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記憶番外 瞳與肯恩09

作者:連音│2019-07-21 14:16:46│巴幣:0│人氣:26
  那月的工作就這樣算是穩定下來了,雖然進公司的一開始,傳了一陣子說那月是靠關係進來的,這讓那月第一開始的工作不是很順遂,還讓有些同事對他很反感,但久而久之,因為那月的刻苦耐勞,已經讓一些同事對他改觀,對那月來說,現在還算可以了。
  
  「片倉!幫我影印這些會議記錄!」
  「片倉,能麻煩你幫我分類這些資料嗎?」
  「片倉,你跟董事長熟吧?幫我把這些文件送去給董事長!」
  
  辦公室傳來此起彼落叫喚那月的聲音,那月忙進忙出的穿梭在辦公室內。
  「好的!交給我!」那月大聲答道,他不禁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水,他已經從早上忙到現在了。
  
  終於,當那月處理完大部分的東西時已經中午了,他看了看手裡最後一份文件,那是要給董事長簽名過目的文件,那月笑了笑。
「就剩這個了,去找瞳順便找他一起吃中餐吧。」
說完,那月笑嘻嘻的抱起文件,但正當他要走出辦公室的門時,主管正好從外面走進來,迎面便撞上了剛好要出去的那月。
  「呀!搞什麼!」主管氣得吼道。
  那月腳步不穩的退了幾步,一看到是主管來了立刻恭敬的低下頭,道歉著。
  「抱歉抱歉!主管,我沒看到你,對不起!」
  主管瞪了那月一眼,語氣尖酸的說。
  「果然!靠關係進來的沒一樣是好東西!」
  那月聽了有點難受,但依然帶著歉意的表情低著頭。
  「真是抱歉……」
  所有同事都知道這個主管非常不喜歡那月,但他們都只是袖手旁觀,沒人敢說什麼,當然也有等著看笑話的。
  「快去做你的事啊!站在這幹嘛!」看著那月站在那,主管更加氣憤的說,他就是看那月不順眼。
  「是……」那月應完,繞過主管就朝董事長辦公室走去。
  
  
  
  
  “扣扣”
  「進來。」低著頭辦公的瞳聽到了敲門聲後說道,而門外的那月聽到了回應,打開了門走了進去,他恭敬說。
  「董事長,我來送文件的。」
  瞳抬起頭,看到是那月,深鎖的眉頭總算是放鬆了一點。
  「這裡只有我們,別這麼生疏。」
  那月也放鬆了下來,勉強的撐起笑臉,不想因為剛剛那件事影響心情,也不想被瞳發現。
  「這不是怕人說閒話嗎,哈哈哈哈。」
  瞳不是很在意別人的眼光或是閒言碎語,但他還是察覺了那月那有些難看的笑容,瞳擔憂的問道。
  「那月,工作還好嗎?」
  那月一愣,隨即反應過來笑道。
  「哈哈哈哈,沒事沒事,雖然蠻累的,但我還撐得住,來,給你,文件。」說著,那月遞給了瞳文件。
  「是嘛,那就好……對了……你弟……奈玥最近怎麼樣了?還好嗎?」瞳接過文件,並假裝不經意的提起奈玥。
  一聽到奈玥,那月臉上總算恢復了點色彩,他開心說道。
  「小奈很好啊,他每天還是堅持的在等我下班回家,雖然我一直叫他不要等我,但我每天疲憊的回家,一看到小奈我就完全忘了累這件事。」那月笑得寵溺,就算是外人都看得出那月有多愛他口中所說的那個人。
  瞳看著那月神采奕奕的樣子,他是很高興,但心中卻又覺得苦澀,心中矛盾不已,但瞳其實知道奈玥不怎麼喜歡他,所以已經有段時間沒去那月的小公寓拜訪了。
  「奈玥每次一放學就回家等你嗎?」
  「嗯,對啊。」
  「奈玥放學怎麼不跟朋友出去玩呢?」瞳邊看著文件邊繼續問道。
  說到這個,那月就有些苦惱了,他自然而然的把自己的煩惱說給瞳聽。
  「奈玥沒什麼朋友……好像是因為我的關係。」
  瞳抬起頭,關心問道。
  「怎麼說?」
  「小奈從小就失去親人,後來我們相愛後他就把我當作他全世界的重心,但其實我更希望他能好好見識這個世界,活出自己。」
  「所以他因為你不交朋友嗎?」瞳放下手中的文件,雙手交握抵在下巴處,看著那月問道。
  「嗯嗯,簡單來說是這樣……其實我也很矛盾,我希望小奈永遠只屬於我一個人,但卻又希望他能更為自己想一些,多見見這世界。」那月站得有些累,便坐在瞳辦公室的沙發上邊說著。
  瞳瞭然的點點頭,他有些遲疑的開口。
  「我覺得……如果真的要為奈玥好,應該要讓他學會獨立,你不能總是讓他依賴你。」
  那月認真的想了想後有些失落的低下頭。
  「嗯……你說的也是……」
  瞳看著那月的反應,看著那月失落竟然讓瞳有些尷尬。
  「……你不吃飯嗎?」
  「咦?你不跟我一起吃啊?」那月一聽到瞳的問話便抬起頭,反問道。
  「我還有事情要忙,你自己先吃吧。」
  那月想了想,這樣也好,不然讓公司的同事們看到他和瞳在一起,他又要被人說閒話了,所以那月也沒再提要一起吃飯,他站起身。
  「好吧……不要忙太晚啊,要記得吃飯,董事長大人。」
  「你就愛調侃我……」瞳無奈笑笑。
  而那月對著瞳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後,就離開了辦公室。

  
  過了一會,門又被敲響了。
  「進來。」
  這次開門進來的是肯恩。
  「瞳少爺,您要我打聽那月少爺在公司的狀況,我已經觀察到一些了。」肯恩恭敬的進門後就乖乖站著。
  瞳抬起看著文件的視線,閉上眼一手捏了捏眉心。
  「說吧……那月在公司還可以嗎?」
  「公司員工因為那月少爺是您介紹進來的,所以對他有些反感,都叫他做雜事,而且人事部的主管對那月少爺更是嚴苛。」肯恩面無表情的說道。
  「是嗎……看來我讓那月吃了不少苦頭,我這個人……還能稱作是他的朋友嗎……」瞳眼神帶著一絲難受,他自嘲的說道。
  看著瞳這個模樣,肯恩有些心疼,卻不敢表現在臉上,於是只能繼續說道。
  「瞳少爺,老爺來信說,他在美國建立一間分公司,他希望您這裡派出一個信任的人去那裡接管分公司,老爺有些忙抽不出空來選人才,所以特地發信來麻煩您。」
  瞳聽到肯恩的話回過神來,皺起眉頭問道。
  「分公司?要去美國幾年?」
  「老爺說大概五到十年,他說等公司穩定下來,您派的人若要回國他不會有意見。」肯恩看到瞳恢復正常便接著說。
  「五到十年嗎……」瞳重複說了肯恩的話後便開始沉思,過了會才再次開口道,「好……讓我好好想想這個人要選誰。」
  
  
  
  
  
  離開了瞳的辦公室後,那月一直在想,他是不是不應該這麼自私,阻擋奈玥見識這個世界,奈玥的青春,怎麼能這樣白白浪費了,奈玥都沒有體驗過校園生活啊……
  想了想,那月喃喃自語道。
  「對啊……我怎麼能這麼自私,我應該讓小奈好好體驗自己的青春。」
  
  “我不能再當……阻擋你飛翔在外的那面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7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8812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憶番外 瞳與肯恩08... 後一篇:記憶番外 瞳與肯恩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