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三題故事】殘香、冷冷的吻、最後一次

作者:梓淵│2019-07-20 13:56:21│巴幣:28│人氣:166
前言:

原本的三題故事因為某人所以變成六題orz

題目如下:

殘香
冷冷的吻
最後一次
絕不原諒你
等待七日的夢境
未寄出的信/來不及寄出的信

很久沒寫這種愛情向,我大概把之前的創作都挖出來看了一遍,但還是不太滿意,結果積著就變成舊稿了......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XD

————————————————————————

  你說,人要是不會心痛那有多好?
  
  曾經不斷尋找著的,那名為「愛」的事物,明明是如此的熟悉又如此靠近,明明是相愛的兩人,為何互相拉扯著跳動著的心臟,為何愛情使人遍體鱗傷?
  
  反覆裝出理解的模樣,回過神來已經如此遙遠。
  
  你說,人要是不會流淚那有多好?
  
  未寄出的信件被我緊握在手中,泛黃的紙頁和褪色的相片,我已回憶不起你的笑容。握緊了雙手也只能感受到逐漸冰冷的溫度,而我也只能被迫承認,你已經不會再回來的事實。明明上一刻還在我眼前的你,為什麼此刻離我如此遙遠?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離,永不滅的是我們之間的愛。
  
  就算伸出手也觸碰不到的遙遠距離,聲音卻輕輕響在耳邊像是低語般的靠近。在夢中呼喚著你的名字,你的身影卻變得模糊,我才發覺我逐漸遺忘起你的模樣以及和你的一切,承諾過的誓言終究贏不過歲月的久遠。直到顏色滲透在湛藍的天空,耳邊的聲音融化在風中,突如其來的眼淚落下,我已憶不起你的一切。
  
  你存在於我過去的時間,是我無法擁有的以前。
  
  猛然間感到不安,我將脖子上的墜鍊緊握。一定什麼時候,我也會跟著消失吧?喜歡到快要壞掉,喜歡得如此痛苦,好像將所有一切大聲說出口。一切就如同童話故事般虛幻而美好,故事的最後卻少了王子與公主,剩下的只有舉辦著葬禮的舞台,唱著輓歌的人們,一片灰暗的色彩。
  
  『不該是這樣的啊。』如此說著的少女閉起了眼睛,透明的淚珠緩緩落下,最終落在地面,化作一片空無。
  
  和誰的約定還沒完成,說好的誓言也還沒達成。
  
  為什麼你已不再?
  
  『求求你回來。』
  
  什麼時候,我也會跟著消失吧?
  
  睜開眼睛看見了是一片虛幻的天空,我所見的你也只不過是夢的殘影。明明近在眼前,伸出手卻什麼也觸碰不到,你的身影逐漸模糊,我睜開眼睛才發現自己又是哭著醒來。記得你離開的背影,記得你當時冷漠的眼神,像是銳利的刀刃,一刀一刀割在心頭上。
  
  忘不掉你死去的那一刻,只好假裝你從未離去。
  
  不停地模仿你的生活,試著學習了解你的興趣,將我原本不擅長的所有一切都學習好。晨跑的時候想著你在我身邊和我一起,把你擅長的領域一個一個摸透,希望我所做的事情有人可以一起。
  
  等待了七日的夢境裡,我見到了你。
  
  你只是不停地說著,對不起。
  
  說了多少次對不起也沒有用,你已經不會回來了,不是嗎?你為什麼......不回來陪我?為什麼要留我一個人在這裡?
  
  「絕對,不原諒你!」
  
  求求你......回來。
  
  你只是靠近,然後用全身的力氣抱緊了我,我看到你眼中的淚光。你沒有繼續說話,只是不顧一切地繼續抱著,我感到些微的呼吸困難,你依然不肯放手。但你的身影發出白光,象徵著這場夢境的結束。
  
  如果可以一直活在夢中就好了。
  
  醒來,似乎還能聞到空氣中的殘香,還有唇上......
  
  冷冷的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6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梅♪
有沒有想過投稿XDD

07-20 22:14

梓淵
投稿什麼XDD07-21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uro011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別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後一篇:【廢】7/20 心情好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