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歷史宮廷古裝參考書「Walking Through History 」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19-07-19 21:23:10 | 巴幣 18 | 人氣 363

還記得我提到的對服裝準確性要求苛刻的「傳統主義者吧」,當然!「傳統主義者吧」並不是全都是壞的,也有對有歷史性的服裝有著高度興趣以及熱情的考察組群存在,不然你以為幫忙電影拍攝需要的服裝設計師都只要隨便看個圖就能還原當時的場景嗎!?

宮廷的女子脖子上戴著那個叫拉夫環,常被許多人戲稱羞恥圈,但問題你知道拉夫環是怎麼撐起來的嗎!?
另外拉夫環有多個別稱 大多數是英譯 The supporter (or supportasse / underpropper / rebato / picadil / piccadill / whisk)

金屬支撐物縫合在褶皺下方,承受大褶皺的重量並保持平直。

鐵條在皺褶下方可見,為了形狀和美觀,有時他們甚至用珠寶裝飾代替鐵條。




這是我最近找到的紛絲頁,除了上方拉夫環以外,也有更多歐洲古裝的製作細節。

他們團隊透過展覽會活動,讓更多人了解城堡和歷史活動中的所有歷史和服裝,以及即將開展的服裝製作項目。

紛絲頁可以看到它們舉辦的展覽活動。






演員真人實境拍攝還原17世紀荷蘭黃金時代畫家林布蘭的名畫 夜巡(De Nachtwacht)
工作項目網址nachtwacht360

Walking Through History 紛絲頁

相關紛絲頁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好像也就拉夫領吧!很久以前看到這個時曾經喜歡這個,
並在大約2012年時查過一下關於這個資料,那時候還想說哪裡可以買,
好想戴,不過現在很少看到,可能只剩下馬戲團表演的小丑會戴了[e34]
2019-07-21 22:20:44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圓環型的可能真的就不行了
https://i.imgur.com/cKYyPeO.jpg

法國攝影師Sacha Goldberger-Super-Flemish

2019-07-21 22:52: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