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動畫一二季感想

作者:january│2019-07-21 08:10:28│巴幣:0│人氣:194
  二刷之後好像比較能理解這部動漫的「搞錯了」是指什麼。自閉男因為有過太多傷害,對青春不想抱任何期待。與其得到再失去,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得到任何東西。這就是他在知道結衣是他救的那隻狗的主人之後,主動去毀滅兩人間情誼的原因。幸好在平塚老師的要求和雪乃的幫助之下,兩人又重新開始了。明明那些八幡幫助過的人對他來說無論有沒有被幫助到都無所謂,八幡卻不斷利用自己已經毀滅的青春去幫助他們,一直在傷害自己、雪乃和結衣。一直在用自爆的方式幫助別人的,坪塚老師、雪乃和結衣其實很心痛。在告白事件後,雪乃和結衣才終於明確表達討厭幡處理事情的方法。
  直到學生會長選舉的事件,幡和雪乃堅持用各自的方法處理問題。這段時間結衣因為很喜歡這個三個人的「侍奉社」,還是努力想維持三人的情誼。後來,雪乃決定用自己參選會長讓自己當上會長的方式解決問題,結衣知道雪乃要是當上會長,侍奉社很有可能會消失,最後決定也參選。明明知道自己八成贏不了雪乃,就算自己真的選上會長也會顧不好侍奉社,她還是決定參選。幡無法說服兩人放棄參選,只好把事情告訴妹妹小町。因為小町很瞭解哥哥,哥哥幡還沒正視自己不想要和雪乃、結衣之間的關係消失,所以給了幡「小町很喜歡雪乃和結衣,不希望她們離開」的藉口,疼妹妹的幡才下定決心留住雪乃和結衣。
  在那之後,由於原本一色的問題沒有解決,幡覺得是自己造成的所以決定私下幫助一色與別校舉辦聖誕活動的事情。一色無論是和合作學校還是和學生會成員的溝通都沒有做好,雖然主要問題是合作的學校成員一直處於主導方又一直在討論空泛的大方向,實際上沒有什麼作為,根本就把問題都推給一色。經過好幾次會議後幡知道自己沒有辦法解決問題,只好請求雪乃和結衣幫忙。這時候三人終於表達了彼此心中的想法。
  後來在雪乃帥氣的嘴砲和結衣尷尬打圓場下,合作計畫才終於完成。這段時間雪乃和結衣似乎都意識到彼此對幡的心意,又不希望三人的情誼因此破滅,而且雪乃也很喜歡結衣,結衣也是一樣的心情。在三個人都不想面對的時候,三個人都討厭的雪乃姐姐陽乃當了催化劑,讓他們不得不做出各自的決定。最後結衣當了第一個表態的人,雖然沒有明講,因為如果明講了,三人的關係似乎就被分割了。而雪乃在想要放棄的時候,幡告訴她自己的事情應該自己做決定。然後雪乃提出了自己的委託,第二季完。(第二季沒有講委託是什麼)

  雪乃的第一印象是氣質、優秀、嘴砲毫不留情(還有貧乳),但其實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喜歡貓咪。過去的雪乃一直在追逐姐姐的背影,陽乃從前如何做她就選擇相同的路。在侍奉社的日子裡她一點一滴的改變,終於不再模仿姐姐,也更常露出笑容。
  結衣是個可愛、八掛、溫柔,有時候會犯蠢的女孩子,非常珍惜三個人的情誼。狗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7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由比濱結衣|由比ヶ浜 結衣|雪之下雪乃|雪ノ下 雪乃|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比企谷 八幡|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平塚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aaaa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