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鬼神再臨 續&部份設定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2019-07-20 17:35:07│巴幣:2│人氣:239


幾年後

在東方的某座小海島上,一家萬事屋默默地開張了。

這家萬事屋是個連類似怨恨屋那種幫別人「消除」怨恨的業務都管的萬事屋。

據說,這店裡的人長相特別有特色。

一個是青白色長髮,頗有古裝風味的美女。

一個是深藍色短髮,髮型頗像鋼彈W的帥哥主角的男子。

最後一個是個深綠色的超級賽亞人髮型肌肉壯漢。

這家店在地下世界裡可說是非常低調;但總是有不少有冤屈或怨恨的苦主甘願砸大錢讓他們喬事情。

這家店到底怎麼來的?這得回到幾年前,在西藏事件幾個月後說起...

***

一個男人一副生無可戀的坐在頂樓上,身旁還有一瓶喝了一半的金門高梁。

十年...十年的時光。為了證明這毀人不倦的某壇師門沒有真功夫,耗費幾年的時間苦練泰拳、柔術。

又再花了幾年時間打假,打得某壇門人都無地自容。可自己在這武術格鬥的圈子裡也沒啥好名聲了。

費了幾多年,得來的是無法改變世界的空虛與無奈。

正當那男人打算乾脆縱身一躍,以此了斷之際,他的手機卻響了。

而他在他的手機裡看到了個讓他感興趣的東西...

***

那男人躲在巷子裡狂喘氣。

「格老子!他熊的!這三個傢伙實在太可怕!」

原來這男人在他手機裡收到了一份奇怪的情報。

說是有三個「超人」在暗夜裡行俠仗義。

而且三個的能力都十分特別。

一個是會用浮遊砲跟瞬間移動的美女、一個是渾身纏著紫色雷火的「鬼」跟一個衝冠怒髮的肌肉怪獸男。

無疑的這是個強大的誘惑。

不過,現在的窘境就是跳坑後的結果。

「搞成這樣...莫非真的要用長生天神功?」

這長生天神功是這男人在這幾年苦修中意外得到的神功密笈。

但是...這並不是這世界的東西。男人頂多只練成一小小部份。

「再來...就賭看看能不能贏了。」

在那場戰鬥之後,男人有了三個徒弟。

他也找到了人生的目標。那就是把他一生所學傳給他們。

而他們也不負眾望的完全練成神功絕技,遠遠超過了他們的師父。

那男人看著自己徒弟武藝有成,也毫無遺憾的離世了。

命運的轉輪也開始轉動了。



部份小設定:

關於被稱為「鬼神」的超人類三人組。他們設定是聯帶被封印在石像裡的時間合計五百年的時間。

基本上跟金剛狼一樣經歷過不少重大變革與戰爭。

最後在某美女的老家-長崎被人銃康,被轟了一顆原子彈。

雖然肉身是某G的細胞所成;但見證整個城市瞬間消失的慘劇,最終也讓他們決定不再管江湖事,而請了一位密教法師將他們封印。

但法師把解咒的咒語給了某個少女(前一篇中被轟到海底的少女),並要求她只有在絕望時才能動用這「鑰匙」。

直到她發現她深愛的某大天使長是個無可救藥的瘋子,而動用了這咒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6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人物|奇幻小說|約會大作戰|Devil May Cry|惡靈戰警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虚ろな光
某個功我看錯

我去面壁

07-20 17:47

真蓋特哥吉拉
噗~那個長生天神功是從天子傳奇來的。XD07-20 17:54
真蓋特哥吉拉
其實今天這篇沒啥內容就是了...07-20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7x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神再臨... 後一篇:上次返台練搏擊的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