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試玩】 MMORPG《快意訣》誰可以比我快!

作者:單品咖啡提拉米蘇│2019-07-20 02:36:49│巴幣:2│人氣:1279
《快意訣》就是依個充滿「快」的MMORPG,升等快、打怪快、刷副本快!
 
▶升等快
經驗值不是幾千、幾萬,而是用幾億在計算的,現在的我可以說一分鐘幾億上下了!
經驗副本:在六分鐘內看可打幾波怪,最高上限100波。

經驗獲得多,等級升得快,花一個小時我家小蘿莉就一轉了。
 
沒有開遊戲也不用擔心,自備離線掛機系統。
系統會有推薦掛機的地點,會依據等級推薦,不過如果戰力夠,可以去能獲得更多經驗的地方掛機,掛機券除了可以用綁元買,活躍活動、家族皆可以輕鬆獲得!


跑任務時候也有自動搜尋,不需要盯著看,依照順序把主線任務跑完,不過如果是要刷副本、打BOSS等任務,就需要自己手動選擇囉!當然這些戰鬥的部分都是可以開自動攻擊的。
 
▶打怪快
 
用經驗副本那個例子來說,不到六分鐘可以打完100波怪,就可以獲得將近7億甚至更多的經驗值。
 
▶刷副本快
 
《快意訣》我覺得跟其他遊戲比較不一樣的是,他的掃蕩可以統一掃蕩。
每個副本每日有2次通關次數,分別為不同等級的難度,達到一定等級後就會開放,而通常其他遊戲掃蕩都只能一次掃蕩一個關卡,但是《快意訣》只要該副本有三星通過,就可以一鍵掃蕩所有副本!真的是刷副本不用幾秒鐘。

《快意訣》的BOSS種類真的多到不行,野外BOSS大概5分鐘左右就會再生,幾乎不用擔心打不到王!而且單槍匹馬或是組隊都可以,沒有強制一定需要組隊才能,如果組隊也不用擔心有人掛機,因為如果沒有造成傷害的隊友系統也不會分發獎勵的。
每個等級會有不同的BOSS,每擊殺一次BOO就會減少疲勞值,疲勞值8小時回1點。
 
 
帶有東方色彩的《快意訣》系統介面清楚明瞭,沒有多餘的說明,大多數人都可以輕鬆上手,在角色養成系統裡面我比較喜歡的是「經脈系統」與「符文系統」。
 
▍經脈系統
 
經脈系統就跟點穴一樣,每個穴位代表不同的能力,可以依照職業需求優先點擊需要的穴位,讓全身通體舒暢,把能力發揮到最極致!
不過點穴也有失敗的可能,但是也不需要太擔心,失敗的修為會儲存起來,等到一定的量之後可以領取回來。


▍符文系統
 
符文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做搭配,當然到後期全部符文孔都開啟,可以放上更多總類的符文,而符文主要是打武神試煉來取得。
 
《快意訣》講求快速練功、升等,所以同時可以在打副本時候也能強化武器、升級寵物等,有些遊戲只要進入副本之後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再來就是他道具給的非常大量,卻沒有包包容易爆炸這個缺點,掛機的時候也可以設定自動把多餘的裝備可以用於餵食給寵物升級處理掉,是一款多數時間都在升級衝戰力的手遊!
 
最後拿超可愛的小龍當做總結!但是他升級到第二階,會變成用兩隻腳走路的柴犬,然後第三階是大熊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6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呆呆眼鏡哥
桐人:?

07-26 1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evenseven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妖怪正傳》金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