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八集 (下)

作者:月亮之城│2019-07-20 20:10:48│巴幣:527│人氣:118
= = = = = = =

Assassin 隊與 Pegasus 隊炸完兩座由中國解放軍建立在印尼約斯‧蘇達索島上的灘頭基地:“柯比-1”與“柯比-2”之後,原本要結束的『寄生蟲行動』,一架呼號:Sputnik 的 E-7A 空中預警機,用機背上的 MESA 雷達發現了一支四架戰鬥機的敵機編隊,正在飛往自己友軍遇襲的基地路上。

收到戰場情報的更新,“妖后”、“替罪”“魔鬼”、“雪茄”開始轉向,飛往敵機編隊的位置......阻止他們攻擊 S.P.D.O. 陸軍。

西元2022年4月12日 下午8點49分 印尼 約斯‧蘇達索島 西北方海域上空

科迪將左邊數位顯示器上顯示的雷射導引莢艙畫面,切回原本的黑底綠線雷達圖,並關閉莢艙。

切到雷達圖之後,圖裡馬上跳出四個被空中預警機 Sputnik 標記出來的敵軍戰鬥機光點,並往自己的方向飛過來中......

「 Assassin 隊,我們先繞背偷襲他們,麻煩拖住他們。」

「收到。」

Pegasus 隊的兩人告訴伊森自己接下來的戰術,接著啟動後燃器並往左邊飛,接著爬升高度,準備自己的繞背戰術。

要面對面對付敵軍戰鬥機的任務,就落在伊森與科迪身上。

「 Inferno,現在敵機數量?」

「依然是四架。」

「用 AIM-120 來開出第一槍。」

科迪:「我們只有一枚 AIM-120 呀......」

「沒關係,拖住他們就好。讓 Pegasus 隊能使出繞背戰術。」

「收到。」

聽到伊森這樣的決定,科迪就把火控系統自動切到 AIM-9 的選項,選到 AIM-120 身上,並確認保險是打開的。

「隨機鎖定?」

「對。」

選好飛彈的同時,火控雷達馬上進入鎖定工作,同時 HUD 出現四架敵機的標記,一個綠色菱形環一到一個標記上,並鎖定住它。

“嗶~~~!”

「 Fox three. 」

按下發射鈕,位在右進氣道下的 AIM-120,立刻脫離掛架的鎖定,然後點火飛向“妖后”鎖定的敵機。

「 Fox three. 」

在伊森後座的凱爾,也按下手中操縱桿上的發射鈕,把“替罪”身上的 AIM-120 跟著射出去,飛向目標......

但在這時,兩人的 HUD 狀態,馬上變紅色,並跳出警告音與警示文字。

“嘟嘟嘟”『LOCKED』

「幹!脫離!Engage!」

科迪馬上將操縱桿往右帶,立刻與“替罪”拖離編隊......接著座艙、HUD 發出飛彈的警報。

“嗶嗶嗶”『ALERT』(系統語音)「 Missile. 」

科迪快速按了四下在節流閥上的干擾絲投放鈕,從機身後段的地方,快速放出四顆干擾絲,並且做了四分之三圈的滾轉,然後拉操縱桿,讓機體轉彎。

追擊科迪的飛彈受到四顆干擾絲的影響,馬上脫離鎖定,變成無目標模式,飛行了三秒後,自爆銷毀。

而科迪發射出去的 AIM-120,也一樣受到敵機投放的干擾絲影響,脫離鎖定的目標,飛了三秒,立刻自爆銷毀。

躲過敵機飛彈的鎖定攻擊後,科迪往座艙上面看.....有一架被標上標記的 J-11,正要從“妖后”面前飛過去。

鎖定那架之後,馬上用操縱桿,將“妖后”的飛行方向與它一樣,並試著咬上它的六點鐘......

在這同時,火控系統也已經把身上四枚 AIM-9 響尾蛇接上線,然後頭上的 JHMCS 頭盔,也開始協助科迪鎖定它......

“嗚~~~”

鎖定標記正追著眼前的 J-11 戰鬥機,一直發著鎖定中的提示音。科迪也努力的讓火控系統鎖定住......

