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規格外的七冠角色們專區之二!暴君的誓約女君克莉絲提娜!

作者:雷歐│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2019-07-19 22:49:22│巴幣:4│人氣:762
七冠角色攻略之二!
高傲且狂亂!渴望戰鬥與混亂的暴君!誓約女君克莉絲提娜!
克莉絲提娜.摩根(クリスティーナ・モーガン)

身為「王宮騎士團」副團長的克莉絲提娜在主線劇情中曾因為自己那好戰的個性而到「哞哞自衛隊」中找碴戰鬥,因那強大的必中必迴避的力量使得哞哞自衛隊的成員們陷入苦戰,而剛好在場且可以擊中她的可可蘿和主角引起了克莉絲提娜的興趣。

儘管有這樣的經歷,但後來的克莉絲提娜因為差點被自己的上司「霸瞳皇帝」給殺所以在僥倖逃過一劫後前去找人報仇,但因黑騎士純及其精銳部隊的到來而寡不敵眾後被關入了牢房,之後在矛依未的幫助下逃出了大牢,同時也被免去了副團長的職位並暫時加入了小望等人所在的公會「慈樂之音」並成為偶像們暫時的經紀人。

在個人劇情當中與意外被抓的主角做賭注,如果能碰到克莉絲提娜就能夠被無罪釋放,而剛好在主角無意間強化周圍的魔物和動物時強化到了水之精靈而下起大雨,而因為雨水的關係使得克莉絲提娜的絕對防禦計算困難而身體變遲鈍,剛好主角也因潮濕的地面而跌倒摔在了克莉絲提娜的懷裡,成功完成賭注的主角也因此被無罪釋放。

而由於克莉絲提娜小時候向神所立下的誓言是要和「碰到自己胸部的男人」結婚的關係,所以態度軟化的她反過來纏著要主角與她結婚。

現實中的克莉絲提娜是一位美國的企業家,並且她的企業也有出資贊助研發「阿斯特雷亞」,而且與在公園賣可麗餅的晶是老朋友,同時也是在尋找自己的老朋友時剛好遇到了主角而有過一面之交。

對了,克莉絲提娜很忌諱別人談自己的年齡,明明才27歲不是嗎(被砍頭
 
 
 
 
來看看克里斯提娜的優缺點吧
 
優點
 
.只要敵人不是無敵狀態,必殺技必定命中且爆擊

.可以自己提升物理攻擊力TP,增加傷害並使必殺技施放速度更快

.固定且高頻率的物理防禦力破防

.必殺技施放後可以獲得全物理攻擊無敵迴避的Buff


缺點

.位置靠前,並且血量並沒有太出色,沒有坦克幫助很容易倒下

.面對敵人的範圍攻擊沒有對應手段

.面對敵人的魔法攻擊很是苦手,且必殺技後給予的無敵只能抵禦物理攻擊
 
 
 
 



克莉絲提娜的技能組如下
 
數幻境
對眼前一名敵人造成大幅度物理傷害,再讓自己於一定時間內閃避所有物理攻擊。此攻擊為必中,且會造成爆擊
 
聚力
中幅度提升自己的物理攻擊力,再小幅度提升自己的TP上升

破甲擊
對眼前一名敵人角色造成中幅度物理傷害,再小幅度降低物理防禦力
 
《點火執行》
戰鬥開始時,中幅度提升自己的物理攻擊力

PS:通過才能開花達到五星後變成大幅度提升自己的物理攻擊力
 
 
 
 
 
克莉絲提娜的行動模式如下
 
起手式

聚力》→《破甲擊》→普通攻擊
 
起手式後的循環

破甲擊》→普通攻擊→《聚力》→《破甲擊》→普通攻擊→普通攻擊→《破甲擊》→《聚力》→普通攻擊→《破甲擊》→普通攻擊

PS:以下因為克莉絲提娜的名字太長,所以統一改用克總來稱呼



克總的必殺技極為強力,它可以絕對命中敵人並且此傷害必定會是爆擊,就算克總被掛上黑暗一類降命中的負面狀態也一樣不會影響到克總的必殺技效果。且克總在釋放必殺技之後還有著數秒的物理傷害無敵時間,如果此時遇到高物理傷害時,克總都可以直接無視這些傷害使敵人的輸出揮空。
 
而由於克總自己本身的技能組就有著提升攻擊力提升TP物理破防等一般輸出手所缺少的能力,並且這一連貫的自我強化技能都是規律釋放時效較長的技能,這進一步使得她單人就可以為隊伍提供大量的輸出輔助以及輸出傷害
 
