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三百一十四章 異界遊人譚 惡魔防禦戰(下)

作者:蒼天落葉│2019-07-21 09:37:43│巴幣:50│人氣:363
  
  我叫亞爾。
  
  自由南方集團軍,第七軍團第二營,第一連三排六班的一名普通列兵。
  
  而現在,我正在撤退。
  
  對,我應該在撤退。
  
  「呼————」躺在地上的我吸一口氣起身,突然的光亮讓我有些不適應,戰場上無數士兵都在後撤,槍聲跟叫喊聲、惡魔的尖嘯聲跟爆炸聲,我坐起身來身體有些僵硬,奇怪,我剛剛怎麼會躺在地上呢?
  
  我應該趕快撤退,趕快…..撤出這個鬼地方! 
  
  「亞爾!小心!」在我往聲源看去時只感覺一道強大的力量把我撲倒,只見剛剛我站的地方被一頭惡魔的尾劍刺穿,而撲倒我的人是班長,他在下一秒起身,拿起槍二話不說就朝惡魔射擊。
  
  彈頭立刻把惡魔的頭顱擊穿,就算是這些怪物腦袋被打穿也會死亡,綠色的鮮血從太陽穴窟窿湧出,班長一手把我拉起,「你到底在幹什麼?!沒有時間了!趕快撤退!朝第二陣地撤退!」
  
  「是!是!長官!」在剛剛差點經歷死亡也讓我清醒許多,提著步槍就往後跑,班長在後面時不時回頭開槍掩護,撤退的自由士兵們就像在水槽裡的螞蟻,水龍頭以最大功率把水噴出,黑色的水慢慢上升,跑不快的螞蟻就會被淹沒。
  
  很殘酷,也很現實。
  
  「啊!」在後面突然傳來一陣慘叫聲,往後一看發現剛剛的班長被一隻有四條尖腳的怪物壓在地上,怪物尖銳的長腳不斷刺在班長身上,一個又一個的窟窿令人怵目驚心。
  
  我趕緊舉起槍朝怪物射擊,不過怪物全身都有甲殼,子彈打在上面只擦出一道白痕,怪物立刻抬起那畸形的頭來,明明是昆蟲的身軀,頭顱卻是一個醜陋女人的樣子,他對我發出滲人的尖嘯聲,並在下一刻撲來。
  
  「啊啊啊啊啊!」我把槍舉正,還有十幾米的距離但我卻被嚇的什麼都不敢做,那頭怪物撲了上來我慌亂後退,緊接著被一顆石頭絆倒,在跌倒前只把槍往上一舉。
  
  唰!
  
  等緩緩睜開眼,才發現我的刺刀已經把怪物的頭顱捅穿,怪物那猙獰的模樣離我不到一公尺,我手一軟差點把步槍扔掉,不過最後還是用腳把怪物踹開,接著繼續撤退。
  
  ……
  
  「我們的傷亡太多了,就算有殿後部隊但惡魔也能突破防線,直接攻擊我們的撤退部隊。」
  
  安伯爾正在營帳中聽著士兵報告,鴉因為具有強悍戰力正在前線戰鬥跟指揮,而安伯爾則在後方指揮所有部隊,雖然這位置似乎顛倒過來,但物盡其用,只要能打一場勝仗這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長官,好消息是敵人的部隊已經確認完畢,這一批的敵人估計有三萬隻惡魔,之後也許會有數股惡魔,但我們這次只需要面對三萬的敵人。」
  
  「嗯…..」安伯爾思考一會,康斯坦斯目前只有兩道防線,在第一道防線應該殲滅不少敵人,不過敵人基數眾多,就算被突破第二陣線應該還是會剩下不少。
  
  「絕不能讓他們打到這裡……」在防線的後方就是綠洲,這裡身為後勤基地被摧毀在短時間內可是無法恢復的,而防線要在短時間內修復卻是不難。
  
  「要是第二陣線也要被突破就讓自由者機甲頂上去,用兩側的火砲當輸出,務必把敵人殲滅在第二陣線內。」
  
  「是!」得令的士兵立刻轉身出去,而安伯爾也沒有參戰的意思,她本身就是屬於指揮官的類型,不會魔法的她也沒什麼出彩戰力,與其上去冒著受傷風險殺幾十隻惡魔,打不如乖乖坐在這裡指揮比較好。

  ……
  
  看著自己的士兵們一個一個被捕食,被附魔的子彈也差不多打光,鴉只好拿出自己的本業冰魔法來進行攻擊,她本來就是大陸北方寒霜氏族的族人,對於冰魔法就是如魚得水一般,要是戰場換成一個冰天雪地,那她的戰鬥力至少會再翻雙倍以上。
  