HUD 上的姿態顯示、方位角、高度計、空速計,正因科迪的飛行操作,不斷的變換數字中。

當敵機往上拉,科迪也跟著往上拉,高度增加,空速降低,然後推節流閥維持速度。

一轉彎時,姿態顯示馬上跟著滾動,高度計上的數字也開始變換數字,左手不斷的控制節流閥出力,讓速度維持在一個區間以內。

耗了幾秒鐘之後,鎖定標記已移至敵機身上,提示音也變成鎖定目標的提示。

“嗡~~~”

「 Fox two. 」

“妖后”發射了在右機翼下的 AIM-9 響尾蛇,飛彈馬上飛向被鎖定的 J-11。

飛彈直接命中到 J-11 的左發動機位置,彈頭裡的破片直接將左發動機炸毀,並讓它冒著火。火焰也順著油管延燒至機身各處,並不斷地解體裡面的結構......另外也影響了右發動機,讓它開始失去動力......

處理掉一架之後,還有三架。

「 Fox three. 」

「 Fox three. 」

而在解決掉第一架敵機時,科迪聽到有兩人喊出 Fox 代碼,趕緊看向右邊的空域,有兩道拖曳著些微凝結尾的火光,各衝向那裡的兩架 J-10......

當科迪眨眼的當下,那兩道火光,直接命中了那兩架 J-10 的機身。

一枚命中到機身與主翼的位置上,同時讓機身前段以外,變成火焰吞噬的樣子。

另一枚則是命中後,馬上讓全身開始起火......火焰也延燒進座艙裡,吞噬裡面的機師,下一秒立刻全機爆炸、解體。

兩枚飛彈命中了敵機,原本去執行繞背戰術的 Pegasus 隊,也現身到那片空域,然後轉向去支援“替罪”。

原本在追擊“替罪”的一架中國 J-16 (殲-16)戰鬥機,看到自己的 J-11、J-10 夥伴都被一一擊墜後,馬上停止剛剛的追擊,往西北方的天空逃跑中......

而在它情急之下,不小心打開了無線電廣播,讓 Assassin 隊與 Pegasus 隊都聽到敵機機師在說什麼。

(中國語)「指揮員,我的同志都遭擊墜,要求撤離。」

聽到這樣逃跑廣播,Pegasus 隊的“魔鬼”馬上飛到他身後,並鎖定它......

「還想跑!?狗娘養的!Fox three. 」

說完就打開彈艙,發射身上僅存的一枚 AIM-120,直接將逃跑的 J-16 戰鬥機,整個炸毀,變成往地面墜落中的數顆火球、碎片。

科迪看到最後一擊成功將來襲的敵機編隊全數擊墜之後,便對空中預警機報告現在的戰鬥空域狀態。

「 Sputnik,我是 Assassin 2 Cleopatra,四架敵機已全數擊墜。」

「收到,目前雷達也未發現另一波敵人,任務結束。返回基地吧。」

「了解,Assassin 隊,RTB。」

「 Pegasus 隊,RTB。」

結束了這場空戰之後,兩架超級大黃蜂與兩架 F-35A 直接折返,進入返回 Scherger 基地的航線。

雪茄:「看來我可以炫耀給兒子聽了。」

地獄:「咦?雪茄,你有小孩了?」

雪茄:「嗯,一個兒子,已經兩歲了,然後還有第二胎女兒。」

替罪:「恭喜。」

魔鬼:「“精”力旺盛喔!」

雪茄:「靠北啊!你不是早就知道了?」

替罪:「不過,現在已經是這樣的局勢,我想你家裡很擔心你出任務之後,結果的發展會是如何......」

雪茄:「我已經有這樣的體認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盡量陪小孩成長。」

而在返回的路上,剛好可以飛過前幾分鐘攻擊的中國“柯比-1”與“柯比-2”基地......四架機體一起編隊轉彎,讓座艙的視野,可以看到這兩個基地的現況。

要飛過基地時,科迪就掀起頭盔的鏡片,看看這兩個基地的狀況......

