,然後我們就能成為神。」Cure Gelato說著。
「六個……六把異世界的鑰匙,現在我們還缺乏五個。」Cure Maracon說著。
「妳們想要丘比做什麼?想也知道,妳們被洗腦成吉拉的手下。」Frisk說著。
「要怎麼救出她們?我的話似乎聽不進去!」一花說著。
「印象中,只有跟她們拚了!」Lucas拿出蛇鞭說著。
「看來事情得變得棘手一點了。」Ness拿起球棒戰鬥。
「啊啊啊啊!」Lucas和Ness把武器朝向Gelato和Maracon說著。
「白費力氣!」Gelato裝上特殊的決鬥盤,叫出一條名叫冰結界之龍 三叉戟的巨龍擋在Ness和Lucas面前。
「這股氣息是……」Lucas說著。
「難道妳們也是決鬥者?」Ness說著。
「哼哼哼哼,我們持有無限神器『女神石板』,控制所有命運遊戲的神器,這卡片戰鬥就當作給妳們的一點見面禮吧!」Maracon裝上了特殊的決鬥盤。
「可惡……連吉拉的手下戰鬥方式也變了嗎?」Ness說著,並裝上了決鬥盤。
「看來只好用這種方式打倒妳們了。」Lucas說著,裝上決鬥盤。
「決!!!」

Ness & Lucas LP 4000 Gelato & Maracon LP 4000


「由我開始。」Gelato說著,「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冰結界的軍師」!」
*冰結界的軍師 攻擊 1600 防禦 1600
*水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冰結界的軍師」的效果發動了,我從手中捨棄「冰結界的虎將 神兵」,抽一張牌。」Gelato有四張手牌。
「發動魔法卡「冰結界的紋章」,將牌組一張「冰結界的風水師」加入手牌。」Gelato有四張手牌,「覆蓋上兩張牌,結束這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Ness有六張手牌。
「發動永續魔法,「具現化」,支付800點生命值,從手牌出來吧,「瞬移攻擊手」!」Ness的LP從4000降到3200點,特殊召喚了怪獸。
*瞬移攻擊手 攻擊 1700 防禦 700
*地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然後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心靈探索者」!」Ness通常召喚了怪獸。
*心靈探索者 攻擊 800 防禦 600
*地屬性,超能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我要將等級3的「心靈探索者」和等級4的「瞬移攻擊手」進行調星,所謂邪惡,就是你這樣為了自己而利用弱者並踐踏他們的傢伙,你這樣的傢伙……就由我來制裁!同步召喚,等級7,「精神治療師」!」Ness用承太郎的台詞同步召喚怪獸。
*精神治療師 攻擊 2400 防禦 2000
*地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精神治療師」的效果發動了,將墓地裡一張「心靈探索者」除外,回復生命值1200點,PK Life UP!」Ness用同步怪獸的PSI,LP從3200提升到4400點。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活死人的呼喚聲」,從墓地復活吧,「冰結界的虎將 神兵」!」Gelato特殊召喚了強力的怪獸。
*冰結界的虎將 神兵 攻擊 2800 防禦 1000
*水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戰鬥,我的替身,「心靈探索者」對「冰結界的軍師」的攻擊,歐拉歐拉歐拉歐拉……」Ness發動了攻擊。
「啊啊啊……沒錯,就是這種氣氛!」Gelato和Macaron的LP從4000降到3200點。
「不過出現了攻擊力比較高的怪獸,我先覆蓋上一張卡,結束這回合。」Ness帥氣的結束這一回合了。
「我的回合,抽牌!」Macaron有六張手牌。
「我要將刻度1的「月光狼」和刻度5的「月光虎」設置鐘擺刻度。」Macaron設定了鐘擺怪獸,「為吉拉效忠吧,祂能讓我們得到永遠的安寧,鐘擺召喚,「月光紅狐」和「月光翠鳥」!
*月光紅狐 攻擊 1800 防禦 600
*闇屬性,獸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月光翠鳥 攻擊 1200 防禦 1000
*闇屬性,獸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發動魔法卡「置換融合」,將場上的「月光紅狐」和「月光翠鳥」作為祭品,融合召喚,「月光舞貓姬」!」Macaron融合召喚了怪獸。
*月光舞貓姬 攻擊 2400 防禦 2000
*闇屬性,獸戰士族,融合怪獸,在額外怪獸格3。
「墓地裡的「月光紅狐」的效果發動了,將「心靈探索者」的攻擊力變為0。」Macaron說著,這時心靈探索者的攻擊力歸零了。
*心靈探索者 攻擊 0 防禦 2000
*來效忠吉拉吧!
「墓地裡的「月光翠鳥」效果發動了,將墓地裡一隻「月光紅狐」效果無效守備特殊召喚!」Macaron說著,她似乎在湊齊什麼。
*月光紅狐 攻擊 1800 防禦 600
*闇屬性,獸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在鐘擺區的「月光狼」鐘擺效果發動了,我要將場上的「月光紅狐」和「月光舞貓姬」作為祭品,融合召喚,「月光舞豹姬」!」Macaron又再度融合召喚了怪獸。
*月光舞豹姬 攻擊 2800 防禦 2500
*闇屬性,獸戰士族,融合怪獸,在額外怪獸格3。
「墓地裡的「置換融合」效果發動了,將這張卡除外,抽一張牌。」Macaron有一張手牌,嘴裡正在奸笑。
「小緣,妳打算做什麼?」清醒的一花說著。
「只要贏了,你們就不能救出我們了,對吧?戰鬥吧,「月光舞豹姬」對「心靈探索者」發動攻擊,一閃一閃亮晶晶,馬卡龍利爪!!!」Macaron發動了恐怖的攻擊。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PSI骨架超載」,將手中的一張「PSI骨架裝備‧ε」除外,將你場上的「月光舞豹姬」除外,PK Starstorm!!!」Ness用陷阱卡發動了反擊,月光舞豹姬被除外了。
「真可憐,「冰結界的虎將 神兵」對「心靈探索者」攻擊,一閃一閃亮晶晶,冰淇淋震盪!!!」Gelato發動了攻擊。
「啊啊啊啊啊!!!」心靈探索者被破壞了,Ness和Lucas的LP從4400降到1600點。
「要是輸了,就沒辦法救出妳們兩個了。」Frisk扶起Ness說著。
「不過,就算贏了,你還是沒辦法救出我們兩個。」Macaron說著。
「妳在說什麼啊?小緣……」一花說著。


