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太中】又過了一個生日的時候

作者:舞華│文豪 Stray Dogs(文豪野犬)│2019-07-19 22:07:12│巴幣:2│人氣:132
 
 
  自從十六歲那一年開始,我必定會在這一天就快要結束的時候,看到中也掛著討人厭的挖苦笑容跟一瓶頗為高級的日本酒現身。
  無論還在港口黑手黨那時、我潛身於橫濱的晦暗處那時,還是現在。
  第一次見他堂而皇之地在武裝偵探社的宿舍現身時,大概也是我人生中頭一遭覺得好像自己才是具備一般常識的那個人。
  在黑手黨的首領面前分明乖得像隻小型寵物犬,這種時候卻又不把敵對立場當一回事。就只為了咧起嘴笑著對我說上一句「眼看連生日當天都平安度過了,你怎麼還沒如願死成啊?」,就只為了在最後一刻破壞我這一整天收下各種禮物的好心情。
  而且就連那是要拿來送給我的美酒都不能獨自好好品嘗享用,落得要跟他這個酒品極差的傢伙一起喝的下場,口感首先都毀了三成。
  真是有夠無聊,也有夠惹人厭了。
  然而這樣的中也在這一天會順著我的意的事情,卻也只有一年比一年還要好的日本酒,以及會坦率地接受我的擁抱而已吧。
  只要肩頭靠了上去,再看他一眼,他就會抬著頸子將嘴唇湊了過來。
  解開他的襯衫,吻上他的胸膛,他的手就會乖乖環抱住我的頭,不再推開。
  在要沒入他的體內時,並非無助地揪著枕頭或床單,而是攀著我的手臂,帶著迷濛的眼神委身於我。
  那副放蕩了情慾,捨棄了逞強,在自己身下完全敗北的模樣,不管看過多少次,總是最能挑騷起幾乎都要被我遺忘在心底的悸動本能。
  儘管我已經不再渴求──他還是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這就是熟知對方更勝自己的「搭檔」,那我似乎也無話可說了。
 

  「我還真的都快不記得這樣的橫濱了……」
  只穿了件內褲,披上方才從房間一隅撿回來的襯衫,掩蓋留著許多紫紅印記的身體。中也倚著面向寧靜住宅區敞開的窗,叼著一支菸吞雲吐霧地,說出這種奢侈的感想。
  「從小小偵探社的員工宿舍望出去的街景,怎麼能跟港口黑手黨,而且還是幹部大人的豪宅公寓高樓景緻相比呢?」
  一邊回著這種不痛不癢的話,轉過身子看向凌亂的茶几,才想再斟一杯著實美味的日本酒,卻發現只剩下最後一口,索性就直接一飲而盡。
  嗆著酒精的芳醇香氣旋即盈滿口腔。
  ……不得不承認,真虧他每年都能選上一支這麼對我口味的酒。
  但這樣被摸透喜好,也只是讓我更覺得厭惡就是了。
  「白痴。我只是覺得有這樣的一面也很好。」
  聽他這樣講,回過頭的我正要追擊兩句挖苦的話語前,看見的是那因為鬆垮下來的襯衫衣襟,而暴露在銀白月光底下的纖細後頸。
  上頭一圈黑色的頸飾,毫無防備地讓這光景更添了褻瀆般的誘惑。
  「這麼說來……第一次把你的異能無效化的時候,我好像是摸了你的脖子對吧。」
  「……是嗎?你這變態。」
  「而且你最愛戴的訂製項圈也是我給你的。」
  「少說屁話了,誰跟你項圈。」
  「現在那邊最明顯的吻痕還是我留下的。」
  聞言,一瞬間就失去從容的中也連忙伸手護住後頸,一轉頭就惡狠狠地瞪了過來。
  ……啊啊,這還真是……
  原來如此。
  看來有這樣的一面,確實是滿好的。
  「吶,中也──」
  才帶著香醇酒氣喊出了他的名,我就早已短縮了彼此的距離,伸手抱上他的腰,另一手則不規矩地探入他的內褲,猥褻地撫摸了起來。
  突然意識到在這麼惹人厭的傢伙身上,竟有著如此惹人憐愛的地方,真是可笑到我自己都覺得嘴角的笑意就處在崩壞的前一刻了。
  「關上窗戶吧……好歹偵探社的員工都住在這裡呢。」
  如果這一年還是沒有死成……似乎就可以開始對明年的這一天抱持一點點期盼了。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5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豪 Stray Dogs(文豪野犬)|雙黑|太中|619賀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ika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中】I was Ki... 後一篇:【太中】Dum Dum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