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 20(完)

作者:亞爾斯特│2019-07-18 22:37:40│巴幣:1,012│人氣:337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另外這是重製版。


  「是這樣嗎?小鳥姐她們已經出發了?」躺在床上的春眼睛注視著蓮太郎問道,因為之前與文乃的戰鬥,所以現在她不能夠隨意行動,只能在床上靜靜休養,而家族的事情則交由蓮太郎暫時管理,蓮太郎他看著春說道:「沒錯,她們兩個在前幾個小時就已經出發了。」

  春她聽完後就把轉到一旁,看著這樣的春蓮太郎不禁有些擔心,春突然間開口說道:「蓮太郎,你該不會認為我會因為這樣而垂頭喪氣吧。」

  蓮太郎對她說的話頓時感到不理解,這時候春她的臉上帶著微笑地說道:「我雖然是很喜歡小鳥姐,不過在獅郎他們來襲的時候我不但被敵人擊昏,還讓小鳥姐陷入險境之中,這樣看來我的訓練根本就還不足嗎。」

  「一點都沒錯,你還需要好好的多加訓練才可以。」這時,一位老者慢慢地走進房間看著春說道,而這位老者便是春還有華的爺爺,北大路龍馬,而在他的身旁也有華,蓮太郎一看到龍馬過來就立刻行禮,龍馬看了後也只是笑笑地說道:「不必這麼拘謹,謝謝你在我躺在病床上的這段時間幫助春。」

  「不敢當。」蓮太郎默默地做出回應,而華她跑到春的旁邊說道:「姐姐,爺爺跟我已經約好,等到姐姐你的身體好後,就要陪我訓練,我會好好的鍛鍊自己,好讓自己在這之後能夠幫助上姐姐的忙。」

  聽完華所說的話後,春慢慢地起身撫摸著自己妹妹的頭說道:「妳還真厲害,那麼姐姐也不能落後了,畢竟作為這個家的接班人如果不努力是不行的。」

  這時龍馬走了過來,將春與華這對姐妹擁入自己的懷中說道:「事情的經過我都從華那裡得知了,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你們兩個了。」

  「不會的,爺爺,我們很高興你的身體好起來。」華看著龍馬笑著說道,隨後華她似乎想起什麼事情似的看著春說道:「對了姐姐,妳不想去向小鳥姐姐道別嗎?」

  「關於這一點的話恐怕是不行的,畢竟我可是曾給她添麻煩,而且雖然很不服氣,不過在他的身旁有著守護她的騎士,所以應該是不用擔心。」雖然從她的口氣聽得出她並不是很樂意接受海未與小鳥一同旅行的事情,不過臉上掛著一絲溫柔的微笑,或許是認為海未才是最適合與小鳥在一起的人吧。

  「不管怎麼樣,經歷了這件事,這可以是我們北大路家的一大損傷,我們可是要拿出幹勁好好的修復北大路家,蓮太郎,希望你可以協助我們。」看著龍馬的眼神,蓮太郎他面露苦笑地說道:「我知道了,我會好好地協助你們的。」

  而之後龍馬與華還有蓮太郎離開了房間,留下春在房間獨自一人休養,而她獨自一人望向天空說道:「雖然我是認可了妳沒錯,但這不代表我已經放棄了,我會好好鍛練我自己,然後總有一天我要向你挑戰,園田海未。」


  而在坂本家的宅邸中,宏看著眼前的文書報告不自覺地嘆了一口氣,因為這些都是他成為家主後要做的事情。

  宏之所以會成為家主,是因為他的父親坂本獅郎因為打傷北大路家的大小姐,進行人體實驗,所以他就被龍馬關押在地下室的牢籠中,不過由於因為強制地解除獸化對他身體造成龐大的負擔,所以在很長的一段時間都不會看到他的身影。

  「不把他趕出去真的沒問題嗎?老頭子。」宏無奈地扶著額頭說道,因為沒有人可以保證他們不會再度出現作亂。

  「關於這一點請不用擔心。」修造走到了宏的旁邊說道:「龍馬先生把他關押的地方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離開的,不如說除非我們主動打開那道門否則他是出不來的。」

  「意思是要他自生自滅嗎?」宏不經感嘆地說道,盡管對方對自己以及其他人做了那些事,但他仍然是自己的父親,想到這一點就讓他心裡不太好受,而修造也只深深的嘆口氣說道:「其實龍馬先生也不希望做到這種地步,只是獅郎先生的身體已經被獸化因子侵蝕,就算使用白色藥水也未必能夠幫助他。」

  聽完這些話,宏的臉色就黯淡下來,光是有一種動物的因子就夠已經讓人吃不消了,何況他身上同時有著三種動物的因子,其負荷量絕對不是常人能比的,他能在那種狀況下還保持理智就連修造也嚇了一跳,或許是他是不允許自己在達成目標前就失去意識吧。

  「對了,宏,我這邊有幾個好消息,你要不要聽聽看啊?」或許是想要改善這個陰暗的氣氛,修造開口問道,而宏看著他簡單的回應:「是什麼樣的好消息?」

  「蘭小姐的父親已經恢復健康了。」聽到這個消息,宏的嘴角微微上揚,說道:「喔,這個是一個很好的消息呢。」

  「是啊,雖然說他並沒有辦法恢復到以往的樣子,但至少他說出蘭的名字了。」修造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驚喜,因為這就表示蘭的父親還有救,而且像他這樣病的嚴重的人能夠慢慢地好起來,光是這樣就可以算是很大的進展了。