「發動場地魔法「奧雷卡爾克斯的結界」,我方場上特殊召喚的怪獸全部破壞,我方場上的怪獸攻擊力提升500點,我方無法從額外牌組召喚怪獸,最重要的……」Macaron發動了死亡的結界場地魔法卡,並看著一花說著。
「發動這張卡的場合,就是這場決鬥輸掉的決鬥者,靈魂將被封印成卡片!!!」Gelato說著,冰結界的虎將 神兵被破壞了。
「這樣一來,只要是妳們輸掉了決鬥,我們也不可能救出妳們兩個了。」Frisk驚訝地說。
怎麼會……妳們怎麼會做出這麼過分的事?」一花哭著說。


【在飛機降落場的決鬥】
「看來妳似乎是輸定了,魔女小姐。」Selene說著:「「CNo.107 超銀河眼的時空龍」的攻擊力是4500點,除了雪城前輩的「真青眼究極龍」,似乎沒有人超越牠呢!」
「攻擊力是4500點,這表示你已經站在力量的頂端了。」貝優妮塔說著:「不過呢,我對戰鬥力還蠻嚴苛的,如果這傢伙不夠聰明、沒有智慧,那還配得上妳這光輝的月亮嗎?」
「什麼意思?」Selene問著。
「妳的怪獸在現在的環境裡,隨便一張「神聖的防護罩—鏡反之力—」都能摧毀牠!」貝優妮塔說著:「雖然我是新生決鬥者,不太可能有這張卡,但是,你還是小心提防任何的威脅,這才是真正的無敵戰士才行。」
「輪到妳的回合了,快抽牌吧!」Selene說著。
「齁齁,別怪我沒有警告妳喔!」貝優妮塔有一張手牌,「我要將我方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兩隻「拷問代幣」,從妳的胯下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拷問石魔」!」
「啊啊啊啊啊!」Selene胯下有點痛,露出誇張的表情,跳離拷問石魔,表情看起來很痛苦。
*拷問代幣x2 攻擊 0 防禦 0
*闇屬性,惡魔族,代幣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4。
*銬問石魔 攻擊 3000 防禦 300
*闇屬性,惡魔族,特召怪獸,在對方主要怪獸格4。
「妳怎麼對一個淑女的屁股這麼沒禮貌?」Selene說著。
「沒禮貌,我對付神聖天使大軍時,我可沒有仁慈過呢!「魔女工坊 裁縫海涅」的效果發動了,將場上一張「魔女工坊的小巷」代替捨棄魔法卡的效果送入墓地,破壞妳那無敵的「CNo.107 超銀河眼的時空龍」,蝴蝶夫人銬問時間!!!」貝優妮塔發動怪獸效果,CNo.107 超銀河眼的時空龍被破壞了。
「怎麼會,我最自豪的銀河眼……」Selene說著。
「聽著,強大的力量並非一切,能統治銀河的,只有力量和智慧兼具之人,這是某位天文台的公主說的。」瑪莉歐試圖安慰Selene。
「再來發動魔法卡「魔女工坊的合作」,我的「魔女工坊 裁縫海涅」可以在戰鬥中攻擊兩次,戰鬥,「魔女工坊 裁縫海涅」對「銬問石魔」攻擊,魔女時間!!!」貝優妮塔發動了攻擊,銬問石魔被破壞了。
「好啦,我認輸我認輸,丘比是你們的了!!!」Selene投降了。
「這樣才像話嘛!」貝優妮塔停止了攻擊,反正到最後貝優妮塔還是贏了。