 
 
 
 
 
下面來談談克莉絲提娜的用法

克總最大的特色就在於,相較於其他的物理輸出角色,她的技能組包含了所有物理輸出手所欠缺的效果,提升物理攻擊力提升TP還有物理破防,並且必殺技也直接忽視了物理攻擊角色最怕的命中率問題,同時還保證會打出爆擊的傷害,再更甚著為自己提供約5秒的物理傷害無敵時間以抵禦進攻到自己面前的物理傷害敵人。
 
就物理輸出方面,不管從哪個方面來看克總都是一等一的存在。
 
但不管角色再怎麼強力也一定會有弱點存在,而克總的弱點就在於魔法傷害以及會固定給予範圍傷害的敵人。
 
首先,克總的並不是特別出色,且血量也沒有辦法承受大量的傷害,並且在釋放了必殺技後的克總,雖然可以對物理傷害無敵,但卻沒有辦法迴避魔法攻擊所造成的傷害,在魔法攻擊的面前,克總可以說是非常的弱勢。
 
再者,前面已經提到克總不太能承受大量傷害,換算成次數頻繁但傷害不到大量的範圍攻擊或是單次大量傷害的範圍傷害來看的話,如果釋放必殺技後的那幾秒物理無敵時間沒有剛好保護到自己,克總也很有可能被快速打倒。
 
且再提一些必殺技的弱點。

雖然提到克總的必殺技是必中,但是遇到了無敵狀態宮子或是剛開完必殺技且進入到物理傷害無敵時間敵方克總,那麼這刀必殺技就會被吃掉而完全沒有傷害。
 
再來,獲得了物理傷害無敵時間的克總雖然免疫所有物理傷害,但卻沒有免疫其他追加的負面影響效果,例如麻痺黑暗詛咒等,所以拿宮子的無敵技能來比較的話,克總的無敵並沒有那麼的完善,還請特別注意。
這邊推薦與月月真琴黑騎士純媽媽咲戀受虐狂空花八歲魔法師鏡華等角色做搭配。
 
真琴可以提供更大量且頻率固定的物理破防,能夠使克總的傷害能夠更上一層樓。吸收盾不只可以有效的坦住敵人的傷害,同時也可以提供單體補血以及小破防來輔助克總。咲戀靠近克總的話可以大幅度的TP加速克總的必殺技施放,使得克總強力的必殺技傷害可以不斷擊出。空花固定頻率嘲諷以及對魔法傷害的高強抵抗力可以為克總守護住可怕的魔法傷害鏡華超高魔法傷害可以為克總提前清除掉高物理防禦的敵人和坦克,以做到快速瓦解敵方隊伍的作用。
 
 
真琴能夠提供頻率高且大量的物理破防,物理傷害隊伍的傑出輔助和輸出手除月月無他人

純不只有著雙攻吸收盾,同時也可以提供破防和單體補血,優秀的前排坦克說的正是純!
 
咲戀可以為最靠近自己的隊友補充大量的TP,仰賴必殺技的隊員在咲戀的輔助下能夠大展神威,且當咲戀的血量越少時,她的必殺技傷害就越高,時常可以扭轉局勢!

空花有著優秀的魔法防禦且可以頻繁的釋放嘲諷技能來吸引敵人的攻擊,要論快速且安全守護隊友免於傷害的隊友來說,空花是很優秀的坦角!
 
八歲的強力魔法師,位於後排極為後方位置的鏡華可以靠著站位的優勢攻擊到敵方宮子並不受空花的影響,是一名強力的後排魔法輸出!




最後來總結一下吧

.強力的各式輔助技能配上必中必爆擊的必殺技使得克莉絲提娜成為一名極為優秀的前排輸出角色
 
魔法傷害是克莉絲提娜的硬傷,還請盡量不要讓她遇到任何魔法攻擊
 
.雖然克莉絲提娜的必殺技附帶了無敵效果,但是不免疫魔法傷害還有負面效果,還請特別注意

.五星將中幅度提升的物理攻擊力提升成為大幅度後,將會大幅的影響到克里斯提娜的傷害,如果可以請盡快讓她五星
 
 
 
 

 
 
生日要快樂一點,別氣別氣థ౪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5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

留言共 1 篇留言

keyhayo豆腐
辛苦大大,話說那個蛋糕上的蠟燭有27根嗎XD

07-19 23:36

雷歐
不會不會[e12]
我算過了,只有23根左右xD07-19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lylinm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因傷暫離... 後一篇:期間限定角色介紹之一!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