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小短文,天佑京阿尼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19-07-20 10:00:52│巴幣:20│人氣:203
這是在稍微不同的空間,同時也是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

在這裡沒有紛爭、也沒有災難。

而這裡有一個白髮的男孩,手上拿著一些錢。不斷地打良著自己的手機。

他左邊按按右邊按按,但是從他皺起眉頭的情況來看好像不是很順利的樣子。

「吶,小鳴你一個人在幹嘛啊?」

「嗚啊,艾瑞莎!?」

白髮的男孩因為忽然被呼喊嚇了一大跳,就像是惡作劇被提前發現一樣的彈了起來。

男孩的名字叫做鳴,全名是鳴·提姆斯佩斯·帕拉德斯。

雖然名字很長,但熟悉他的人都喜歡叫他小鳴。他本人也是如此希望的。

「你嚇成這樣是在幹嘛,有點受傷欸………」

而這個呼喊他,現在有些失落的女孩叫做艾瑞莎。跟鳴是很好的朋友………至少目前是這樣的。

「不是啦艾瑞莎,那個、在嘗試著網路捐款所以………叫做京阿尼公司的那個但是總是弄得不是很好啊痛痛痛!?」

但是聽到這些話的時候,艾瑞莎不知怎麼搞的開始捏起了鳴的臉頰。鳴的臉就像麻糬一般的貝左右捏開。

「怎、怎麼了!?捐款不對嗎!?」

明明自己沒做錯事情,卻莫名受罰的鳴有些驚訝。

「不、捐款是很棒的行為。

我只是因為你這傢伙居然不會用『網路捐款』讓我覺得我應該代替某些人先懲罰你幾下比較恰當。網路的東西居然能難倒你在各種意義上你根本就是否定你自己的存在喔。」

「诶诶诶诶诶!?」


「不過你也不必這麼累吧?這附近就有店家能讓你捐喔。不過還沒開就是了。拿你沒辦法,我等等陪你去吧。」

艾瑞莎雖然以無奈的語氣這樣說到,不過從表情來看她似乎有些開心。


「太好了~~因為不久前看了他們公司製作的一部叫做CLANNAD的動畫,我感動得哭出來了………明明就是這麼棒的公司,卻遭到這樣的事情………所以想多少給些幫助。」

「(記得那是跟家庭有關的動畫吧?」

艾瑞莎想起自己也看過鳴所說的這部動畫,而且也一樣看到哭出來。對於兩人有共同點這點有些開心,但自己認為鳴應該是對某些部份起了共鳴吧?

「總而言之,就稍微等店家開。我們去店家捐款吧。」

「恩!」

希望他們能夠早日康復。

鳴在內心如此想著。


「柯萊爾先生三十萬、空先生三十五萬,我三十三萬。加起來差不多一百萬了,捐這麼多錢給動畫公司真的好嗎?」

「沒關係沒關係,反正不過是挪用公款啊不對………………對於動畫界的一大損失我們這些粉絲自然是要大力相助啊!」

「……,…………(考慮報告給上層,但是聽到後面之後選擇沉默的臉)」

而在不遠處,有三人正躲在角落說著悄悄話。

其中有一個黑髮的男孩,從外表來看他十分可愛。可愛到會把他誤認為女生的地步。

但是從表情來看他似乎不太喜歡說話的樣子。然而——


「希望這些東西有用。」

然而他今天,一反常態地開始說話了。

「雖然不是這個世界的存在,在這裡我們就是虛構不說、捐出去的錢也是。一旦離開之後就會消失。

但是,儘管我們會消失。但我們的呼喊對於那些現在正在醫院跟死神拔河的人來說。雖然我們終究是像是幻覺一般的存在。但希望多少起了點作用吧?」

而且,還是說很正面的話。

「還是說不行呢?」

「不、不會啊。這次我們捐出去的錢確實是我們親自賺來的可不是甚麼髒錢。所以也不會拖累到被捐款的那個人。

我們離開之後也會是以不同的形式到他們手上。我只是很意外你會講這種話………照理來說你要幫忙應該先把那個兇嫌給幹死了才對。

這吹的是哪陣風啊。」

「………………………………………………心血來潮。」

畢竟我們、我是剝奪他人夢想的存在吧?跟以動畫之名給予他人夢想跟愛的人不同。

既然在這裡我們只是剎那的幻覺,那稍微胡鬧一下應該也行吧?

雖然沒什麼祈禱的資格,但多少祈禱一下吧。

空如此想到。



好,如標題。

故位讀者應該也看到我連小屋都變了。

其實對我來說,京阿尼的事情是很震撼的。

因為真正讓我開始創作的契機不用說就是小屋的這個布景,CLANNAD

看到哭出來的動畫,此為真人真事

所以我才會想要用這種方式給些打氣

真要扯大概會扯很多不過就是默默地給予關懷跟祝福而已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6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 第... 後一篇:【新楓之谷二創】 烈焰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