「太閃亮了~你們要拯救整個地球,不被造物主擺布,就靠這些無限神器的力量!」阿光說著,阿光看著千年魔方縞瑪瑙之書存檔水晶
「加上我一個,黃金聖杯,還剩下兩個無限神器。」丘比說著。
「但是靠這些力量,真的能打敗吉拉嗎?」外星人拉拉說著。
「也對,我們不知道剩下兩個神器的位置和名稱,現在也是天方夜譚。」瑪莉歐說著。
「我知道剩下兩個神器,已經被吉拉奪去了,我可以告訴你們!」丘比說著。
「好,我就暫時讓你活到任務結束,你告訴我們吧!」鳴人說著。
「唯有能改變人類最純真的想法,在星光界有所星光樂園,那裡的女神想要用偶像傳達愛與和平,這能量來自第五個無限神器,『女神石板』。」丘比慢慢的把剩下的神器公開,「以及改變所有現實和歷史,創造自己的物理法則,其代價完全不可收拾,甚至進入永恆的輪迴,這能量維持了美國三洲地區,第六個無限神器,『惡魔之眼』。」
「原來是這樣啊……世界中不可思議的現象,如今你早就知道答案了。」瑪莉歐說著。
「不過這兩個神器現在已經被吉拉奪去了,也就是說,日本的星光樂園和美國的三洲地區現在已經成了吉拉的根據地。」丘比說著。
「聽Sans說,星光樂園的偶像有其中一個是Frisk的初戀對象,如果讓他知道的話……」瑪莉歐想著說。
「不過,就憑決鬥,我們的勝算根本不可能。」丘比說著。
「是我們反抗軍訓練不足,我相信只要透過前輩的教導……」瑪莉歐說著。
你是否聽過,決鬥輸了,就要被封印的那張卡?」丘比問著。
「難不成……」紫髮小圓想著。