  「不過那個笨蛋老爸為什麼要搞出這樣的事情呢?我記得他以前不是這樣的…」宏深深的長嘆一口氣,在他的記憶中獅郎並不是一個會拿人做實驗的男人,反倒是在他人有難時會毫不猶豫出手的人,而這時修造看著一臉困惑的宏說道:「或許他是意識到人心其實是很複雜的東西也說不定。」

  「複雜…是嗎?」宏他也只是默默地閉上雙眼,反覆咀嚼著修造所說的話,因為他也明白這世間上並不存在絕對的好人或絕對的惡人,在自己眼中的善未必是他人眼中的善;自己眼中的惡也未必是他人的惡,也就是因為是這樣人類才會不斷發生爭端,世界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變成這樣。

  而動物並沒有所謂的道德觀念,他們腦中只有如何生存,也不像人類有那麼龐大的慾望,所以自己的父親或許是因為這樣才會出現動物比人類還好上許多這樣的想法吧。

  這時候房門忽然開啟,而門後面的人便是歌音,她走到房間內看著兩個人說道:「你們剛剛說的話我全聽到了,不過我要告訴你們幾件事,我才不管那男人想要做的到底是什麼,但我的老姐可是被他傷害過,就算他說這個是為了讓世界不再有戰爭這個藉口我才不會接受的。」

  聽完歌音的話後宏也只是微微一笑,也對,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接受這樣的『犧牲』,蘭還有歌音便是最好的例子。她們也應該不會想要以犧牲自己家人的世界吧?況且沒有人能保證獅郎所創造的世界能沒有戰爭。

  「不管怎麼樣,之後的事情還希望你們能多多指教了。」宏看著眼前的兩人露出微笑,修造看著他的笑容便也露出微笑作為回應,而歌音則是說道:「嘛,如果你能保證可以好好照顧我老姐的話我也是會幫忙的,不過我有一個問題可以問你嗎?」

  「是什麼問題?」

  「小鳥與藍頭髮…不對,是園田海未她們兩個去哪裡了?」宏聽到這個問題便將自己的視線轉到窗戶旁,看著窗戶的風景說道:「她們兩個又繼續踏上旅行了。」


  「應該就是這個了。」海未看著眼前兩朵有著白色花瓣的花朵說道,她知道眼前的花朵便是之前的白色藥水的原料,她把花朵拆下來後便扭頭離去。

  而在海未旁邊的小鳥看著她說道:「太好了,總算是找到了,這下次海未妳就不用擔心了。」

  海未面露苦笑,太陽下山後她與小鳥在附近簡單的紮營後就坐在營火旁調製藥水,她們知道今天晚上並不會發病,但至少還是要做出萬全準備。

  在離開萊恩城後,她們兩人有一瞬間有了回到故鄉的想法,但這樣的想法很快就被海未給否認了,主要的原因便是她們兩人手上的黑色污漬,如果回去的話小鳥與自己也只會被眾人丟東西而已,況且當初小鳥被趕出去的原因也是在於人們擔心會被她『感染』,如果讓他們看到自己手上的污漬,那麼小鳥的處境會比離開前更糟糕吧。

  「海未,我希望妳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小鳥用非常認真的眼神看著海未說道:「我希望妳可以不要為了我而傷害自己了,我會好好地照顧我自己,所以妳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聽完小鳥的話後,海未很清楚小鳥對於之前的事情仍耿耿於懷,原本自己的目的是想要將小鳥身上的『詛咒』轉移到自己的身上,但結果卻變成兩個人分擔這一份詛咒,也因此讓小鳥生氣了,海未露出苦笑的說道:「我知道了,我答應妳我不會再做出類似的事情了。」

  小鳥聽了後也就只是笑著並握住海未的手說道:「說好了,絕對不要毀約喔。」

  月黑風高之夜,小鳥已經在帳棚內已進入夢鄉,而海未則是獨自一人在外面留守,當她看著手上的污漬時,臉上不自覺地露出苦笑,這時候一震微風吹拂了她的頭髮,便抬頭看著天空說道:「我可不能再讓小鳥難過了,我一定要變的更強大。」

  黎明之時,她們兩人騎上摩托車往前方出發,雖然不知道前方有什麼再等待她們,但那並不重要,對她們兩人最重要的事情是彼此都在一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可以申請達人了

07-18 23:33

守護之熊
變成兩個人一起分擔這份詛咒嗎...雖然辛苦,但也證明了她們之間情誼的珍貴呢

07-19 19:4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獅郎啊...人雖然因為想法不同而複雜,在文明發展上雖然會帶來鬥爭與痛苦,可是人們卻也能在痛苦中相互扶持,從灰燼中再度重生,建立起新的世界。
重生、覆滅,猶如櫻花盛開與凋謝爾後綻放,周而復始。

多多看看各式各樣的人們,也許會發現到這世界其實是非常寬廣的。
非常精彩的故事,恭喜完結~(ˊ ˋ)

01-22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後一篇:龍武傳W篇 心得 P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