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似是故人來-19 玩笑(上)

作者:馥閒庭│2019-07-19 13:05:05│巴幣:22│人氣:305
  兩名貴客入住,那個爾青還好,至少還挺沉的住氣,但那個名叫爾夏的貴族小姐,雖然才九歲,卻是妥妥的小惡魔。
  
  她把整個後宅弄得雞飛狗跳,而南靈跟雨秋兩個庶女,不能像是嫡出的丹凝,動嘴就好的指使,她們只能每次都在後面乖乖的收拾。
  
  只堅持兩天,南靈就放棄了,她深深體會到閨閣弱質是什麼意思,就算她年輕體力好,但也好不過那個一轉頭,就能跑沒影的爾夏。
  
  而且只要爾夏經過的地方,女眷無不驚叫,南靈唯一的慶幸,就是至少她在學堂受到的欺負,已經眾生平等的降臨在每一個院子裡。
  
  桌上看到毛毛蟲,頭上掉個甲蟲,被弄壞的桌椅,還有各種刻了字的椅子,通通都是基本款。
  
  這麼強悍的忍者技能,導致每天都有崩潰的尖叫聲,卻沒人抓的到爾夏跑到哪去,除非爾青喊她,或者姑姑喊她,她完全就是隱匿在後宅,幸好爾青有交代她不要亂跑出去,不然南靈覺得她能掀了這閭丘府。
  
  但是,人生偏偏就是有個但是。
  
  或許就像是丹凝說的,南靈是衰神附身,在經過這一系列的躲迷藏後,姑姑夜萍看不下去,決定讓她們開始跟爾夏交換語言學習,由姑姑當講師。
  
  所以這就給丹凝發揮了一把合縱連橫,然後跟爾夏就結盟了。
  
  從此南靈又回到了霸凌地獄,因為爾夏的靈敏的身手,她現在經常跌進花泥、摔到、撞到,書本被亂畫都是常態。
  
  南靈下課後回到自己房間,看著自己的繡繃子,上面的兩隻金魚都被墨汁染了,她嘆息的拿去洗,看看能不能挽救。
  
  爾夏在窗外看著南靈平靜的模樣,忍不住的嘟起嘴來。
  
  她來到這個府裡,到處被她整的雞飛狗跳的,但就唯獨這個五小姐南靈,她怎麼作弄,南靈就是不怎麼驚訝,一副死氣沉沉的模樣,讓她很沒有成就感!
  
  但她越是冷靜,爾夏就越想動手,她就是想看看南靈驚訝尖叫的模樣。
  
  南靈洗完帕子後,透過水看到了躲在柱子後面觀察的爾夏,她走到爾夏面前「妳…不要…這樣。」她艱難的用爾夏的族語說。
  
  爾夏哼了一聲,對著南靈扮個鬼臉後就跑掉了。
  
  我才不要聽你的!
  
  最討厭妳這樣冷靜的模樣!
  
  爾夏心想,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在車內對到眼,她看到南靈就記住了她,可是南靈卻好似沒有跟她對過眼一樣!
  
  真的太不開心了!
  
  爾夏生氣的想。
  
  而她對南靈敵意的模樣,卻被遠處的丹凝看在眼裡,她偏頭想了想,問自己的侍女若寒「我記得,三哥哥的房間是鎖著的吧?」
  
  若寒點頭「是的,小姐。」
  
  丹凝微笑,她走過去拉住爾夏,兩人說了一會話,然後又一起離開了。
  
-----------------------

看來是個妥妥的小惡魔 (゚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5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小說|GL|原創|愛情|女女|古代|長篇

留言共 4 篇留言

軒轅緋月
小惡魔XDDDD
南靈覺得心累www

07-19 13:26

馥閒庭
南靈表示:乾07-20 23:54
xf2014
幫南靈QQ
唉,小惡魔什麼時候要開竅((現在說這個會不會太早www
越喜歡一個人越愛捉弄她的概念(?
想想本熊永遠都是被欺負的那個…QAQ真是感同身受

07-19 14:37

馥閒庭
等他慢慢發現吧 (X
某也常被小助手欺負......沒事,被盜! ((轉頭07-20 23:55
小松
辛苦南靈了XD"

07-19 18:26

馥閒庭
南靈:(;´༎ຶД༎ຶ`)(;´༎ຶД༎ຶ`)(;´༎ຶД༎ຶ`)07-20 23:55
懶癌
捉弄別人真的挺好玩的W尤其是沒反應的,因為好奇那個人的反應啊WWW((欸?XDDD

07-19 21:35

馥閒庭
這XDDDDDDDDD07-20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