【與兩位黑暗美少女的決鬥】
「怎麼辦……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們兩個平靜下來?」Lucas說著。
「沒有怎麼辦,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讓我們倆的生命值歸零,封印我們兩個的靈魂。」Macaron說著。
「住手啊,小緣,我是宇佐美一花,跟妳們一樣是光之美少女,背叛同伴的感覺一點都不好。」一花說著,然後變成Cure Whip的樣子。
「我的回合,抽牌!」Lucas有六張手牌。
「發動魔法卡「預想GUY」,因為我方場上沒有怪獸,我可以從牌組特殊召喚一隻強力的通常怪獸,「基因改造狼人」!」Lucas特殊召喚了強力的通常怪獸了。
*基因改造狼人 攻擊 2000 防禦 100
*地屬性,獸戰士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接著我召喚通常怪獸,「紫翠玉龍」!」Lucas又召喚了強力的通常怪獸。
*紫翠玉龍 攻擊 2000 防禦 100
*光屬性,龍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快進入戰鬥吧,拿著我們的靈魂,然後看著Cure Whip哭泣吧!」Gelato說著。
「作夢,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種族和屬性不同的怪獸兩體,我要將「基因改造狼人」和「紫翠玉龍」設定連結標記,魔術迴路連結,連結召喚!「暴走召喚師 阿萊斯特」!」Lucas連結召喚了怪獸。
*暴走召喚師 阿萊斯特 攻擊 1800 LINK ↙↘
*闇屬性,魔法使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3。
「發動魔法卡「沉默的死者」,將墓地裡一張「紫翠玉龍」守備表示特殊召喚!」Lucas把通常怪獸從墓地拉回來,似乎要準備什麼?
*紫翠玉龍 攻擊 2000 防禦 100
*光屬性,龍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發動魔法卡「召喚魔術」,我要從場上的「暴走召喚師 阿萊斯特」和「紫翠玉龍」除外作為祭品,來自幻想世界的召喚獸,突破地球上死亡結界的力量,融合召喚!「召喚獸 戰車梅爾卡巴」!」Lucas融合召喚了怪獸。
*召喚獸 戰車梅爾卡巴 攻擊 2500 防禦 2100
*光屬性,機械族,融合怪獸,在額外怪獸格3。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強化蘇生」,將墓地裡一張「冰結界的軍師」特殊召喚,由於此卡和「奧雷卡爾克斯的結界」的效果這張卡攻擊力提升600點。」Gelato從墓地叫出護盾出來。
*冰結界的軍師 攻擊 2200 防禦 1600
*水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戰鬥,「召喚獸 戰車梅爾卡巴」對「冰結界的軍師」發動攻擊,PK LOVE!!!」Lucas發動了攻擊。
「啊啊啊……就是這樣,去拿著我的靈魂效忠吉拉吧!」Gelato說著,她和Macaron的LP從3200降到2900點。
「我不會讓妳這麼做的……」Lucas說著,「「召喚獸 戰車梅爾卡巴」的效果,當魔法卡發動效果時,只要捨棄手中的魔法卡,妳們的靈魂就不用封印了!」
「說的很有道理,只要小葵和小緣輸了,就能用怪獸效果阻止結界……」一花說著。
「你以為有這麼簡單嗎?「奧雷卡爾克斯的結界」有一回合一次不會被效果無效或破壞呢!」Gelato說著。
「什……什麼?」Lucas說著。
「我的回合,抽牌!」Gelato有三張手牌,「我要從手牌鐘擺召喚,「冰結界的風水師」!」
*冰結界的風水師 攻擊 800 防禦 1200
*水屬性,魔法使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Cure Gelato,妳果然召喚了協調怪獸,雖然已經不能同步召喚了,但是……」Cure Whip說著:「妳說過要我和Cure Yell一起創造新的世界,快放棄吧,我們一起拯救世界吧!」
「妳少囉嗦,結界一但發動,就無法回頭了,我們的靈魂遲早被封印!」Gelato說著。
立神葵,快醒醒,妳有很輝煌的夢想,現在快完成了,妳就要現在自我了斷嗎?」Cure Whip說著:「要是妳死了,我們就不能一起守護甜點了。」
妳有什麼辦法能阻止我!這是吉拉的選擇!是吉拉的指引……」Cure Gelato果然受到Cure Whip的影響恢復意識,她想起了歷史課的一件事情,「宇佐美一花,有件事能告訴妳嗎?」
「小葵,妳總算清醒了……」Cure Whip說著。
「我去國外留學,上歷史課時聽說日本在二次世界大戰,有一批部隊就是專門在進行自殺攻擊,瘋狂的對中國造成無限傷亡……」Cure Gelato說著:「我居然變成了天使吉拉的『神風特攻隊』,我真是個笨蛋!!!
Cure Gelato露出的表情,讓Frisk和Ness非常的驚訝。
「小葵……居然沒想到會這樣子……」Cure Macaron也恢復了意識。
「發動魔法卡,「靈魂填充」,將墓地裡「冰結界的虎將 神兵」、「冰結界的軍師」和「月光舞貓姬」,這三張怪獸從我方場上特殊召喚……」Cure Gelato發動了魔法卡,流下了眼淚。
拜託住手!!!我不想失去同伴!!!」Cure Whip咆嘯著。
*冰結界的虎將 神兵 攻擊 3300 防禦 1000
*水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冰結界的軍師 攻擊 2100 防禦 1600
*水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月光舞貓姬 攻擊 2900 防禦 2000
*闇屬性,獸戰士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然後,我將會失去這三隻怪獸,共3000點生命值……」Gelato說著,她和Macaron的LP從2900歸零,「拜託了……好好照顧剩下的……光之美少女……
Cure Gelato和Cure Maracon倒下了,她們兩個化為灰燼,只剩下兩張空白的白紙。