  若撇除步槍跟附魔子彈,她本身也是一名七階的魔導士,實力為白羽下遊,使用出的魔法威力不容小覷,只見在一道道幽藍魔法震跟吟唱聲中一枚巨大的冰慧心從天而降,那至少十米的龐然大物狠狠砸在惡魔群中,無數惡魔被凍成冰雕,就是戰場溫度也在一瞬間下降幾度。
  
  鴉微微喘氣,往第二防線的方向看去微微一笑,接著便繼續匯集魔力,準備在發動下一波的攻勢。
  
  第二防線的指揮官是狄里恩,此時這位有些懦弱的青年正大聲著布置防線,安排撤退回來的士兵,經過一連串的戰鬥狄里恩也有了些許變化,至少他敢大聲的命令士兵,且不會在敵人湧來時第一個逃跑。
  
  「快!你趕快帶人手住側翼戰壕!所有砲兵都安置好了嗎?」狄里恩在第二防線大聲吼道,聽著屬下報告砲兵都已經在側邊高地準備就緒才點點頭,接著不禁往在側邊最高處的鴉瞄一眼,跟旁邊的隊長小聲說道:
  
  「讓一個排的士兵去保護集團軍長!」
  
  「是!」
  
  待士兵離去,第二防線的將士們也基本補給完畢,因為有殿後部隊阻擋所以只有零零散散的惡魔衝來,也皆在下一秒被射翻,狄里恩讓所有砲兵停止射擊,打算等敵人數量足夠在開始射擊。
  
  現在第一批的惡魔大部分都是飛行惡魔,由於惡魔根本沒有指揮系統,所以在最前面的都是速度最快的惡魔,之後的幾批也許是笨重卻巨大,或是防禦力高但移動緩慢的巨獸形惡魔,這些怪物也許會比這些敏捷卻較為脆弱的惡魔難纏。
  
  不過這都是之後的事情,現在只要想如何度過這次的難關。
  
  「那些怪物又來了!」
  
  「開火!快開火!」
  
  待殿後部隊全滅戰場再次喧鬧起來,一具又一具的惡魔屍體在猛烈的砲火中倒下,而在惡魔接近第二壕溝時一道道巨大陰影照射在這些惡魔身上,只見自由者機甲的佛郎機炮槍口下面掛著明亮亮的刺刀,一上來就朝大型惡魔刺去。
  
  噗!
  
  有著淺藍色紋路的刺刀刺入一頭混身腐爛、頭跟蜥蜴身體卻跟馬一樣的怪物胸口,在下一秒刺刀陡然爆炸,強大的力量直接把怪物的半身炸爛,腥臭的血液噴濺在機甲上,發出滋滋滋的腐蝕聲。
  
  而那些來自秩序的精靈們也終於出動,大部分的精靈被掉往後方當治療師,而天馬衛隊因為人數稀少所以他們被當作預備隊,只有在戰場最艱難的地方才會出現,比如說現在。
  
  「衝鋒!讓敵人知曉與秩序為敵視多麼愚蠢的選擇!」
  
  在戰況陷入白熱化時一名名天馬衛士朝著惡魔衝鋒,綠色的光束把一隻隻惡魔爆頭,這些衛士排成尖頭陣形在側翼殺入,儘管人數稀少但每一名都有黑鋼實力的他們依然不容小覷,三十名天馬衛士的護盾變成一個整體,就是惡魔也不能在短時間破開。
  
  「衝啊!為了自由!」在秩序的支援加入戰局,所有的自由者機甲也跟著舉起刺刀衝鋒,他們用鋼鐵組成城牆來抵擋惡魔,炮火聲跟槍鳴聲、爆炸聲連連響起,聯軍開始對惡魔發起最血腥且殘酷的衝鋒,戰場上滿是人們跟惡魔的殘肢肉塊,說這裡是最殘酷的修羅場也不意外,只要惡魔群摧毀一具自由者機甲且突破陣線,在壕溝裡的獸人跟人類就會毫不猶豫地拿起武器衝去,誓死不讓惡魔在推進一步。
  
-------------------

晚上就要回去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7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統一蜜豆奶奶
我叫基德,是一名軍人

07-21 10:47

蒼天落葉
武器是麵包07-21 11:26
傑瑞德雷托
突然想到,如果一宗吹還在,直接在場上瘋狂使出水平劍氣應該輕鬆屌虐吧XDD

07-21 19:35

蒼天落葉
直接開啟無雙模式[e26]07-26 15:51
莫莉安
怪物的血果然是綠色的阿WW
很快當兵就結束的!

09-13 21:14

蒼天落葉
對啊,兩個月的確是蠻快的,但好浪費時間,我寧願兩個越打工小說啊[e28]09-16 07:0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惡魔有腐蝕性的血,是不是代表這片充滿血肉的土壤沒辦法種植植物呢?

08-24 07:29

蒼天落葉
沒錯,如此的可怕08-28 20:1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狄里恩的成長讓人欣慰(*´ω`*)

08-24 07:30

蒼天落葉
總是會會成長的08-28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一十三...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一十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