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女萎/牡丹蔓(ボタンヅル)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07-19 17:21:04│巴幣:248│人氣:932


女萎/牡丹蔓(ボタンヅル)



花語:愉快的空氣、休息
屬性:★★★★★☆
外觀:銀髮藍瞳
喜好:玩偶
所屬:百合樹
特性:自己在內小隊兩人攻擊力+15%/自己在內小隊兩人爆擊率+10%,爆擊傷害+4%
(昇華:小隊攻擊力+30%,小隊爆擊率+20%,爆擊傷害+35%/受到攻擊時以4倍防禦力轉換為攻擊力反擊,發動防禦時會觸發超反擊,小隊對BOSS傷害+15%)
其他:睡神、抱枕、慵懶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3%9C%E3%82%BF%E3%83%B3%E3%83%85%E3%83%AB

技能:斬撃・華演裏多威
倍率:單體敵人2.4倍傷害(20%(Lv.1) → 25%(Lv.5))
(昇華:單體敵人5.4倍傷害(24%(Lv.1) → 34%(Lv.5))

專用裝備:心地よい空気の耳飾り
(Lv.1 +234/+36 → Lv.50 +479/+85)
裝備進化:心地よい空気の片手剣
(Lv.1 +351/+54 → Lv.50 +595/+201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心地よい空気」と「休息」~、大事だよね~、そういうのって~。
「愉快的空氣」跟「休息」~,很重要的啊~,這種事情~。

ボタンヅルの花言葉は、まさに人生の指標といっても過言じゃない~。
女萎的花語啊,可以說是人生的指標也不為過呢~。

だからさ~、ノルマ以上に頑張るなんてダルイだけ~。
所以啊,比工作還要努力的只有偷懶而已了~。

仕事したら、その分以上は休まないとね~。
工作之後,要多休息才行啊~。



96期活動『メイド・バイ・フラワー』的酬勞。
鐵線蓮(クレマチス)是遠親的關係(但怕自己的德性讓對方幻想破滅暫時還沒打算見面.....)曾為了去茂盛之秋留學一度與父母鬧不合。雖然個性在花騎士中是不算少見的慵懶+怕麻煩的睡神型少女,不過為了能無後顧之憂的睡午覺,在處理事情還能有一定的行動力與效率...只是會為了盡快增加自由時間可以到處亂晃把事情辦到最低限度所需的程度。
從小就喜歡睡午覺的女萎,最喜歡在森林中悠閒地睡上一覺。然而女萎最喜歡的那座森林被害蟲佔據了,父母便禁止她再接近森林。之後,女萎努力地以優秀的成績從騎士學校畢業成為花騎士,只為了能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安穩的睡覺。有擁抱癖的一面,如果沒有抱枕就睡不著,喜歡的東西(人?)也是可以代替抱枕。


---------------------------

毛茛科

毛茛科鐵線蓮屬多年生草質藤本植物。小枝和花序梗、花梗密生貼伏短柔毛。小葉片卵形或寬卵形,邊緣有鋸齒,上面疏毛,下面疏生短柔毛。圓錐狀聚繖花序多花;花萼片開展,白色,狹倒卵形,雄蕊無毛,花絲比花藥長。瘦果紡錘形或狹卵形,7月至9月開花,9月至10月結果。分佈於中國江西、福建、浙江、江蘇南部、安徽大別山以南。朝鮮、日本也有分佈。生山野林邊。該種根、莖藤或全株入藥,能消炎消腫、利尿通乳,主治腸炎、痢疾、甲狀腺腫大、風濕關節痛、尿路感染,乳汁不下。該種不僅有良好的藥用價值,還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5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美少女花騎士|翻譯|花騎士

留言共 8 篇留言

海恩
嗯……好像c8763

07-19 17:31

虚ろな光
一起睡吧 阿斯

07-19 17:47

刺客 加西莫多
「心地よい空気」と「休息」~、大事だよね~、そういうのって~。
(「愉快的空氣」跟「休息」~,很重要的啊~,這種事情~。)

ボタンヅルの花言葉は、まさに人生の指標といっても過言じゃない~。
(女萎的花與啊,可以說是人生的指標也不為過呢~。)

だからさ~、ノルマ以上に頑張るなんてダルイだけ~。
(所以啊,比工作還要努力的只有偷懶而已了~。)

仕事したら、その分以上は休まないとね~。
(工作之後,要多休息才行啊。)


這禮拜還真是不平穩的一天....[e20]

07-19 18:11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京阿尼QQ07-19 18:12
3.14159265
那個漫畫來源可以私嗎

07-19 19:08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走你07-19 19:23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星爆......沒有兩把還可以這麼快.

07-20 12:30

參謀長官
光看進化立繪總覺得她來自香蕉國

07-20 14:51

黑暗之賢者
不是雙劍也能這麼快...
是聖母聖詠!?

07-22 17:30

悠閒小舖
某位四星花娘表示找到同伴

07-28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