不要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Cure Whip撿起兩張白紙,大聲哭泣。

「玲……玲……」Frisk的手機響起來了。
「喂?你在那裡嗎,Frisk,我們這裡找到三位少女,她們其中有同伴失蹤了!」傳出薩姆斯的聲音。
「叫野乃花來聽聽,她們在說什麼吧?」Frisk說完,把手機交給了野乃花,「小花,看起來是一花的同伴。」
「是有栖川陽理劍城晶綺羅星夏爾前輩嗎?」小花問著。
「OUI,很高興能再見到你,Miss野乃花。」一位法國腔調的女孩說著。
「請問你有沒有看到立神葵琴爪緣?」一位害羞的女孩的聲音說著。
「那個……對不起,我殺了你們的朋友……嗚嗚嗚嗚……」小花哭出來說著。
「怎麼了嗎?」一位中性的聲音說著。

【薩姆斯這邊】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裝甲薩姆斯說著。
「我就說吧,那張『奧雷卡爾克斯的結界』會讓光之美少女產生自殺攻擊,打擊我們的精神和士氣。」丘比說著。
「難不成,小葵已經……」名叫有栖川陽理的少女突然傷心。
「連小緣也是……」名叫劍城晶的女性說著。
「EXCESSIF!!!那個魔王實在太可怕了,EXCESSIF!!!」名叫綺羅星夏爾的法國女孩狂飆法語,生氣的說著。


【在大使館】
「所以,那張禁忌之卡已經害我們失去兩名同伴了。」Frisk說著:「亞圖姆,你知道那張卡的歷史嗎?」
「哪張卡片?」亞圖姆問著。
「我現在連名字都不想說,我可以跟你提示,這是一張場地魔法卡。」Frisk說著。
「「奧雷卡爾克斯的結界」?原來達茲的力量還沒有被消滅,那張卡是杜馬組織所持有的證明,當這張卡出現時,就表示某個邪惡計畫正在進行。」亞圖姆說著。
「那張卡現在是怎麼得到的?如果你以前已經打敗了『那個勢力』,照理來講那張卡就不復存在啊?」Ness懊惱地說著。
「我也不知道……」亞圖姆說著:「不過那張卡是人類的黑暗面的結晶,照理來講,應該是吉拉吸收了某中黑暗力量來創造這張卡的。」
「聽丘比所說的線索,應該是惡魔之眼所產生的。」Frisk說著。
「我也這麼覺得,但是你跟她們兩個決鬥的時候,她們有說了什麼嗎?」亞圖姆說著。
「Frisk……聽她們一說,她們透過女神石板來學會決鬥怪獸卡的戰鬥方式,再透過丘比的線索來整理,那東西來自星光樂園……」Ness說著。
「這就表示……真中菈菈有危險……菈菈醬,妳一定要平安無事……」Frisk站了起來,「我們的第一站的確就是日本了。」
「先別緊張,其實我有問題要問你,你一定要老實回答。」Ness看著Frisk。
你不記得你前世是吉拉的手下,對吧?」Ness問著。
「是啊……我從沒記得過……」Frisk說著。

{To be continute or SAVE}

下集預告:
事情變得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瑪莉歐等鬥士決定尋求各個國家協助,但Frisk堅持要去日本,在這期間,天才時空科學家Jeff和東方之國王子Poo決定加入Frisk的行列,他們要確定Frisk的初戀,真中菈菈沒事才行,然而因為弗利沙軍團的干擾,Frisk和Ness等人寸步難行,這時有位安布拉斯戰士出現了,居然是Frisk認識的人?

{第十話 跨國牽絆的奧德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7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遊戲王Smash!|Undertale|JUMP FORCE|光之美少女|魔法少女小圓

留言共 2 篇留言

深藍烈火
  要不要再叫出無名龍來對付奧雷卡爾克斯的結界啊?

  話說,達茲已經得到救贖了,所以在下覺得,就算是某種想要能量想瘋的白色小動物催生了這種力量的復甦,在下也不會覺得奇怪的

07-27 21:59

可可羅
不過白色小生物現在改邪歸正了!07-27 22:03
可可羅
現在丘比是反抗邪惡的一員了!07-27 22:08
深藍烈火
畢竟在下對丘比還是挺不信任的(攤手)

07-27 22:20

可可羅
現在無名之龍在亞圖姆和海馬這邊,而且沒有海爾摩斯之爪07-28 1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Smash! 第八... 後一篇:遊戲王Smash! 第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