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伊古塔爾小隊

作者:Vincent│2019-07-20 08:40:37│巴幣:0│人氣:110
  「文兄,你真好懂。」法拉用手背抹了抹嘴角。
.
  青文按住嘴,強忍反胃。許久後才終於艱澀的吐出兩字:「停下……」
.
  「好!自盡吧,省得我們動手。」馬薩爾雙掌一拍,道。
.
  青文右手勉力抽劍,手上卻抖得厲害,連劍都無法離鞘。
.
  西厄魯跟貝雷莎相視一笑。
.
  啪的一聲,青文將劍鞘直接從腰帶上扯下,一抖劍,劍鞘落地,寒芒出鞘。
.
  「法拉啊,再幹它一瓶,他估計要自己倒了。」烏哈茲大笑道。
.
  「真是我們見過酒量最差的人,這也是男人嗎?」卡萊絲掩嘴而笑。
.
  「……」烏娜娜手指放在唇邊,問:「法拉,能灌倒他嗎?」
.
  「副隊大姊,妳不會要我們活捉吧?這位小哥哥卻不是小角色呢。」敏兒抿嘴笑道:「當然,也是出名的帥。」
.
  伊古塔爾一笑:「法拉,聽到了嗎?敏兒說要捉活的。」
.
  「唉呦,明明是副隊姊姊的意思,怎麼安到我頭上來啦?」敏兒笑道。
.
  青文頭痛欲裂,這幾個人嘰嘰喳喳的聊天,簡直把他當死人一樣。他起初還在閉目苦熬強烈的眩暈,後昏昏沉沉聽得他們愈說愈無聊,右手握劍猛力一推,金屬牆在巨響中大幅變形。
.
  一瞬間,伊古塔爾小隊全都安靜下來……卻不是吃驚於青文的力量,此金屬牆雖出自西貝里納塔科技,眾人都知道材質非同小可,然他們中有幾人也能辦到青文這一推之力。真正令他們意外的是以詭戰、心戰聞名的青文竟如此容易被激將,所有人都相視一笑,彼此交流的眼神彷彿在說:「蒼白之子,不過如此」。
.
  他們卻不知道青文對酒嚴重過敏,被法拉的「共有」異能強行灌下兩瓶,此時腦中怎能還留有半分理性冷靜?
.
.
.
.
.
  (為什麼這種酒他們喝得下去……整個腦子都麻掉了……水晶會很生氣……可惡……就算這些渾蛋從未喝過龍火酒、無屬酒與紅吻酒……選得這酒也太烈太差了……我得移動才行……比血還噁心……亂七八糟……品味低下的魔族人……)青文思考胡亂,左手摀著嘴,右手提劍,腳下雖仍習慣性的踩出幻步後退,身形卻晃得厲害,時機掌控更是全無,七萬幻步落到這步田地也沒半分作用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6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ncent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羅曼史... 後一篇:高塔巫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