兩個基地都已經被 S.P.D.O. 陸軍佔領,主力戰車與步兵戰車分別在各地方警戒周遭動靜。步兵也活捉了幾位中國解放軍戰俘,每一個戰俘都脫下身上的作戰裝備,並丟到一旁集中管理,然後在到一個地方集中在一起。

人數初估,只有一個連的一半。因為大部分都被炸死或被擊殺,甚至被埋在殘骸裡。

被對地攻擊後的地方,包括建築群、倉庫......等等的,都有許多殘骸散落在各處。被摧毀的防空砲車、雷達車、飛彈發射車、吉普車,都變成了燒黑、破碎的廢鐵。

另外在士兵主要活動的區域,有一群人,以兩人為一個單位,抬起殘骸,丟到一旁。還有幾個單位、敵軍戰俘拿著黑色屍袋,把被炸死的敵軍士兵遺體收進屍袋裡,然後拿到臨時集中區放好。

而兩個基地,除了一些地方還在燃燒之外,大部分的區域都是炸碎的殘骸。

科迪看到這樣的景象,直接把頻道轉到與伊森聯絡的秘密頻道。

「老天啊......我們的“傑作”......」

「科迪,這就是戰爭的真面目。」

「我知道,我只是希望中國知道這樣的結果後,如果還有自知之明,這時候收手是最好,並返還東南亞國協的政權。雖然 99.99% 是不可能的......」

「『黨指揮槍』,這樣的指揮原則就是看領導人說什麼,就做什麼的。不會把傷亡擴大的解決辦法,就是換人了......」

「但你也不知道下一位會不會如你所料,更何況中國是『人治』國家,不是他們口中說的『法治』國家。想想西元2019年香港『反送中』、鎮壓法輪功......」

「說的也是。那 99.99% 發展,一定是對自己群眾說:中國一切發展都是為了所有中國人好,而 S.P.D.O. 與 N.P.D.L. 卻不斷地阻饒我們,這是無恥的行為。甚至承認台灣是 N.P.D.L. 的一份子,承認台獨,傷害了我們兩岸同胞的感情。」

「呃......我記得我們沒有台灣的局吧?」

「不過,以後有可能與台灣軍方組聯軍也說不定,畢竟我們 S.P.D.O. 與 N.P.D.L. 是有盟軍的關係。」

而在說到會跟台灣組成聯軍的時候,科迪的腦海直接閃過一個人影,然後那個人的樣子,是華人中學生的面容。

而那個人影嘴巴動了起來,從嘴型來看,可以明白他說了什麼......

“我要回台灣讀高中,希望我們再次見面,不是彼此都是敵人的時候。”

那個華人中學生,似乎知道在 21 世紀 10~20 年代,他要回去的台灣,隨時都會發生戰爭的事件,有可能會因此變更身分。

有可能還是朋友......或是變成科迪面對的敵人......

「科迪?哈囉?」

「怎麼了?」

「剛剛你都沒出聲,我以為你關了頻道。」

「沒事,剛剛是想到事情而已。先關了。」

科迪把頻道切回跟所有人聯絡的頻道,並確認好目前的航向、高度、空速,然後按下自動駕駛的 A/P 按鈕,讓電腦進行駕駛。

雙手直接移開節流閥、操縱桿,一邊非議邊看著周遭夜景......繼續返回 Scherger 基地。

結束『寄生蟲行動』。
= = = = = = =

『寄生蟲行動』戰果報告

Assassin 隊

妖后:飛彈發射車×1、自走防空砲車×2、步兵部隊×1、武裝吉普車×3、直升機×3、機動通訊車×1、J-11×1。

替罪:飛彈發射車×1、步兵戰車×1、油罐×1、倉庫×1

Pegasus 隊

魔鬼:基地區域×2、J-10×1、J-16×1

雪茄:基地區域×2、J-10×1

= = = = = = =

作戰成功。

讓兩座灘頭基地沒法發揮作用,摧毀幾架敵機、載具,陸軍也順便俘虜幾名中國軍人。不過俘虜數量有點少呀......

好像有點帶到最近的大事件......

我也下了伏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而這伏筆,極可能出現一架似曾相識機體。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6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大
會給敵方出王牌飛行員嗎?

07-20 22:07

月亮之城
會,不過是後面一點07-20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nabrian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後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